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高林鐵板燒的名號已久,也想來一睹pen2一見就傷神無法忘懷的大蠟燭,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高林鐵板燒了!!!!

這天運氣還不錯,店附近還找得到停車位,不然這週邊車水馬龍的,著實是一位難求阿!!
P1020819


套單價格從低到高都有,任君挑選!!
P1020771

個人餐具如照片中所示,紅茶是無限暢飲的,有服務生會拿著一大罐冰涼紅茶周旋在客人之間,要加茶的話,舉手示意一下就ok囉!!
P1020773

以下是我們這天所點的餐!!

也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他們的餐點價格~
P1020774 P1020775

每人都有一碗的白飯!!

雖說我平時不是很愛吃飯,但不知為何來吃鐵板燒就是想配飯,可能是因為口味比較鹹,加上又看著師父在面前現炒,忍不住就胃口大開了!!
P1020776 

濃湯也是原本就附在餐裡面的,喝起來還ok,口味就是很牛排館的那種濃湯囉!!
P1020777


小有誠意囉!!玉米還不少~
P1020779


搭啦~蠟燭出現了!!

師父都用這個炒菜,分別是奶油跟豬油,使用豬油大火快炒蔬菜真的很香很好吃呢!可惜這是pen2的罩門阿.......(看得出來我一直在消費一個blog荒廢很久的人嗎......XD )
P1020817


這位就是今天幫我們料理的師父囉!!

看著食材在面前被料理,然後熱呼呼的時候吃下肚,也算是一種享受吧.....哈哈
P1020778 

師父正在煎魚排跟豆腐,裹上一層薄薄的蛋液將食材包覆,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P1020783 P1020785

挖嗚~~沒幾下子,魚排跟豆腐就煎好了,表面也呈現了金黃的顏色,看起來真是美味!!

被罩住的是花枝!!!(放我出來......XD)
P1020790 P1020791


這是高林特餐中的花枝!!

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太硬且不失嚼感,小缺點就是太鹹了,剛開始吃的第一、二塊覺得還不錯,吃多了就開始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如果不要那麼鹹的話,美味度會更高呢!!
P1020792

套餐中都沒有出現豆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其他客人有點,師父不小心多放,所以其他客人就都有得吃!!??

這是嫩豆腐煎成的,所以口感還蠻特別的,就是外層焦焦的,但內層吃下去又超嫩的這樣.....(很廢話的形容.....哈哈)
P1020793

魚排也蠻好吃的囉!!且也挺新鮮的~

小缺點一樣是太鹹,鹹到飯都配完了,只好一直喝紅茶.......
P1020795

牛肉也炒得很不錯,肉質不會太韌,調味除了太鹹之外,醬汁調配的都很到味!!

正常炒的話師父不會加辣,要加辣的話要跟師父說一下,我個人認為有加點辣吃起來更好吃喔!!
P1020797

這次被罩在裡面的是我們今天最期待的食材,"起司雞排" (起立鼓掌....)
P1020799

嘖嘖.......雞皮被煎得金黃酥脆,再放上起士片讓它在雞肉上面溶化,就成了這附超誘人的景象了,起士就是要流成這樣才是王道阿!!!!!
P1020800

太誘人了,忍不住多拍了一張近拍,真是好折磨人......哈哈
P1020802 

雞皮焦脆、雞肉鮮嫩且還有雞汁,搭配牽絲的起士,真的搭得太好啦!!

灰熊好吃!!難怪pen2極力推薦一定要點這個,我可是有銘記在心的......哈哈
P1020803

很特別的是,飯前吃高麗菜,飯後是吃豆芽菜,不是應該要一起上的嗎.......噗~
P1020804

飯後甜點有煎香蕉跟煎芋泥餅,師父會先詢問每個客人的意向後再一起煎
P1020805

甜點盤也放在旁邊備用!!!!

真不愧是鐵板燒店,連甜點都是鐵板燒到底!
P1020806

煎香蕉

上面有淋一點蜂蜜,吃香蕉還可以吃到蜂蜜香,吃熱熱的香蕉口味還蠻特別,喜歡吃香蕉的朋友應該會很尬意這樣的吃法!!
P1020812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屬意我點的芋泥餅
芋泥餅有充分的芋頭香,吃起來軟綿綿的,也一樣帶著蜂蜜的香味,我個人投芋泥餅一票囉!!
P1020813 

作完甜點之後,師父三二下就把煎台給整理乾淨,真是身手俐落!!!!(跟灑鹽的時候一樣......XD )
P1020814 

高林鐵板燒用餐時間的生意挺不錯的,建議可以先電話預約,沒有預約的話就早點來吃,應該就不會遇到沒位置坐的窘境囉!!!
P1020818


我們三人一至認為今天的餐點都不錯吃,食材也都蠻新鮮的,小缺點就是太鹹了,幾乎每一項都好鹹,鹹到菜還沒上完,就把飯配光了,差點忍不住就要舉手說再來一碗.......XD

我想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應該是交代一下師父說灑鹽的時候下手不要太狂暴,吃太鹹真的好辛苦阿......嗚~

或是也有可能是幫我們服務的師父吃比較重鹹吧.......(師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延伸閱讀]

pen2--http://pen2.pixnet.net/blog/post/6979195

 

[INFO]

高林鐵板燒

台中市健行路1006號
電話:04-23231716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