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你好嗎??
算算時間,去年去蘭嶼的時間,到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滿一年了!!

那個時候,我跟阿吉正在蘭嶼貪婪地享受著烈日"烤"驗與夏日海風的吹拂,沒想到這次再訪蘭嶼是要用這種嚴肅中帶著輕鬆的心情前來!!

這回,我是要幫忙送物資到這個被大多數人遺忘的小島。

送物資~~~很難開心得起來.......

跟當地教會牧師聯絡的電話中,口氣中還是維持原住民一貫的樂觀,甚至還請我先把物資捐給南部較嚴重的災區,他們可以再等等。聽完牧師這麼說,忍不住鼻頭有點酸酸的,那種感覺說不上來,但我想大家應該都懂........

我很任性的決定要去蘭嶼送物資,爸媽都很擔心,他們的擔心我可以理解,但我只是覺得能作得到的就儘量去做,當然凡事都得量力而為,如果天候不佳的話,我也不會硬著頭皮上飛機的!!

畢竟救人很重要,把自己照顧好更重要阿!!!!!我會以安全為第一優先的!!!!

 

印象中的碧海藍天~




從虎頭坡看過去的環島公路

 

聽說當地重要的農作物「水芋頭」也因為風災而折損不少~

 

拼板舟


 

飛魚

 

還有到處都看得到的羊們

還有親切的島民們,希望你們一切安好~

※到達蘭嶼後,有時間的話我就會把目前蘭嶼的情形跟所需要的援助公佈上來,目的是希望讓關心蘭嶼的朋友們安心,也讓大家了解他們目前需要何種物資,達到最有效且不浪費的幫助!!!!

過幾個小時就要開始搭車北上→東部幹線→搭機到蘭嶼
雖然路程遙遠,但
希望這趟旅程平安順利,可以幫助到島民,也讓家人安心,那就皆大歡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