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就是明天(9/12)
2009台中美食嘉年華要在台中公園熱烈展開,還特別邀請食尚玩家的主持人「浩角翔起」主持此次活動,活動時間從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結束,現場也有50個攤商一同加入美食嘉年華的活動,喜歡吃吃喝喝的朋友們,週末不知要去哪的話,不如來台中公園看湖景+吃美食吧!!!!



雖然我是南投人,但因為幾年前在台中工作的關係,生活大小事,包括最基本的食衣住行、吃喝玩樂幾乎通通在台中解決!

加上我本來就愛到處吃吃喝喝,在台中市總有找不完的美食,簡直是個像天堂一樣的地方。有價格高貴的高級餐廳、也有價格平民實惠的路邊攤小吃,要找伴手禮送人的話,除了有眾所皆知的台中太陽餅之外,還有近年來竄起時尚的日出乳酪蛋糕跟土鳳梨酥,甚至連洪瑞珍三明治都成了目前超夯的伴手禮跟辦公室團購的熱門商品之一呢!!!!!

另外還有只有台中才吃得到的大麵粳,那麵條微澎,湯汁喝起來有濃厚的蝦米香,裡面還有大量的韭菜,或許不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但對台中人來說,這一味卻是最家鄉的味道,到處吃吃喝喝的我當然也吃過大麵粳,還成為大麵粳的粉絲,每次去吃都還得再加點一份紅燒肉配著吃,感覺超過癮、也是超豐富的早餐,當然也是"熱量"滿滿啦~~~哈哈哈

像這樣豐富的早餐還有炒麵+豬血湯跟爌肉飯,吃完保證超滿足!!

有機會來台中玩個過夜小旅行的話,,不妨也嚐試看看這些台中特有的當地飲食文化吧!!!!!

文後附圖:

台中有名的大麵粳


從宵夜時段開到早上七點左右的爌肉飯、炒麵


日出的時尚土鳳梨酥


附圖是介紹一些我文中有提到的店家,對台中美食興趣的話,歡迎親自來台中走走,順便帶個伴手禮回家跟家人分享!!

或是看我的網誌過過乾癮也可以~~~~嘻嘻


如果對此次台中市政府辦的美食節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活動網頁去逛逛看看喔!!!!

 

※真不好意思寫出來,但還是要宣傳一下,明天我也會去活動現場喔~~~(羞)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