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霸王豬腳」,是有回去台南找阿姨要回家前,表嫂特地提了一些豬腳給我們帶回去,還邊跟我們說「這個豬腳超好吃喔」!!

回家一吃、果不其然真的非常好吃,至於有多好吃,後面我就來慢慢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這回是跟小牛一起來,海安路這裡店雖然開了不少,但還算好停車,我們把車停在附近的巷子,大約走個1分鐘就到囉!!
P1020070

 

 

攤子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很有「台南擔仔麵」的FU。
P1020089 

魯好的豬腳會排排放在鐵盤上,看起來超熱鬧......哈哈哈
P1020093 

這一鍋裡面有豬腳也有香噴噴的肉燥,雖然看起來油膩膩,但真的很好吃、很好吃阿~~
P1020096


這是店內有供應的食物,但其實他們有點餐單啦!!

點餐單上有詳細的品名跟價目表,而且價格已經被膠布貼掉了,還是要看點餐單比較詳細喔!!
P1020075 

桌面上沒什麼擺設,只有簡單的免洗餐具跟調味料而已!!
P1020076 

我跟小牛中午吃了 Q PASTA 其實這時候肚子也不是很餓,只是怕現在不吃,晚點改吃宵夜的話就會整個失守不保了!!!!

點了一份腿庫飯share著吃,再點個爽口筍絲、魚丸菜頭湯這樣,其實還是很豐富阿......哈哈哈
P1020078

他們的豬腳真的很好吃,而且上桌前已經都把骨頭剔除,可以輕輕鬆鬆地用筷子夾豬腳肉吃!!

這個部分的豬腳真的超好吃的啦!!!!
豬皮魯得軟中帶Q,吃起來富含膠質,不會覺得太油膩,瘦肉的部分吃起來也是魯得入味,且肉質不乾不柴,有其中幾塊肉還有連著QQ軟軟的豬腳筋,那吃起來才更是美味阿!!!!
P1020080


這碗是腿庫飯的附飯

把香噴噴的魯汁跟肉燥淋在還冒著熱氣的白飯上,吃起來超過癮,即使不吃豬腳只單點這碗25元的肉燥飯,還是可以吃得很盡興,因為那肉燥用的魯汁跟豬腳是一樣的,所以肉燥吃起來也很棒,完全無法抵抗他的誘惑阿......
P1020081


滷蛋跟魯豆腐也是腿庫飯的配菜之一喔!!!!(超豐富的啦~~)

滷蛋魯得很好吃,非常入味,我很喜歡吃這種魯得黑黑超入味,但吃起來又不過老的滷蛋!!

油豆腐也是魯得很入味,但這種是炸過的油豆腐,所以被炸過的外層吃起來特別有味道,而裡面的豆腐內層卻還是軟嫩嫩的,蠻好吃的喔!!!!
P1020087


沒注意看菜單,原來點腿庫飯的配菜原本就有筍絲,結果我們又加點一盤,真的是有點過量,但因為太好吃,所以還是吃光光就是了,而且筍絲搭著豬腳吃也很對味,也覺得比較不容易膩口。

筍絲本身單吃也很OK,調味剛剛好,不會過鹹喔!
P1020084

菜頭魚丸湯也挺好喝的,湯很鮮甜,魚丸吃起來也很新鮮,菜頭沒有控得過爛,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尤其灑上一點蔥花,喝起來覺得更香、更鮮囉!!

不過裡面的油條我就敬謝不敏了......呵呵
純粹是我個人不喜歡吃油條,但也沒料到湯裡竟然會加油條就是了拉!!
P1020085 

這是霸王豬腳的點餐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這真的不是最最好吃的豬腳,但也可以排進「我最喜歡的豬腳」的前三名了,下次再去台南如果有時間來這的話,我還要再來吃一份腿庫飯,實在太讓人懷念啦~~~(而且現在我肚子好餓....5c745924.gif  )
P1020069

 

[INFO]

壹等品霸王豬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1段91號 (我在這家吃的)
電話:06-2200787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2-1號
電話:06-3504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