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嗑完富順樓的大餐後,我們刻不容緩的又往JOYCE WEST CAFE移動,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二攤!!
IMG_1972


這裡的水費是要另外付的。

綠色玻璃瓶的 S.PELLEGRINO 氣泡水一瓶$150。

有另外一種塑膠瓶的礦泉水(名字我忘了)是$90元。

冰涼的 S.PELLEGRINO 氣泡水加上一小片檸檬片真是超讚,味道很清新,又因為有氣泡的關係,喝起來很像不甜的汽水,但沒有澀味,喝入口後都是清爽的檸檬香氣,很舒服!!
IMG_1959  IMG_1973

今天大家帶了好多相機出門,光是400D就有3胞胎,LX3也有雙胞胎,小松鼠也有雙胞胎,不過其中一個腦死,還有其他相機,算一算好像大概有12台吧,沒讓他們來個大集合合照真是可惜了,感覺會很壯觀的阿!!
IMG_1966 IMG_1971 

可能是聖誕節將近的關係,店內的擺設也好有聖誕節的感覺,讓來訪的客人們也都感染了節慶的喜悅,真開心~
IMG_1962

我們到的時候都還沒有客人,詢問過服務人員可否拍照,也得到了OK的回覆,不過他們有特別聲明食物的部分”不建議”拍照,所以食物的部分就沒細拍啦!!
IMG_1976  IMG_1981  IMG_1986 IMG_1984


JOYCE WEST CAFE並沒有規定個人低消,肚子還裝著滿滿食物的我們四人(我+李小妹+叮叮+沙沙)決定點一份下午茶套餐,四人一起分著吃就好。

JOYCE WEST CAFE一份HI TEA是雙人份的份量,除了有三層樓的點心、蛋糕之外,還可任選二壺茶,印象中記得是$760的樣子,還要再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他們的服務真的一級棒、完全沒得挑剔,而且這裡氣氛好、東西也還算不錯吃,這一成真的是該給阿!!!!

最頂層是三明治、燻鮭魚堡這類的鹹點,第二層是SCONE、瑪芬、炸春捲、炸龍蝦吐司,最底層就是蛋糕甜點。

每一層的重點都很明顯,同類的都擺在一起,而且種類跟口味也很多變,真的很不錯,算是很豐富、價格也算親切的下午茶,而且別忘了,還附了二壺茶呢!!

不過,偷偷說~我吃過覺得最愛的還是 smith&hsu 的下午茶 囉,尤其是他們的SCONE,我還懷念到請叮叮幫我宅配到家,真是難忘的好吃SCONE阿~
IMG_1988

可以選擇二壺茶的茶品,分別選了蜂蜜甜菊、伯爵茶。

蜂蜜甜菊喝起來有淡淡的菊花香,當然也帶了清雅的蜜香,感覺很適合在睡前來一泡。

伯爵茶的味道濃郁且不澀,喝入口後的佛手柑香氣在口腔跟鼻腔中來去,味道也很不錯,好好喝窩~
IMG_1980


這是老吳、小丁、塔姐他們後來點的雞肉沙嗲鍋,我只小小的嚐了一下那沙嗲醬的味道,一入口就可以感覺到濃重的南洋風味,就很多香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味道很香、不過辣的後勁也很強,喜歡吃麻辣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嚐嚐看喔!
IMG_2005


我們桌上排得滿滿的,不過到後來大家都沒什麼在吃,都非常專注的在互相聊天,聊得好開心阿~
IMG_1990 
IMG_2012

聊到天黒,室內也點燈了,大家還是聊得欲罷不能~
IMG_2015

擺設的聖誕樹也亮起燈了~
IMG_2022

晚上的JOYCE WEST CAFE本來就很漂亮,最近又多了這棵象徵聖誕節即將到來的聖誕樹,顯得氣氛更棒,大家忍不住跟這棵聖誕樹拍了好多照片,難得一年才一次可以這麼光明正大的擺上聖誕樹,一定得要拍照作個紀念先阿!!
IMG_2037 IMG_2038

這樹挺大棵的,走到他旁邊時會有種很想對著他許願的感覺,而且樹底下還擺滿了禮物,感覺很溫馨,這就是聖誕節阿~~
IMG_2039IMG_2023 IMG_2024

愛搞笑的李小妹……
IMG_2033 IMG_2035 

下次有機會的話,改去JOYCE EAST 試試看吧!!!!!

聽說這裡有很多貴婦名人都會來光臨,我們來的這天倒是沒注意到,不過真的看得出來,幾乎每個人的穿著、拿的包包都是名牌精品,還有一桌明明是台灣人,但是話中會參雜好多英文的那種……哈哈

我倒覺得吃得開心就好囉,穿名牌、拿名牌,這些不是那摸重要啦,不要被錯誤的價值觀扭曲就好!!

還有一個令我難忘的是,JOYCE WEST CAFE服務生的服務真的超超超超好,而且說話都輕聲細語的,真的很酥壺,就服務這一點來說,JOYCE WEST CAFE大大勝了好多店家呢!!
IMG_2045 

 

[INFO]

JOYCE WEST CAFE
http://www.joycecafetw.com/

店址:台北市慶城街22-1號
電話:02-27139388 / 02-2713836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