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中央市場內的大腸麵線是achiao帶我們來的,我們從城隍廟的側面開始進入中央市場,穿越許多攤位還有一大堆左彎右拐之後,終於看到這家生意好到不行的大腸麵線,雖然肚子還有點飽飽的,但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搶著買,說什麼也一定要吃一碗試試看阿!!!!
P1090311

 

大腸麵線有大小碗之分,除了麵線之外我們還點了糯米腸來吃。
P1090312

調味料種類還蠻多的,看喜歡什麼風味可以自己手動加味!!
P1090314 

大腸麵線上桌囉!!!!
上桌前就已經淋上一點烏醋了,我個人口味稍微重一點,所以又加了些烏醋,跟一小小匙的沙茶醬,味道變得更香呢!!
P1090316

麵線吃起來滑溜又保有麵線的口感,不會整個糊爛在一團,麵線的味道濃郁但吃起來非常清爽不膩,大腸也魯得蠻好吃,有嚼勁但不會嚼不爛,真的好吃喔!!!!
P1090317

不只有大腸,裡面還有蚵仔。
蚵仔雖然不算頭好壯壯的超肥蚵仔,但吃起來很新鮮又沒有腥味,口感也不會太老,蚵仔跟大腸真是麵線的好朋友阿,只要食材鮮度夠又處理得當的話,怎麼搭都好吃呢~
P1090318 

糯米腸也很好吃,裡頭的糯米蒸得恰到好處、軟硬適中,沾著蒜頭醬油跟辣醬吃更讚,而且腸衣不會韌韌咬不斷,是脆脆的那種喔!!

推薦來吃大腸麵線的朋友也順便點份糯米腸配著吃吧,真的好吃唷!!!
P1090315

一直都有人排隊買,老闆跟老闆娘也忙得手都沒停過,生意真好阿!!!!!

整鍋麵線都已經舀到快見底囉~~呵呵
P1090308

 

[INFO]

新竹市中央市場從城隍廟旁邊可進入,不過因為實在拐太多彎,所以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大腸麵線的確切地點出來給大家!!

好像成了篇不負責任的食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