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過年這段期間跟團去了一趟日本,他們這團是僅有14名團員的Mini tours,一行人雖然素昧平生,但一起團進團出玩了五天,也留下了那晚短五天中累積的永恆回憶。

其中的幾名團員是台中市民;在林森路上開設麵包烘焙坊,回台灣後他們還很厚禮數的寄了好幾包自製的牛軋糖給我們吃,爸媽收到的時候開心得不得了,也叫我們一起來試吃。

對吃的東西有拍照強迫症的我,一聽到要吃東西就立刻帶著相機過去Stand by,先拍外包裝!!
IMG_3999

外包裝有做夾鏈袋設計,第一次要吃的時候直接從切好的缺口撕開就好,每次吃完的時候再把封口壓回去,這樣可以確保牛軋糖的新鮮度及口感,不過其實還是越快吃完越好,新鮮牛軋糖的味道真的很棒呢,口感補在後面描述喔~
IMG_3994


我把所有的牛軋糖都倒出來,算了一下大概有25顆

不過這應該是用秤重的,不是算顆數的啦,我只是意思意思數一下拉……呵呵
IMG_3997

 

我拆開的這包裡頭原味有10顆
IMG_4001


咖啡有8顆
IMG_4005


抹茶有7顆
IMG_4007


三種口味各抓2顆來拍照一下,可以看到裡面的杏仁果也不吝嗇的放了很多呢,真的是真材實料!!
IMG_4004

IMG_4006

IMG_4008


接下來是試吃時間囉!!!!!

三種口味排排站,最前面的是原味牛奶,中間的是抹茶,最後面的是咖啡。
IMG_4009


先說說牛奶口味

牛奶的味道非常香濃,而且是很天然很新鮮的奶香味,不是怪怪奶粉味,而且裡頭的杏仁果非常非常新鮮,邊嚼都還邊可以感覺到杏仁果的新鮮核果香味,牛軋糖本體嚼起來的口感柔軟又不黏牙,甜度也調整得恰到好處,我最高紀錄曾不知不覺一口氣吃掉6顆!!

不好意思到先把糖果紙偷藏起來再偷丟掉,不敢讓家人看到,不然肯定會被拿出來說嘴說很久……XD
IMG_4010


抹茶口味的牛軋糖是讓大家最驚豔的!!!!

抹茶味真的很清香,入口時又隨著溶化而將抹茶的清新香味在口中濃郁的散發開來,甜味也是剛好得不甜不膩,吃過抹茶的客人也都再指定要吃抹茶口味的牛軋糖,因為真的沒吃過抹茶味這麼清新的牛軋糖,非常好吃又涮嘴呢~
IMG_4011


咖啡口味也超好吃、超順口!!

並不是那種濃烈的咖啡味,而是比較像咖啡牛奶的感覺,有咖啡的香味、又有鮮奶濃順的口感,二者交織在一起真是絕配,連有些怕咖啡味的小朋友也都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得很開心,我個人也很喜歡咖啡口味的牛軋糖,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而且本體嚼起來又很柔軟,溶化時的味道就真的像在喝咖啡牛奶一樣,真的很讚喔!!!!
IMG_4016


把咖啡口味牛軋糖拿來示範一下,直接徒手用手指往左右一拉就可以把牛軋糖拉開了,牛軋糖的本體真的很柔軟,不管是用含的還是用嚼的都OK~~
IMG_4024


為了示範牛軋糖的柔軟度而掉出來的杏仁果,真是超大顆,而且很新鮮喔!!
IMG_4027

 

沒想到爸媽出去旅遊還能交朋友,又意外的得到了這麼好吃的牛軋糖,讓我們也跟著一飽口福!!

不知道甜蜜主張烘焙坊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哩!!??
不過還是要藉著這篇文章表達對你們的感謝,謝謝你們在旅遊期間對家父、家母的照顧,他們也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回來時還拼命跟我們說這次的旅遊很好玩,而且又認識了一群非常聊得來又好相處的朋友們!!

感謝周媽媽一家人,謝謝你們!!

 

當然,這麼好吃的牛軋糖也要跟大家分享,要在台中買牛軋糖又有新的選擇囉!!

牛軋糖一包裝內就有三種口味,買一包就三種口味通通吃得到,也是拿來作伴手禮的好選擇之一喔!!

一包是320g/200元
有綜合口味的,也有單一口味的,現場都有得買。

 

[INFO]

甜蜜主張烘焙坊

店址:台中市林森路247號 (就在我很愛的傻子廚房斜對面)

電話:04-2372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