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逛台隆手創館的時候,就好想要買Ora2的牙膏、牙刷,這次收到Ora2的口腔保養品試用體驗真是太棒囉!!!!!

因為戴牙套而刷牙頻率倍增的這段期間,每天都是使用普通的微涼鹹味牙膏刷牙,雖然牙膏大部分都是那種味道,也不太有變換口味的意向,不過收到試用邀請的時候有上網查一下Ora2的新產品資料,除了有蘋果香味的漱口水之外,還分別有天然薄荷、花香、橘香三種新香味的牙膏,其中又以花香最吸引我,腦中還一直想像著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芬芳香味呢~~呵呵

另外還有一支微觸感牙刷,牙刷刷頭好小好可愛,握柄感覺也相當有質感呢!!
IMG_1394

首先是天然薄荷口味的牙膏

包材是軟管,薄荷的代表色是藍色,一看就很有薄荷給人清涼爽感的第一印象。
IMG_1395

整條牙膏外表再用塑膠包裝包住,並貼上代理商的資訊,當然還有成分標示的中文版,讓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清楚地了解成分內容物及製造商、代理商的詳細資料。
IMG_1396

真的標示得相當詳細呢!!
IMG_1399

接著是橘香口味的牙膏

當然就是用金黃的橘色來代表橘子囉!
IMG_1401 

背面一樣貼有成分標示及廠商資訊
IMG_1402 IMG_1404

最後是混合櫻花及玫瑰二種花香味的牙膏

用紅色表現出花朵繽紛的感覺,感覺好青春,有種柔美的氣質阿~
IMG_1405

當然背面也有中文標示貼紙,而且貼紙也會因不同口味而有不同顏色喔!
IMG_1406 IMG_1407

從瓶身貼紙就可以看出是蘋果口味的漱口水,我媽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果汁哩……

不過這顏色這麼可愛,真的不會聯想到是漱口水,果然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口味,連瓶身顏色都考慮進去了,光用看的感覺就很舒服呢!!

因為我個人看到那種藍色的漱口水都覺得好不舒服阿,感覺太冷了…….XD
IMG_1408 

漱口水跟牙膏不一樣,外面沒有再多一層塑膠膜,不過當然還是少不了最重要的中文標示成分及廠商資料小貼紙囉!!
IMG_1409 IMG_1410(001) 

Ora2的微觸感牙刷,看起來質感非常好,顏色跟這些漱口水、牙膏們都超搭的,直接就可以湊一套了……呵呵
IMG_1412 

微觸感牙刷的刷頭表面跟一般的牙刷不一樣,每一根刷毛的尾端又岔成3根,所以表面看起來毛茸茸的,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耶~
IMG_1411IMG_1415(001)


一樣有中文標示小貼紙
IMG_1417(001)
IMG_1416(001)

還有這支微觸感牙刷的刷頭設計小介紹
IMG_1418(001)

 

先大概介紹一下第一眼看到這些口腔保養品時的感覺,下一篇再來寫寫試用文。

現在戴了牙套之後,更是會不自覺的注意每個人的牙齒,也深深感覺到口腔保養的重要性!!

看到黃黃黒黒的牙齒就會覺得好不對勁,很想送對方牙膏跟牙刷請他好好的保養並照顧牙齒,牙齒保持乾淨、清新真的會給人比較好的印象,現在更趁矯正期間加倍用心保養牙齒,就怕矯正器擋住一些刷不到的地方,結果拆掉牙套後變成蛀牙妹或是黃板牙妹,那就真的太糟糕了!!

吃完東西之後,只要有地方可以刷牙,一定會先去把牙齒處理乾淨,不然讓人看到牙齒卡了菜渣,或是講話時有難聞的口氣而使對方面露難色的話,那真的很糗、很囧阿………

對這款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口腔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活動網址看看,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次收到的Ora2試用品真的很不錯,朋友們也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前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