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日本自由行的行程後,行程中一直走路走路再走路是免不了的,於是開始尋找一雙好穿又好看的鞋子,一開始沒啥頭緒,只看了Lanew旗下各品牌的休閒鞋款,但款式不太得我心,價格也稍微貴了點,就開始轉往網路及拍賣網站搜尋,也另外請朋友推薦一下穿過感覺足感還不錯的休閒鞋給我。

最後看看價錢跟款式的比較之後,決定的是capricorn的休閒鞋!
網站圖片看起來感覺很好配衣服、也很好走,選定了2款覺得還不錯的鞋款,接下來就是等到貨囉!!!!!
IMG_8297

 

 

收到鞋子時還蠻驚訝的,兩雙鞋的重量拿起來還蠻輕的耶!!
IMG_8291

也都有用鞋盒包得很妥當,開始進行開箱文......嘿嘿
IMG_8294 

一打開是這樣的,還附了張名片在裡頭
IMG_8295

鞋子安安穩穩地被包裝得很妥當
IMG_8296

把鞋子拿起來要擺到鞋盒上拍照時被它的重量給嚇到了!!!!!

沒想到這鞋子這麼輕,輕到有點嚇到,而且皮質看起來也都很不錯呢!
IMG_8297

原來鞋底是採用輕量的底,鞋底一減輕重量,整雙鞋穿起來感覺腳步更輕盈,長途步行也很OK!!
IMG_8298 

鞋底跟鞋子本體間的車縫也很實在,感覺起來縫得很牢固呢!!
IMG_8299

鞋頭不是那種尖尖窄窄的、也不會作得太圓而顯得下盤好像很笨重,腳指頭走路折彎的時候也不會磨到腳丫子二側最突出的骨頭,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IMG_8300 


我個人穿這種休閒鞋真的非常不習慣再穿襪子,一來是因為覺得夏天套上襪子、又花上幾乎一整天時間走路,襪子脫下來之後"味道"應該不是很好,二來是因為穿上襪子再搭配短褲或七分褲的話,感覺有點俗氣。

這雙鞋子透氣性很好,我在日本走了六天都是都沒穿襪直接穿上這雙鞋,腳丫子不會臭、也不會發汗,當然鞋子本體鞋底也不會有鹹魚的味道,且鞋子後腳跟的部分還有類似"腳體工學"的設計,鞋底的厚度很有彈性,穿起來剛好配合那個凹槽,走起來很輕鬆、走久也不會覺得雙腳疲勞,至少對一天至少花1/3以上時間在走路的我來說,我覺得這真的是雙超級舒適又好走的鞋子,是旅遊的好夥伴!!
IMG_8302


日本的某些餐廳需要在玄關脫鞋,再換上店家準備的室內鞋,這鞋沒有鞋帶、穿脫超快速,也是我當初會選擇穿這雙出國的原因之一!!

我對這雙鞋的評價真的蠻高,因為好輕、好穿、好搭,(春夏秋季)再有機會出國的話,這款鞋還是我的首選,也推薦給喜歡到處爬爬造,卻少了雙好走鞋的朋友們!!
IMG_8301 

這是另外一雙鞋的開箱文,雖然不是穿這雙出國,但還是一起分享一下穿這雙鞋的心得!!!!
IMG_8303

正面照!!
這雙的風格就跟第一雙的風格截然不同啦,稍微比較中性一點,感覺是俏皮帶點可愛這樣,當然我是說鞋子、不是說人,想ㄉ一ㄤ我的朋友請不要誤會阿阿阿阿~~~~~XD
IMG_8304 

側面也很可愛,尤其是鞋口的部分還多加了一塊三角形再釘一顆小釦子,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裝飾,但如果少了這個釦子的話,鞋口的部分就變得很單調!!
IMG_8305

有些地方多了V型的車縫,我覺得這也是設計這雙鞋設計師的小小巧思,像鞋頭如果只有那條反面的車線的話,感覺起來就很粗曠,就像鞋子硬生生被劃了一刀一樣,可是多了V型車縫就有種好像把鞋子"縫合"的感覺,惡作劇的可愛,我也喜歡.....哈哈
IMG_8309 

背面也是!!!!
IMG_8311 

看來capricorn家的鞋子應該都是採用這種輕量鞋底,這雙雖然看起來中性,但重量也是相當輕巧喔!
IMG_8313 

車邊縫線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縫得可牢固的呢!
IMG_8314

不過鞋底內層的底就沒有藍白那雙來得有彈性,足感稍微硬了點!!

只是半天的旅遊行程的話,那走起來還不會有不適感,但如果要走上好幾天的連續走路行程的話,這雙就沒藍白那雙來得舒適。

雖然這雙有鞋帶,但我還是會把鞋帶的鬆緊程度調整在可以不用鬆開鞋帶就可以穿脫的程度,因為我太懶啦......哈哈哈

而且這個鞋帶不會很容易鬆開,所以還OK啦!!
IMG_8315 

 

這二雙鞋我都很喜歡,而且風格也都不一樣!!

藍白那雙真的是萬搭,怎麼搭都很OK。

綠色那雙就真的是走個性風格,搭T-Shirt跟短褲就超好看。

二雙鞋的足感比較起來,藍白適合長征、綠色適合半天至一天的小旅行,而共同點是都很輕、排氣、排汗性也很不錯,夏天這種特別容易流汗的季節,這二雙鞋穿起來的感覺都很棒,也推薦給喜歡穿這種舒適鞋款的朋友們喔!!!!!

 

[INFO]

capricorn 舒適休閒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pricorn@kimo.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上capricorn的網頁參考看看,有些鞋款會不定時有特價優惠喔!

另台中的朋友也可以至公司試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號13F-1
電話:04-2319059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 ~ 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