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民宿後,我們把行李放好再稍微休息一下之後,精神整個好了起來,怎麼也忍不住想出去晃晃的衝動,於是我們跟民宿岩田館借了單車出去晃晃高山市區,晃到快六點才回民宿吃晚餐。

這就是我們一泊二食中的晚餐主題「海の幸鮮魚舟盛」。

看起來好像不如筵席料理般的豐盛,但吃起來真的好好好好好滿足又好撐阿……
IMG_9333 

基本上同一間房的人都會坐在一起,所以不管是只有一個人,或是有一家子口,民宿都是無限提供白飯給住客吃的,如果真的吃不夠的話,可以再請他們添一”盆”……呵呵

日本的白飯真的都好好吃,真的是粒粒分明、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平常在家不是很愛吃飯的我,在這裡也不能自己的添了二碗飯,要不是強迫自己不能再吃了,要不真的會再添第三碗。
IMG_9344IMG_9343

嘿嘿,這船生魚片是一人一船的喔!!
IMG_9345

每一種海鮮都新鮮得發出自然亮閃閃的光澤!!

尤其我超怕吃了會引發過敏的蝦子,嘗試性的吃了一隻,吃起來好新鮮、又脆彈,口感真的很不錯,其他的生魚片也都新鮮得可以吃到天然的海洋鮮味!!超級讚喔~~

看到這麼一大船生魚片時先是興奮,從開始興奮狂吃;到減慢速度變成慢慢品嘗,份量真的很多,差點快吃不完了,不過後來當然還是有整船把他解決掉囉!!

這麼好吃又這麼新鮮的生魚片,沒有吃完真的太可惜囉!!!
IMG_9346

本來應該是飛驒牛的陶板燒,因為除了我之外的家族三人都不吃牛,所以通通都換成豬肉陶板燒,裡面除了豬肉之外,還有洋蔥、鮮菇、蔬菜,肉的份量也是給得超大方的呢!!!!
IMG_9334 

一整尾的烤香魚,現烤的香魚皮吃起來還有點脆脆的,肉質細緻、鮮美,超豪邁的也把它整尾嗑掉!!
IMG_9336


小菜的份量都不多,但是眾多的小菜吃多了還是很飽,而且小菜調味從鹹到淡的口味都調配得相當好喔!!
IMG_9350 IMG_9352 IMG_9337  IMG_9342

豆腐超級好吃,吃起來有濃濃的新鮮豆香味,手工豆腐口感有點孔洞,但吃入口中後卻又覺得很柔滑,搭配上面的味噌吃起來也很棒,味噌的甘美香味都在口中散發開來,真的好好吃~~
IMG_9340

這一道我們一開始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到後來才恍然發現這是馬鈴薯!!!

挖成球狀的馬鈴薯被製作成甜味的小點,馬鈴薯吃起來鬆軟卻不爛,而且一點土味都沒有,外層的蜜嚐起來帶點淡淡的黑糖香,吃起來竟然意外的順口,好令人難忘的驚喜口感!!
IMG_9341   

蕎麥麵也是高山的特產之一,所以我們的晚餐SET中還有一碗熱呼呼的蕎麥麵,湯頭看起來很清淡,不過喝起來卻有相當濃郁的香味,但那種香氣我無法形容,好像有魚鮮、有香菇濃縮的香味、甚至好像還有點淡淡的茶香,總之喝起來真的很棒!!
IMG_9338

豬肉我覺得有新鮮,但說不出有哪裡比較特別,不過他裡面有加一點高湯,豬肉跟蔬菜一起悶出來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可能有加一點奶油的關係,還帶著奶油的香味,這麼誘人的香味,當然也要以不能放過它的心情去把它通通吃光光拉~~
IMG_9355

二片柳橙為超豐盛的這餐劃下句點,真是大滿足阿~~
IMG_9353 

我覺得民宿岩田館這個海の幸鮮魚舟盛+飛騨の郷土料理♪1泊2食プラン(9,450円 含稅)真的很物超所值,不過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住宿方案,但說不定現在有推出更棒的住宿方案也不一定呢!!

推薦想來飛驒高山旅行的朋友們這家不算高級、但很舒服的日式民宿,我個人覺得超棒的阿!!!!

明天再來介紹民宿岩田館的早餐,大家晚安囉~~
IMG_9354 


[延伸閱讀]

民宿岩田館內部介紹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25703369

民宿岩田館 朴葉味噌・玉子焼き・焼魚 (早餐)
http://malukooo.pixnet.net/blog/post/25710620


 

[INFO]

飛騨高山温泉の宿 民宿岩田館
http://www.iwatakan.com/

地址:〒 506-0851 岐阜県高山市大新町4丁目166-3
電話:0577-33-4917

Jalan的民宿岩田館訂房頁面
http://www.jalan.net:80/uw/uwp3000/uww3001.do?yadNo=328035&rootCd=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