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iPhone 對我來說真的是隻夢幻到有點遙不可及的手機,加上Apple週邊應該都不便宜、且又獨家壟斷,我實在也沒想過要擁有他,直到身邊有幾位朋友換了 iPhone ,我自己也借來小小的把玩一下,玩了以後真的很心動,但卻沒有強烈的決心要把他買入手,因為我覺得我的 K530i 雖然舊了點,但還是能用的阿!!!!

直到上星期跟某叮去宜蘭玩了三天,看到他動不動就拿起 iPhone 拍照上傳到噗浪,那種即時跟全世界接軌的Fu讓我很羨幕,其實是忌妒比較多,好想搶過來換我噗一下,雖然慾望更強烈了,但我還是沒有要換 iPhone 的行動力……XD

到了從台北回台中的高鐵列車上,我撥電話請李小妹來接我,他順口問我怎麼都不接電話、不回電話?

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有人打電話給我,連來電捕手也沒告訴我有未接來電,我還默默的覺得很丟臉,怎麼外出這麼多天,都沒有人打電話找我阿?也太沒人緣了吧……>”<

原來是我的 K530i 貼心的自體毀滅,好讓我能夠換 iPhone 的吧!!
事後還打給幾個那幾天有找我的人,跟他們一一道歉,搞了個大烏龍阿這個……嗚嗚

於是,我在2009年的12月30日讓 iPhone 成了我的跨年禮物,我的人生第一次這麼奢侈阿……(屁啦 XD)

辦這隻 iPhone 感覺還蠻幸運的,我只是去中華電信繳費時順口問有沒有 iPhone 可拿,經過服務人員熱心詢問之下,我要的32G白蘋果竟然有現貨,而且還有被小小的優惠了一點點,雖然優惠不多,但有優惠到就是爽阿!!

詢問完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取機囉!!!!

iPhone 不像一般手機那樣哩哩摳摳配件一大堆,只有一個白色蘋果箱,跟一本簡單的 iPhone 操作手冊。
IMG_2489 


搭啦~白蘋果就在裡面,很簡約吧!!
IMG_2490

內容物

32G白蘋果一台、、電池充電接頭+耳機、SIM卡拔除針
IMG_2493

要把SIM卡放入 iPhone 內,需要使用這隻SIM卡拔除針從他頂上的一個小洞戳一下,然後置入SIM卡的卡槽就會退出來,只要把SIM正確地放進去,再把卡槽推回去就OK了!!!
IMG_2495

耳機線、USB充電+傳輸線、旅充插座轉USB頭

中華電信內部的神腦小姐說 iPhone 可直接插USB充電腦的電,不過他建議還是用USB轉接在旅充插座上會比較保電,我也是比較習慣這樣囉~
IMG_2496

膠膜還沒取下來的白蘋果
IMG_2497

看一下背面~

嗯~很漂亮又很有質感的Apple白,漂亮到捨不得用手去拿,怕醜醜的指紋會黏在上面,破壞它的質感,相信寫到這裡,應該有很多人想K我吧……哈哈
IMG_2498

拿掉膠膜,開機囉!!!!

好像在作夢,我真的擁有 iPhone 了……(捏一下臉~)

Loongchih 說我的手太小,不適合拿 iPhone (因為他忌妒了…哈哈),其實看起來好像很大,可是拿起來真的還好,而且他真的很薄很輕巧呢!!
IMG_2502

剛拿回來只有一點點電,當然要先讓他吃飽電再來好好把玩囉!!

已經有 iPhone 前輩說「你怎麼玩都玩不完的, iPhone 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阿」

真是太讚了!!!!我很期待阿~~嘿嘿
IMG_2505 

接下來要介紹跟Apple一直是好朋友的moshi,這個皮套是在買 iPhone 前就已經先下單購買的,想想我還真是衝動,萬一買了皮套,結果到時他們又臨時說沒機可取的話,那不就很搞笑了……XD

不過還好,時間配合得很剛好,moshi就在12/31這天早上到貨囉!!

據噗友appleseed表示,moshi是專門製作給Apple用的產品,但在我買入這個moshi皮套前是真的完全不知情,直到稍早(12/31的pm10:00左右)才發現這回事,也太剛好了吧!!就這麼把他們哥倆好給湊在一起了~

moshi這款concerti iPhone專用皮套是我在books上看到的,其實books裡面也有其他款是給 iPhone 用的皮套,但看來看去就只喜歡這一個,我只能說是命中注定……呵呵

moshi設計的產品也都很讚,簡約中又帶有設計感,跟Apple的風格其實蠻像的,連包裝也很美!!

(有些照片是用 iPhone 拍的,順便讓大家看一下iPhone 拍出來的效果)
moshi01

包裝盒的左下方標註此皮套適用於 iPhone 及 iPhone3GS
moshi02

皮套背面

整體看起來非常平整,而且車線也很整齊、平順,這就是我這麼喜歡這款皮套的原因其中之一!!
moshi03

moshi concerti 展開的樣子。

前面那塊灰色小方塊是迷你版neato螢幕擦拭隨意貼,後面會介紹到這塊小方塊。moshi04

從盒子取出來囉!!!

質感真是棒得沒話說,表面有種金屬拉絲的質感。
P1090051 

每一處的車工都很精緻,拿在手上就覺得很滿足,我說的是真的!!!!
P1090052

接著要把 iPhone 放進 moshi concerti 囉,讓他們先合照一下!!
P1090058

moshi concerti 的矽膠套上針對iPhone設計了精準的開孔,把 iPhone 放進去之後,每個孔都對得很準,完全不會遮到,就這一點來說真的非常方便,不需要為了拍照、聽音樂、充電而把手機從皮套裡拿來拿去的!!
P1090059

moshi concerti 的軟矽膠套可以把iPhone牢牢套住,把iPhone保護並固定住。
P1090060

套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孔洞都對得非常精準!!

作所有的控制都不須把iPhone取出來,喔耶~~
P1090053

合體,好漂亮阿!!
P1090054 P1090055

neato螢幕擦拭隨意貼

正面是擦拭布,背面是可以隨意黏貼的背膠,這種擦拭布很讚喔,可以把螢幕的鏡面擦得亮晶晶,就像新的一樣呢!

把小方塊撕起來擦螢幕擦完再黏回那塊區域就行囉!!很貼心又很方便的設計,哇金尬意~~
P1090056 P1090057 

充電也可以直接充,不需要把iPhone從皮套取出來喔!!
P1090063 

補一下 iPhone 還沒穿上外套的美背圖!!

iPhone + mochi 真的是大加分,讓我愛不釋手、連睡覺都要一起睡了啦……哈哈哈
P1090066 P1090069

各位朋友有為自己準備什麼跨年禮物嗎?

或是已經在用 iPhone 的朋友們,一起來交流一下吧!!

iPhone 真的太好玩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剛拿到手的關係,常常一下子就被我玩到沒電,搞得我現在又好想再多買一個備援電池,看來我好像有點中毒太深,還是趕緊上床睡覺去!!!!

放毒放完了,溜~~~~咖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