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魯肉飯是我們在城隍廟週邊散步的時候決定要吃的,本來有二家魯肉飯名單,不過後來是阿富勝出,據說是那種肥瘦參雜在一起的魯肉飯,聽起來感覺很迷人那~~~
4274750694_8ea27e1956

生意非常之好,幾乎都沒有空的座位,要不就是一有空位就立刻有人遞補,我們快吃完的時候已經有人在後頭等著了呢~
P1090348


鐺鐺~魯肉飯上桌!!

我只能說真的太驚人,肉也給得太太太太多了吧!!??連白飯的份量也非常有誠意呢!!
P1090351


如照片中所見,阿富魯肉飯的魯肉有肥有瘦互相參雜在一起,肥肉吃起來肥而不膩,和著瘦肉一起吃覺得口感更棒,喜歡吃有肥肉魯肉飯的朋友有來新竹的話一定要來嚐嚐看,再者、它的份量真的太過有誠意了,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大的肉塊,超滿足的啦!!!

而且淋在飯上的肉汁也不會過鹹或過油,吃起來真的超過癮~~
P1090352


本來想去找那攤可以用貢丸湯的貢丸去K隔壁吃蚵仔煎男生的那家店吃貢丸,不過真的不知道那家牽紅線的店在哪,於是作罷!!!

以上是開玩笑的啦!姻緣天注定,我視它如浮雲~~~(遠目)

我們點了一碗湯三人分著喝,剛好一人分一顆貢丸,不過我覺得這個貢丸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或特色,就是很普通的貢丸囉!!!

不過年輕的老闆娘有笑咪咪的說「湯喝不夠可以再加喔」!!
我覺得湯還蠻好喝的,很清甜,剛好可以解吃過魯肉飯之後的肉味。
P1090355


小菜點了魯油豆腐跟筍絲,二樣我都覺得很好吃,豆腐很入味、不過鹹,筍絲吃起來很清脆,也不會太油,都是很適合拿來搭配魯肉飯的小菜!!!
P1090354 


吃完這些,當然還沒結束~(哈哈哈哈)

因為還要去好望角看風車,我們決定再轉換地點繼續給他吃個飽飽飽,這樣玩太晚也不會肚子餓啦~

阿富魯肉飯真的好吃耶!!!
而且份量給得很大方,吃得好爽快,不過現在這個時間寫食記根本就是在自虐,趕快結束掉好了……XD

 

[INFO]

阿富魯肉飯

店址:新竹市中山路75號
電話:03-5254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