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麗鳳阿!!!!找你找粉久了耶……

第一次的 好聰明之家 之日月潭小旅行沒跟到,看他們一夥人大吃著號稱「俗擱大碗、老闆錢隨便算」的鹹酥雞,其實我忌妒了,所以趁著去魚池的時候,順便來找找這家隨性的鹹酥雞攤了!!!!

還好很順利的讓我找到啦……嘻嘻
IMG_1316 

魚池最熱鬧的一條街就叫「魚池街」,就是魚池的市中心啦,很多吃的都是集中在這條街。
IMG_1326

麗鳳鹹酥雞沒招牌喔!!!
不過它也在魚池街上,就在魚池街&秀水街的交叉口處,其實不難找啦!!!
IMG_1327 

不過這個地點蠻有趣的,我是認「千味 一碗小羊肉」找到的,找到之後又發現攤子沒攤名,只看到後方的牌子寫「裕液煤氣爐具行」,真的很促咪~~
IMG_1328

這個鹹酥雞攤實在太強太酷了,賣的品項有夠多,想得的、想不到的,他都有耶!!!!

真的整個攤子滿滿都是食材耶~
IMG_1317 

好驚訝,有鴨頭耶!一般鹹酥雞攤很少看到這個,老闆有創意!!

鳳爪是魯味攤常見的食物,不過鹹酥雞攤也是偶而會出現它。爆點是旁邊的魯大腸阿!!那應該是餐廳才出現的菜色吧?竟然連鹹酥雞攤都有,所以也點了一份這個!!

也有豬肉卷蘆筍、豬肉卷白白的那個應該是蘿蔔糕吧?真的太奇異了~~~

剩下的串類就比較普通,還有雞丁跟一些炸蔬菜~
IMG_1318 

好啦~接下來就是發表試吃心得的時候了!!!!!
IMG_1337


這是雞排~
IMG_1332

雞排實在有夠厚,而且肉吃起來很紮實也很鮮甜耶!!

另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醃漬料不太一樣,吃起來有點異國風的感覺,有點香料的味道,還有黑胡椒的味道也比較重一點,還蠻特別的,而且份量超誠意,愛喀雞排的朋友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IMG_1335 

已經吃到中段了,還是一樣這麼厚阿!!!!!
IMG_1346

他們的魷魚也是這樣豪邁的一整條鬚,吃起來很有嚼勁,但不是咬不動的那種喔,就是會越咬越甜越好吃的那種!!!
IMG_1338 

鹹酥雞也很好吃,而且很少會吃到大骨頭,幾乎都是整塊肉的雞丁呢,醃料的香味跟雞排的稍微有點不一樣,吃起來稍微有點淡淡的甜味,加上這裡的配料除了九層塔之外,還會刷上醬料、灑點蒜末,吃起來超夠味的,真的很不錯!
IMG_1347


雞皮蔥捲也不錯吃,雞皮捲上蔥再炸過,雞皮變脆、蔥變得香甜,搭配起來就是絕配阿!!!!
IMG_1340

豬肉蘆筍串一串有五捲,而且都捲得蠻大捲又紮實!!
IMG_1344 

雖然這是用炸的,但因為有刷上醬料的關係,吃起來也有點像烤的口感,裡頭的蘆筍平衡了味道較濃的醬料,吃起來比較不顯膩,還蠻特別的,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蘆筍,所以吃起來是覺得還好啦~
IMG_1345 

這也是我頗期待的一樣,就是蔥捲大腸啦!!!!
IMG_1348

大腸外皮脆、內層捲了蔥吃起來整個就很夠味,喜歡吃炸肥腸的朋友應該會很尬意這一味!!

我整個匪夷所思,魚池竟然有這麼創意的鹹酥雞攤,好想起立幫麗鳳拍拍手~
IMG_1349

刻意將四季豆留到最後,因為這吃起來非常清爽、也還保有脆脆的口感,加上刷了醬料又灑了蒜末,真的很好吃,雖然是油炸的,但卻一點都不膩阿!!!!

其他的真的無法吃完,唯獨四季豆我們把它整份喀光啦,真的很好吃唷~
IMG_1352

老闆娘還另外附了辣粉給我們沾,不過單吃其實就很夠味,所以也沒嚐這辣粉的滋味是如何啦,倒是看這顏色,該不會也是印度風的辣粉吧………嘻嘻
IMG_1336

 


麗鳳鹹酥雞就在裕液煤氣爐具行正前方,我覺得他們鹹酥雞攤的食材種類多到可以一起加開魯味跟燒烤攤了,裡面就是賣爐具的,搞個爐子應該很方便吧……呵呵 (開玩笑的!麗鳳有看到的話請不要介意 XD )
IMG_1325

 

有來魚池玩並過夜的朋友們,別忘了來麗鳳買些鹹酥雞回去當宵夜同樂吧!!

還有一個小提醒,買回去趁熱吃最好吃,放一小下再吃的話,口感真的就沒剛炸好那麼優!!

我們叫的鹹酥雞跟魷魚都是小份的,但真的無法完全吃完,雞排我也只吃了一半,因為真的太厚實、肉超多的,這是我第一次遭遇到不能把雞排整塊喀掉的挫折……..XD

麗鳳給的份量真的很多,老闆價格也都隨便算,總之都是很讚的實惠價,一定要來試試看阿 ^_^

 

 

 

 

 


[INFO]

麗鳳鹹酥雞

店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25號 (魚池街&秀水街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