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洽公,洽完後竟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給吸去之前配 NAOMI膠框眼鏡 的眼鏡行,打算幫老爸挑一副好看又有質感的太陽眼鏡,親切的老闆娘知道我喜歡的風格,從架上拿了照片中最前面這副RayBan眼鏡(而且還是限定款阿~)給我,我一看就愛上它的質感,眼鏡閉著付完錢就把RayBan帶回家獻給老爸了!!

沒想到老爸一看便露出笑容說「這不是RayBan的太陽眼鏡嗎?我以前年輕時也買一副,只戴一次就被偷走了」。

從老爸迫不及待戴起新眼鏡、並且嘴角上揚的弧度中,感覺得出來他非常喜歡這副RayBan的太陽眼鏡,我也一樣感到好開心阿~

老爸說,這太陽眼鏡戴起來很舒服,視線看起來非常清晰、不會過度黑,就連進入隧道瞬間變黑的視線也不會受干擾,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總之,這副眼鏡除了質感好之外,鏡片也很棒,重點是老爸有喜歡,那我也高興了!!

敗完老爸的太陽眼鏡後,我自己也忍不住試戴了好幾副太陽眼鏡,原本還佩服自己當時忍下來沒有買真是厲害,沒想到幾個禮拜後陪老妹去配新眼鏡時,我還是又淪陷了,而且還變本加厲帶了二副眼鏡回家,剁了我的腳筋吧……嗚嗚
Sunglasses


就是他們!!!!!

一副是NAOMI的太陽眼鏡,另一副是NUTWIST的新眼鏡(金屬框)
IMG_2971


先介紹NUTWIST

這是這個品牌專屬的鏡盒,四個角都是圓弧造型,只在中央前方打上NUTWIST字樣!!
IMG_2972


裡頭是天空藍的配色,並且由蝴蝶跟蝙蝠組成的圖騰環繞著品牌,這個品牌的設計概念都是以蝴蝶、蝙蝠去設計的,感覺是二個很極端的點。蝴蝶感覺起來活潑俏麗、蝙蝠感覺起來黑暗又有神秘感,不曉得作者怎麼會想用這二種極端的生物去表達他的設計理念呢,真是有趣~~
IMG_2975


這副眼鏡就是新配的金屬框拉,當時一戴上它就覺得他是我的,我非把它帶回家不可,當然……就被我帶回家了 Orz
IMG_2974


NUTWIST也有專屬的眼鏡布,不知道是不是蝴蝶系列也是黑色眼鏡布,但我配的這副是蝙蝠系列,所以眼鏡布是黑色的,且上面一樣有蝴蝶跟蝙蝠交錯的圖騰
IMG_2976


眼鏡正面

是金屬框,雖然是黑色的,不過戴上去後不會覺得很死黑,儼然出現讀書人的書卷氣又有設計感的FU阿~
IMG_2984


鏡架側面,有一部分是屢空的,我很喜歡!!

戴起來有型又好配衣服,跟之前NAOMI膠框的風格大不相同,且戴起來感覺也蠻輕的,很蘇胡阿~
IMG_2983

IMG_2982

IMG_2981

IMG_2980


NUTWIST摺疊圖

我發現他真的像蝙蝠,黑色跟金屬的暗黃棕色像蝙蝠的身體,鏡腳的弧度就像蝙蝠的翅膀一樣!!
IMG_2979


這是NAOMI太陽眼鏡的眼鏡盒,因為他真的很大一咖,所以我都戲稱這眼鏡盒是恐龍蛋……哈哈
IMG_2985


打開鏡盒,裡頭就裝著新入手的太陽眼鏡,當然還有NAOMI鏡架系列都必附的SWAROVSKI水晶鑽飾保證卡
IMG_2987


鏡框不是那種現在很流行的大圓鏡框,因為那種大圓鏡框我戴起來真的是不好看,所以還是決定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而不是跟隨流行,結果反而顯得俗氣……XD
IMG_2988


鏡片是漸層的茶褐色,我很喜歡這個顏色,且戴起來可以遮住眼睛、又不至於太黑,遮光性很不錯,開車時戴著太陽眼鏡真的覺得眼睛比較不那麼受刺激,舒服多了!!
IMG_2989


鏡架側面的花樣跟我之前配的那副膠框是一模一樣的,所以之前其實還有點抗拒買這副呢!!

不過我戴到最後,還是只有戴這副好看,我如冰山般堅硬冷冽的心終於還是被溶化了……XD
IMG_2990


看出去的顏色大概就是這樣,這副眼鏡在進入隧道光線瞬間變暗時也不會迷焦喔,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IMG_2991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副膠框眼鏡NAOMI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22543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