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享用了雲品酒店的英式下午茶,佐湖光山色,心情整個很放鬆,蠻舒服的!!!!

不過對照這陣子吃過的英式下午茶感覺起來,雲品的英式下午茶內容並不是最豐富,但雲品的景色卻是其他家所無法比擬的喔!!
IMG_7517.jpg


開車上來的話,可以直接把車開到雲品的停車場內,1F跟B1都屬於停車層,要去喝下午茶的話,直接搭電梯到3F的大廳酒吧就可以囉!!
IMG_7491.jpg


電梯旁的這本「書」是樓層介紹,我還真呆呆的想伸手去翻哩~哈哈
IMG_7492.jpg 


大廳酒吧就在這兒,空間很寬闊,而且也可以賞湖景,感覺很棒呢!
IMG_7569.jpg


面對湖面的位置也有這種別緻的雙人雅座。
IMG_7500.jpg


也有吧台式的面湖座位,我跟李小妹就坐在這兒喝下午茶兼賞湖!
IMG_7503.jpg
IMG_7509.jpg

雲品的服務小姐都很親切、有禮貌,講話輕聲細語的,感覺很舒服!!!!

我們翻了一下Menu,決定點一份英式下午茶+一份假日超值餐點中的總匯三明治,英式下午茶的茶飲是咖啡、紅茶(台茶18號)擇一,且可無限續杯。

另外加點的總匯三明治要加點飲料的話要額外再加70元,可任選湯品或飲品,湯的話就只能喝一碗;飲料的話就也是比照下午茶,可以一直續杯囉~IMG_7493.jpgIMG_7499.jpg

點好之後,服務小姐送上分食的盤子,一人會有一盤!!

開水是清香的檸檬水,喝起來有自然的香甜味,好好喝喔!我想應該是心情太好+景色太美吧~
IMG_7510.jpg


完整的英式下午茶,呈現在我們眼前囉!!
IMG_7517.jpg

點咖啡會附上現打的熱牛奶,牛奶是長春的,香濃好喝喔!!

咖啡的話,剛入口的時候覺得很苦,但尾味會提升成苦甘的香味,對我個人來說,是覺得還不錯囉!
IMG_7513.jpg


紅茶也是選用台茶18號的茶種,但我們一致認為之前小牛送的鄉長紅茶跟我後來去香茶巷買的紅茶還是略勝了雲品的紅茶一些,雲品的紅茶喝起來
感覺層次表現不夠有味道,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大壺沖的關係,可能就比較不那麼香吧!?
IMG_7515.jpg 


接著是重頭戲,三層樓的下午茶來囉~
IMG_7518.jpg


其實雲品的擺放順序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沒關係,就先從鹹味、味道比較重的開始吃起吧!!!
IMG_7532.jpg


迷你三明治
吃起來還不錯,全麥土司夾著火腿、Cheese跟生菜,蠻清爽的!!
IMG_7533.jpg


燻鮭魚片佐黃芥末醬
燻鮭魚片還蠻大塊的,而且吃起來蠻新鮮的,鮭魚肉質也很細緻,好吃好吃!!
IMG_7535.jpg


SCONE
可能因為他們的
SCONE太小,所以烤起來整體變得太酥,沒有一般SCONE外酥、內部有點軟黏的口感,只能把他當厚餅乾吃囉,而且也沒有附果醬......XD

IMG_7536.jpg


鮮奶油是用來沾紅茶戚風吃的,鮮奶油的口感還可以,不會太油膩!!

IMG_7537.jpg


這三款小餅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吃起來又酥又脆,而且味道也都很濃郁,吃起來不甜不膩,配咖啡或是配茶都很棒呢!
IMG_7538.jpg


當令水果都很甜、很新鮮,冰冰涼涼的吃起來更過癮呢!
IMG_7524.jpg


最上層的是這個小巧可愛的奶油蛋糕,吃起來雖甜、但甜而不膩,口感濕滑順口,還不錯吃喔!!
IMG_7523.jpg  


總匯三明治直接被對切成四份,中間裝飾的生菜也可以吃喔!!!
IMG_7531.jpg


裡面夾的材料跟英式下午茶的那個小三明治是大同小異,不過味道嚐起來稍有不同,但都一樣清爽可口不油膩,
而且吐司還熱熱的,真的蠻好吃的耶!
IMG_7528.jpg


一些簡單的料理跟飲料都是在大廳酒吧中央這個吧台完成的,服務小姐們也都會保持1-2人在吧台內隨時待命,有什麼需要都可以隨時呼叫喔!!!
IMG_7567.jpg
   

雲品除了英式下午茶之外,也有中式下午茶,這天跟爸媽一起來,他們也蠻喜歡這裡的氣氛跟看出去的景色,偶而來享受一下還不錯啦!!!!

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嚐嚐他們其他餐坊的餐點,感覺好像也很棒的樣子呢!!


[INFO]

雲品酒店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5500
傳真:049-2856600

※下午茶時間是14:00 ~ 17:00,用餐地點在3F的大廳酒吧。 (不可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