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莫名其妙跟爸媽一行四人開車上了新社,李小妹吃過菇神的餐,他覺得菇神的份量超有誠意,食材也是取自當地的新鮮菇類,吃起來非常物超所值,於是就決定來這吃中餐拉!!!
P1090800

 

菇神是採自助式點餐,點餐後再去櫃檯結帳,我們點了一份家傳菇菇鍋,正好是四人份的份量。

點完餐後所有的菜盤就陸陸續續的上來,當然還有今天作戰用的武器!!!!
P1090791


除了菜盤之外,還有一桶白飯、一鍋香菇肉燥可以讓我們先填一下已經咕咕叫的胃~
P1090790


白飯用木桶裝著,可能是用木桶裝的關係吧!!??光是看著桶子就覺得裡面的飯一定很好吃……哈哈
P1090788


登登~~~是很普通的白飯拉,不過用木桶裝著就是很有FU阿~(很愛講木桶……XD)
P1090789


因為主角(火鍋湯)還沒上桌,大家先各嗑一碗香菇肉燥飯!!
P1090778


香菇跟肉燥都給得不少,不過上面浮著厚厚一層油,怕油膩的朋友要淋肉燥的時候還是稍微攪動一下再淋,比較可以避開那些油!!
P1090779

P1090780


香菇切得蠻大片的,感覺很豪氣,肉燥也魯得很香且不過鹹,還有一點油蔥的香味,真是白飯的好朋友,一下子就吃掉一碗了!!!
P1090793


爐子終於送上來,主秀要開場了~~~(流口水~)

我們的桌上已經堆了滿桌的菜盤,看起來真的超豐盛的,不過這些食材都非常養生;也很新鮮喔!!
P1090795


湯鍋好大一鍋,湯底的肉可選雞肉/鴨肉一種,我們選的是雞肉。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喝一碗原味的湯,喝起來果然清甜不油膩,充滿了鮮菇風味的湯頭真的很棒,一定要先來碗原味的阿!!!!

裡頭的雞肉吃起來像土雞肉的肉質,很Q、很黏,吃起來口感很不錯,且富含焦質呢~
P1090796


以下都是菇菇鍋中的配套菜盤喔!!!!

這是毛豆,已經去殼了,吃起來很嫩甜,且有點黑胡椒的提香,吃起來更有味!!
P1090787


小香腸也不錯吃,裡頭的肥瘦肉比例瘦肉稍多一些,所以吃起來也不覺得太油膩,外面的腸衣也很脆,敢吃蒜頭的朋友可以夾著蒜頭一起吃,很夠味也很對味喔!!
P1090786


菜盤們,這些菜都非常新鮮,有蓮子、南瓜、蘿蔔、甜菜根
P1090777


這盤有菜瓜、那個切薄片的蔬菜我忘記是什麼了,還有香菇丸。

香菇丸蠻好吃的,口感吃起來很紮實,且還有湯汁呢~
P1090776


新鮮的菇菇盤們~

這些菇真的都很新鮮,而且也處理得非常乾淨,下鍋後不要煮太久的話,都還可以嚐到菇們新鮮的脆滋味,而且湯也連帶變得好鮮甜呢!!!!
P1090785

P1090784


還有這盤菜肉盤

底下的高麗菜份量不少,上面鋪滿了豬肉薄片。

高麗菜應該是高山的,吃起來非常脆,連菜梗的地方都覺得好脆好甜,肉片的厚度片得恰到好處,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而且肉片吃起來很新鮮、口感非常好,肥瘦比例也很OK,肉吃起來蠻柔軟的,不會太乾柴!!
P1090783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酥炸金磚,就是炸金針菇拉!!!

戴牙套的我吃水煮的金針菇非常不方便,有時候甚至吃完都不敢開口說話,因為他們都掛在上面下不來……(羞)

不過!!!!像這種炸過的金針菇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喔,在我心目中,炸杏鮑菇跟炸金針菇都是並列第一好吃的蔬菜類炸物,菇神的金針菇也炸得很好吃,炸得又酥又乾爽,吃起來都不覺得油膩呢!!
P1090794


這也是額外加點的,他叫老皮嫩肉,其實就是炸豆腐拉!!

這我就覺得沒那麼驚豔了,豆腐跟沾醬的口味吃起來蠻普通的,一份120元覺得有點小貴呢,不過其實只是偶而來吃,就還OK囉~
P1090792


覺得太清淡想來點沾醬的話,也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這沾醬是豆腐乳口味的沾醬,有一點點微辣!!

不過吃這種菇菇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原味拉,這樣才可以嚐到新鮮天然的原味阿!!!!
P1090797


本日用餐金額如下!!!

原本結完帳感覺有點兒貴,但是這麼一頓吃下來覺得其實非常超值,因為附的菜盤很多也很豐富,根本就吃不完,服務生還幫我們加湯後外帶,這下子晚餐就又有著落了,真是有吃又有抓,蠻划算的啦!!!!

而且這個湯頭真的很不錯,喝起來很天然也不油膩,會不自覺一碗一碗的灌下肚呢~
P1090782


最後附送一張我們用餐食看出去的桌邊景色。

這天天氣很好,也蠻溫暖,有美麗的遼闊景色跟好天氣作陪跟我們一起用餐,這餐飯吃下來非常愉快阿~~

其實偶而開車上山走走,去欣賞一下美麗的景色,順便吃個美食,放鬆一下心情,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呢!!
P1090781

 

[INFO]

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http://0425822585.emmm.tw/

店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287號
電話:04-2582-2585 / 04-25822548
傳真:04-2582-2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