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固金華試市面上新推出的骨骼保健飲品,因為我目前還沒有骨骼退化這方面的問題,所以此次體驗的方式相當特別,是請我爸爸媽媽試喝後,我再把他們試喝後的心得感想轉成文字放上來推薦給大家,並且跟大家分享爸爸媽媽試喝過後的心得。

這次試喝的健固金華骨骼保健飲品是由易珈生技提供兩個月份的份量,一天喝一包來作試喝體驗。

收到產品前,我先上網查了健固金華的產品介紹,發現連紀政小姐及許多名人、學者都掛名幫健固金華作推薦,這也讓我對此產品的信賴度大增,也可以先口頭向爸媽說明健固金華對骨骼的幫助。
IMG_1095

收到二盒試喝的產品後,光看外包裝就覺得相當有質感,而且還有再用透明膠膜把整個產品封裝好,保證產品的完整。
IMG_1099

使用者對健康食品最關心的莫過於是產品成分及食用期限了!!!!

在這個部分,健固金華的包裝背面也標註得相當清楚,而且各種成分的含量也都清楚的標示出來,讓使用者可以對產品成分透明化感到安心、放心。
IMG_1096 

當然,很重要的營養標示也很清楚的標示出來,連公司資料也清楚的一目了然,使用者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客服專線詢問客服人員,他們會相當親切的回覆使用者的所有疑問,這點真的很貼心、細心。

爸媽收到產品並開始試喝時,就有接到客服人員的詢問電話,問爸媽喝得習不習慣,對產品有沒有什麼疑問,之類的關心,一般買健康食品很少會收到這種關心的電話,健固金華親切的客服人員也讓我們印象很深刻,真的是"就甘心ㄟ"哩~~
IMG_1098 

把膠膜拆開後,可以看到一張介紹健固金華的簡介,裡面寫著健固金華的八大特色,有最頂級的原料品質、最多最足量的成分、最天然的成分、最美味的保健、最實在的價格、最全方位的照顧、最多愛用者推薦、最簡單方便。

這八大特色,也讓爸媽一一來驗證。

試喝前看起來,至少固健金華是用沖泡方式飲用,比一般傳統吞膠囊、藥錠的方式要來得方便得多,而且吸收也比較快,有些長輩真的不喜歡吞膠囊、藥錠的感覺,那會感覺好像每天都再吃藥一樣,如果是沖泡飲品的話,就覺得好像在喝飲料一樣。

吃的方式不同,心情也會有所落差呢!!

我個人倒是覺得用沖泡飲用的方式很不錯,喝飲料感覺很快樂阿……呵呵
IMG_1100

裡面分成三格,一格有十包,剛好一盒就是一個月份。

這樣的分類方式也很好計算,十天為一個單位、每天早上就喝一杯,可以很按時的把飲品喝完,如果是30包的散裝飲品的話,可能就不會那麼按時喝了吧!!

這也算是一個貼心的小設計呢~
IMG_1103

這次試喝的飲品是香橙檸檬風味,包裝上除了用文字標明口味之外,還有香橙跟檸檬的照片在上面,配色看起來也蠻活潑的。
IMG_1105 

連包裝背面都有健固金華飲品對自家飲品的自信,也因為這樣的自信,所以才堅持能給使用者最好的骨骼保養飲品,也難怪有這麼多學者、名人都紛紛幫健固金華作產品背書囉!!
IMG_1106

飲品的粉末蠻細的,而且可以很明顯的聞到香橙檸檬的酸香味,味道真的很清香呢,有點像橘子汽水的味道。
IMG_1107

因為健固金華的成分中有很多是不適合用熱水沖泡的成分(怕流失該成分的養分),所以建議用冷開水或溫水沖泡比較適合,大約加入200cc的冷開水就可以飲用。

用冷開水沖泡的味道尤其美味,真的就像橘子檸檬果汁一樣,濃厚的高級成分就好像喝進大量的維他命C一樣,也因為有鳳梨酵素的關係,喝起來也多了點鳳梨香,喝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是健康食品,就像在沖飲料一樣,健固金華飲品的味道真的把固骨頭的保養品作得很成功,非常適合不敢吞膠囊、不喜歡吞膠囊的朋友呢~
IMG_1108 


產品沖泡後會產生的褐色沉澱物是天然山竹萃取物,要喝的時候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沖200cc就很剛好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喝完也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就是很恰好的份量囉!!
IMG_1111


就像是鐵門開開關關久了總要上油,螺絲旋轉處用久了也要保養一樣,支撐全身的骨骼當然更需要好好的保養,尤其骨骼也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而漸漸退化,在身體機能無法像年輕時供給這麼多養分去愛護骨骼的情況下,就需要一個可以代替身體補充養分給骨骼的健康食品,好服用、好吸收、好好喝的健康食品應該就屬健固金華莫屬了,我自己也有試喝了一包,喝起來真的就像飲料一樣,一點藥味都沒有,搞不好不小心被小朋友喝到的話,連小朋友都會很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呢!!!!

爸媽喝完之後都覺得手部關節、膝關節不舒服的狀況改善很多,因為年歲增加的關係,關節不舒服或酸痛的情形也比以前還要常見,爸媽關節酸痛的情形也在一天一包規律喝健固金華飲品後漸漸改善呢。

骨骼真的就好像被上了一層保護膜、保養油一樣。

走路、爬樓梯、從高處拿東西之類比較大的動作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靈活,早晨下床時那種骨骼的酸痛不適感也漸漸改善,爸媽對這個眾多名人推薦的健固金華飲品也相當推薦且認同,能看到他們藉著這個飲品而把身體保養好,作子女的也可以很放心地把長輩骨骼的健康交給可以信賴的健固金華。

朋友們也可以上健固金華的網站看看網站上更詳細的介紹,大家一起來用更輕鬆的方式守護骨骼的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