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芙蘿拉美味廚房用餐也是上網用一訂ok訂位的,芙蘿拉美味廚房是在東海商圈很熱鬧有很多小吃那個區塊中的一個小巷子內,看網路上其他格友介紹的文章時,一直想不透在這一帶怎麼會有那摸大的地方可以開一家這摸大的餐廳!!??

原來芙蘿拉美味廚房是在新興路15巷內,離很有很多小吃、很熱鬧的那區已經有一點點距離囉,這邊算是鬧中取靜,也可能因為我們是平日來的,所以來逛街、用餐的人也不如假日那般擁擠。

建築外觀很童話風,有點像童話故事裡面的建築物,裡面的裝潢跟擺設也很可愛喔~~DSC00370

 

店門口有一隻可愛的木偶向大家推薦餐點,大部分都是以簡餐、火鍋為主,這個我也有先上網看其他朋友們寫的文章參考過了,所以今天要點啥大概已經都心裡有譜囉……呵呵
DSC00369


入座後小姐先送上茶水跟菜單,芙蘿拉的牛皮菜單很特別,質感手感都很不錯
DSC00266


簡餐的部分有照片中這幾樣,而且還附生菜沙拉、海鮮濃湯、麵包、甜點、飲料(菜單中$90的飲料任選,超過金額補差價)

我們點了起司雞排飯、迷迭香雞腿排飯。
DSC00267


飲料的話有這幾樣可選,超過$90就要補差價喔~

我跟李小妹都選木瓜牛奶,因為感覺簡餐店有現打的木瓜牛奶很酷,不加思索就決定是他了!
DSC00269


桌邊有調味料(胡椒)跟紙巾、糖包
DSC00271


這裡是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的樣子,店裡頭的色調跟陳設感覺都很舒服呢~
DSC00272

DSC00273


這桌就是我們當天用餐的位置囉~
DSC00275


這桌就比較適合多人或小家庭聚餐,算是一個半開放式的空間,且這裡的空間算是一樓的用餐區中最寬的,還有小朋友的餐椅呢!
DSC00277

DSC00286


上餐速度蠻快的,我們還在四處拍拍看看的時候,沙拉就已經送上桌了!!

水果生菜沙拉是以生菜鋪底,再放上蘋果跟奇異果小塊,最後淋上優格沙拉醬再灑上金牛角碎片,口感非常清爽!!

水果跟生菜都相當新鮮,搭配有點微酸的優格沙拉醬吃起來清脆爽口,讓我跟李小妹也小驚訝的是金牛角碎片,這是我們頭一次吃到生菜沙拉跟金牛角的組合搭配,吃起很脆又有鹹香味,大家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新吃法,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適量就好,印象中記得那個熱量也不低阿~
DSC00294


再來是海鮮濃湯跟麵包
DSC00298


麵包是現烤的,烤得很酥喔!!
拿在手上的感覺還會燙手哩~
DSC00299


把麵包扒開的時候就看到烤得因熱而溶化的起司流出來,我覺得這麵包沾濃湯吃比單吃更棒耶,單吃的話吃起來比較紮實一點,但起司的味道卻也更濃郁,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吃法不同拉,都可以嘗試看看
DSC00300


海鮮濃湯中有干貝,跟濃湯基本要有的馬鈴薯跟玉米,我覺得喝起來口味沒有很濃郁的海味,不過如果是當玉米濃湯來喝的話,其實還算不錯,而且料都給得不少,干貝雖然小小顆,但至少是完整的一顆,而且還不只一顆呢!!
DSC00303


餐點送上桌前,小姐先將餐具送上桌來,湯匙、刀叉都一個人各有一份。
DSC00306


李小妹點的迷迭香雞腿排
除了好好好大的去骨雞腿之外,還有三樣小小配菜。

分別是炒高麗菜跟綠花椰菜、清爽的蘆筍培根捲、沙拉筍
DSC00307


雞腿真的很大一隻,而且已經去骨,非常方便食用,不需要大嘴撕裂跟他搏鬥
DSC00309


迷迭香料醃漬得非常入味,而且雞腿非常厚實,也烤得外皮焦脆,裡面的雞肉還都保有新鮮的雞汁,吃起來非常過癮,光吃這一塊大雞腿排就很夠本、也很有飽足感囉!!
DSC00318


我點的起司雞排,基本配菜是都一樣的
DSC00314


起司雞排特寫!!

上面還淋了沙拉醬,可能是怕單吃會太燥(畢竟是炸的),所以加一點沙拉醬,口感吃起來會比較順口(吧)
DSC00315


起司雞排已經都分切好,每次只要看到牽絲的、或是像這種在夾層中快要流出來的起司就覺得超誘人,不知怎地就會口水開始分泌……哈哈哈

起司雞排真的作得很不錯。

外層酥皮不過厚,且也沒跟雞肉分離,吃起來有肉的嚼勁也有酥皮的酥脆口感。雞肉是上下二塊中間夾著香濃起司跟火腿,吃起來很有層次也非常有飽足感,吃完真的很撐很撐,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完了!!
DSC00317


這天來吃的甜點有瑞士蛋糕捲跟冰淇淋可選,我們二樣都一起點了。

瑞士蛋糕捲也很好吃,口味不過甜,又有巧克力香濃的味道,內層的奶油讓口感吃起來較柔滑,而且也不膩口,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00326


香草冰淇淋就還蠻普通的,不過口味還可以,不過甜也不太膩,但跟瑞士蛋糕捲比起來,我還是私心的推薦瑞士蛋糕捲喔!!
DSC00328


餐後就送上了現打的木瓜牛奶。

光是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這是完全沒加水的純木瓜牛奶吧!!

沒加水、沒加糖、沒加冰,喝起來真的很濃,也都是純粹木瓜的甜味,喜歡喝健康果汁或是木瓜牛奶的朋友可以點來喝喝看喔!
DSC00322


杯子也蠻有特色的,手工彩繪風!!
DSC00324


店內有一道小門可以直接走到外面來,雖然戶外的空間不大,但如果有小朋友一起來的話,也可以讓他們在這兒玩得很開心了,還有小木馬跟盪鞦韆呢!!

我覺得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喔,整個很童話風阿~
DSC00358

DSC00364


外頭也有露天用餐區,如果是風和日麗的微涼天氣的話,在外面用餐還蠻愉快。

夏天跟冬天的話,還是出來拍拍照就好了啦,哈哈~~
DSC00287

DSC00375

 

離開的時候看到店外頭掛了一塊牌子寫著「MT.99空間規劃」,好熟悉的名字喔,想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3年多前去草屯吃過的田中央咖啡店(MT.99)

再點之前寫過的MT.99文章來看,感覺應該真的是同一個設計師蓋的(或同一個老闆經營),因為外觀跟內部裝潢的風格都好相像,不過MT.99好像已經歇業了呢,雖然只去過那麼一次,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那邊的地更廣闊,真的超級適合去那邊用餐、踏青、拍照……(嘆)

芙蘿拉美味廚房都是提供簡餐為主,跟一般的簡餐店比起來,他的餐點、菜色方面不那麼有特色,但裝潢、氣氛勝過很多店,是非常適合聚會聊天的好地方,如果跟朋友們來東海這裡逛逛的話,可以順便來芙蘿拉美味廚房用餐喔!!

[INFO]

一訂OK網內有全台各地的餐廳的提供搜尋訂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dingok.com.tw/DingOkHome.aspx

芙羅拉美味廚房的專屬訂位網頁
http://www.dingok.com/DingOkShop.aspx?Rest=A6000007&Dep=001


芙羅拉美味廚房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3號
電話:04-26313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