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一篇拖超久的食記,但茆師父對巧克力品質的要求及堅持讓我對這裡的巧克力口味相當難忘,加上前陣子我們一票人又趁著去清境農場的小旅行順便又再去了一趟,真是甜蜜又難忘的口味阿!!!
IMG_4809

店外有一台號碼機,有要買巧克力的話得先抽號碼牌喔!!
IMG_4764


這絕對不是耍大牌,而是為了要讓客人在舒服的空間細細品嘗巧克力美味的方式,等叫號到的時候再進入試吃,試吃後喜歡的話再買,或是對巧克力有任何的疑問也都可以得到滿意的解答!!
IMG_4765 


膩坎坎~人實在太多了,通通都擁進去的話,感覺變得很像菜七阿,一點買巧克力的FU都沒有,還是乖乖等叫號到再進去用力地試吃一番!!
IMG_4768


店家還貼心地準備了冷泡茶跟DIY咖啡機可以讓在外面等待的客人們享用!!
IMG_4769


冷泡茶跟熱咖啡都很棒,沒茶沒咖啡的時候可以隨時告知店員,他們會立刻來補喔!!
IMG_4770 


店外一角還有這個超迷你的花圃造景
IMG_4775 
IMG_4776


等了一小下,終於輪到我們入內試吃囉!!

除了有恆溫玻璃櫥內的巧克力之外,旁邊架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製品!!
IMG_4790


還有超吸引人的巧克力冰淇淋!!一定要來喀一份!!
IMG_4786 


親切的店員端出四種含量不同的生巧克力給我們試吃!!
IMG_4783 
IMG_4782


我非常喜歡生巧克力的口感,含在口中瞬間就被熱溶化,那種溶化在口中的感覺很細緻,相當柔滑順口,而且尾味也不會覺得膩,反而有種甘甜味,真的很讚喔!!!
IMG_4785 


這是我們是試吃些巧克力後最後決定的採買物。
IMG_4792

紙製的手提袋也是巧克力色,簡單又有質感!!
IMG_4793


我買了一盒生巧克力跟三顆自選有酒餡的巧克力,圖中那個不織布的咖啡色是保冰袋,店員知道我們沒有要馬上回家,就貼心地幫我們放了這個保冰袋,以保持巧克力的新鮮口感,也防止巧克力溶化。
IMG_4806


生巧克力的包裝外盒看起來輕薄小巧,顏色也配得很不錯,感覺有把巧克力的感覺給突顯出來。
IMG_4787


嘿嘿!!!!我買的是辣椒口味的生巧克力喔~

一開始店員請我試吃辣椒生巧克力時,我還面露難色不太想吃,因為光用想像的就覺得不太對味,也相對就覺得無法入口了!!!!

不過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試吃了一小塊,沒想到辣椒生巧克力的味道竟然是如此美妙,不僅有辣椒的淡淡椒麻的感覺,巧克力的味道也完全沒有被蓋過,反而在二者相互烘托之下,在口中溶化時產生了一點淡雅的乳香味,中和了辣椒的麻,真的非常好吃耶!!!!!
IMG_4805

IMG_4788

總共有20小塊,份量其實還蠻足夠,細細品嘗更能吃出一點微辣的麻在舌尖鑽動的熱感,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IMG_4789  


這是我另外自選的巧克力,要拿回家給爸媽吃的!!
IMG_4801

一顆是包白蘭地、另一顆包紅酒,最右邊那顆是松露巧克力。

爸媽都覺得很好吃,只是他們問價格時我不太好意思說,連忙跟他們講「你們覺得好吃最重要啦......」
IMG_4804  


最後一定也要推一下的是他們的巧克力冰淇淋!!!!
IMG_4794


一盒 $100元,巧克力的味道濃郁滑順,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口口吃到口中都是濃濃的巧克力香,而且甜味也恰到好處,一點都不覺得膩口喔!!!
IMG_4795


18度C巧克力工房其實是開在埔里較外圍的地方,但卻因為茆師父的好手藝及堅持而吸引了許多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前來,加上店員的服務都很親切,讓人買東西也買得很舒服,真的是家很用心、很不錯的巧克力專賣店喔!!!!

有機會來埔里玩的話,也來這吃吃巧克力,順便帶些巧克力回去當伴手吧!!
IMG_4774

IMG_4778

 

[INFO]

18度C低恆溫巧克力工房

店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