真丟人阿!!!去年京都+名古屋都還沒寫完,這會兒又到日本來囉,誰叫櫻花開得這麼美阿~~~

一月中就定好全日空的機票,才九千多塊出頭,這麼便宜、不立刻買行嗎!!??
但其實我最原本的目的不是賞櫻,是要去另外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結果我自己沒注意到日期,錢都付完了才想到我回來那天,才應該是我要去神秘地方的那天,看來目前我是跟他無緣,明年再看看囉~~~(哭)

結果,就變成很有氣質的賞櫻之旅囉~
8:45起飛的ANA,東京我來柳~
DSC01296

機餐有二種選擇,分別是雞肉壽喜燒跟麻婆豆腐,無肉不歡的我當然選前者囉!!!!

不過,還蠻不好吃的,我還是愛JAL的機餐~
DSC01304 

歷經二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達東京成田機場

預約的民宿在南千住站,我們決定用Suica+N’ex作為這次再東京移動的票卡,去跟櫃檯買的時候要出示護照,並順便跟票務人員說要抵達的站點,因為這都是有劃位的窩!!

一套是日幣三千五百元,NEX只能搭單程,Suica的話買到的時候裡面就已經儲值一千元日幣囉,所以買這個套票還蠻划算的,而且聽說這次的Suica有限定款喔,不像以往都是企鵝~
DSC01330

NEX內部
DSC01343

歷經了數次的轉車、數次把重得要命的行李提來提去的反覆過程,終於到達南千住站,我們二個的手已經都快斷掉了!!
DSC01375

找到民宿辦好Check in後,我們到各自的房間放東西。

開門前可愛的大姐一直說房間非常非常非常小,我想說「到底是有多小阿」?

搭拉~~~還真的很小呢!!!!!大姐說話真的很實在阿~~
DSC01383

小是小,不過該有的設備都有,而且還有無線上網,真是太讚了阿!!!!

只有網路才能讓我有安全感,至少出國期間還能一直跟台灣的朋友透過網路有互動,感覺就很爽!!!
DSC01389

順便秀一下要出境時買的這個Lesportsac包,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旅行帶這個隨身包就很OK囉,裡頭空間超超超大,我裝了單眼+18-270mm,又另外放了廣角鏡在裡面,裡頭還是可以放其他的東西,真的太讚了阿這個包~

在機場免稅店買是三千多拉!!
DSC01390

然後晚餐是吃一蘭拉麵,我外加了蔥跟半熟卵,真是超讚超好吃的,我一定還要找時間去多吃幾次,因為真的豪好吃喔~(吞口水)
DSC01438


吃完超好吃的一蘭拉麵後,就去附近的上野公園賞夜櫻。
有好多上班族也帶著食物直接坐在櫻花樹下喝酒賞櫻,真的不誇張,經過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濃濃的酒味阿~
IMG_4087 

連大樓也換上櫻花裝囉!
IMG_4105


接著去秋葉原逛逛,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了,很多店家都已經打烊,所以沒能見識到燈火通明又車水馬龍的秋葉原,不過倒是在出口處看到一個可愛的女生在唱歌,歌聲聽起來好舒服,是療癒系來著~
IMG_4120

 

接著我們就回民宿上網聊天看電視囉!!

東京的感覺真的好台北喔,不過是市容漂亮很很多、交通也比較方便的台北!!

還有電車真的是超級擠,沒有一個時間不擠的 XD

第二天明天再PO,我累了~

大家晚安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