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寫的是對Ora2的產品概念文,這篇就來分享一下實際使用之後的心得吧~
IMG_1435(001)

先介紹一下牙刷!!
牙刷的尾端有設計一個方便把包裝撕開的開口,雖然只是一個小小小的設計,不過有了這個小開口,要撕開包裝真的好開多了!!
P1080217    

Ora2的微觸感牙刷有分中性毛跟超軟毛,我拿到的是超軟毛系列的牙刷,是很有清爽感的藍綠色,如果不喜歡這個顏色的話也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挑,因為我自己用過之後又去康4美買了Ora2的牙刷跟牙膏給家人用,所以才知道的……
IMG_1422(001)

可以明顯的看得出來,刷頭的前端有很棉柔的感覺,簡單的說就是每一根刷毛的前端又會岔出3支分支,形成了極微細的刷頭!!
IMG_1424(001) 


近拍應該可以看清楚一點,這個刷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就好像是被一塊很細緻的布料刷洗的感覺,刷起來真的超舒服,而且刷毛真的很柔軟,可以輕易刷到縫隙,我自己這陣子用下來,真的感覺齒垢有漸漸被消除的感覺。

雖然這支牙刷不便宜(單支$85),不過用起來的感覺真的超好,我還是寧願多花一點錢,刷起來舒服、也達到消除齒垢、保持口氣芳香的作用,這都是我之前用過的牙刷所不能辦到的,真的很神奇呢!!!!

不過我是很認真的二齒、二齒用畫圓的方式慢慢刷,也不曉得是不是老天被我認真刷牙的精神所感動,所以感覺特別明顯吧……哈哈哈
IMG_1424-刷頭IMG_1425-刷頭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支像兒童牙刷,不過握起來很好握,還蠻符合掌體工學的,而且整體質感真的很棒喔~
IMG_1421(001)

拿在手上的比例大概是這樣,真是小巧可愛~
IMG_1427

這口味是天然薄荷
天然薄荷的味道刷起來真的好清新,我個人最喜歡把這款牙膏拿來做一日的開場,早上起床刷這款香味的牙膏,刷完整個口腔都清新起來,整個人也慢慢被喚醒,而且這款牙膏並不會涼到刷起來覺得舌麻,是那種很自然的薄荷味,刷完真的感覺超級舒服!!
IMG_1428

花香味牙膏
混合了櫻花與玫瑰花二種花香味的這款牙膏是我最感興趣的口味,但在實際刷之前還是有稍微幻想一下它的香味,很怕會是那種香到整個口腔有揮之不去的花香添加物的味道,真正刷了之後覺得這款花香牙膏真的很妙,一刷下去就可以感覺到從口腔傳到鼻腔的花朵清香味,還有一點薄荷的淡淡涼味。

用水漱乾淨後,口中有淡淡的花香味,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口氣芬芳」,這款花香味應該不討厭花香的朋友都可以接受,因為味道真的很淡雅,刷完也好舒服呀~~
IMG_1430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款橘香口味的牙膏
有清爽的橘香味跟清涼的薄荷味,還有一點點似有若無的肉桂香味,這款刷起來的感覺很奇妙,甚至認真的從鼻腔感受一下他散發出來的香味,我還覺得有點人蔘的味道呢,頓時變成超高檔的牙膏了……哈哈

雖然刷起來感覺有淡淡的肉桂香,不過漱乾淨後口中只會剩下清爽的橘香味,味道也很不錯喔!!
IMG_1429

接下來就是試用漱口水囉!!這是蘋果口味的漱口水。
我這輩子是第一次使用漱口水,有點小小的緊張,很怕會不小心喝進去,不過這都是我自己想多了,因為這只需要跟漱口一樣在口中漱個20-30秒左右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會把頭仰起來漱一下舌根,而且味道真的好像蘋果汁,香香甜甜的、又有點蘇打的感覺,漱完整個口腔都清爽起來,超讚!!!!

Ora2這系列的漱口水有二種口味,分別是蘋果跟香檸,我在康4美看到的售價是$250,雖然價格稍高,但是漱口水的用量非常省,漱一次只要取10ml的量,而且不用稀釋就可以直接漱,真的很方便!!

淨澈氣息漱口水再搭配淨色無暇牙膏真的很無敵,”處理”過後口腔真的都不會殘留壞口氣,說這一套是口腔的保養品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且也跟市面上的牙膏、漱口水等產品有明顯的不一樣,除了口味特殊且清爽之外,又同時兼具可去除牙垢保持清新口氣的超爽感,朋友們趕快買來試試看吧!!!!!

我個人使用的心得真的覺得爆讚!!!!!!
IMG_1432

前幾天去台中時去康4美找到Ora2的牙刷、牙膏,也帶了好幾支回來給家人用,其他沒有入鏡的是已經拆封來用了,廠商寄給我的試用品是超軟毛的刷頭,這回我自己要用的就改買普通的中性刷毛,等我拆來刷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二者有沒有什麼差別,也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真的很棒喔!!!!
P1080216

 

前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