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黑,看不出來是哪一家店齁!?標題有寫啦!!就是非常有名的smith&hsu囉!!
P1020476

剛到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從哪進去好,我記得木門邊兒有一個按鈕可以按,按下去門就開囉!!
P1020479 

smith&hsu這裡除了提供紙本Menu讓客人點餐之外,還會送上一大籃各式各樣的聞香茶葉,如果對Menu上的茶有所困惑的話,可以對照Menu上的茶號去拿來聞聞看,還蠻特別的耶,我覺得很有趣.....呵
P1020433 


其實稍早已經吃過
GOGO PASTA 了,但是對 smith&hsu 的執念太深,還是決定再來續攤 smith&hsu 的下午茶,都決定要吃了,就直接給他點 smith&hsu 英式花園下午茶 囉!!
P1020436


因為在下最喜歡伯爵茶的關係,還特別把伯爵茶找出來。而這裡的伯爵茶共有三款,每種伯爵茶聞起來的味道都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最後我們選的是43號的伯爵茶!!
P1020434 


smith&hsu 英式花園下午茶 配套中可以選2壺茶,就選了10(蘋果肉桂紅茶)跟43(伯爵夫人紅茶)兩種。
P1020437


smith&hsu 英式花園下午茶 整套送上桌時的樣子。

餐盤跟杯子也是每個人各一組,由此可見得他們還蠻貼心的,這點我很尬意!!
P1020449 

10號的蘋果肉桂紅茶喝起來很淡雅,蘋果的清香味中還有點肉桂香味,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肉桂的氣味,但肉桂跟蘋果實在太搭了,這種一點點似有若無的香味反而更提香呢!!
P1020445

43號的伯爵夫人紅茶的紅茶香氣比較重,而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味反而是在品嘗到紅茶香後才散發出淡淡的香味,真的是非常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配蛋糕、餅乾的一款茶品!!
P1020447 

此行最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這三層樓的英式下午茶拉!!!
看這個排列方式看來,應該是從最上層往下吃下去,感覺量好像沒有很多,但我們真的吃得很撐,雖然說很撐、可也是撐得很開心,尤其是那SCONE真的特好吃!!!!!
P1020448 


上層的小三明治共有三種口味,這個我吃不大感覺好像是煙燻火腿,吃起來不油不膩,口感相當清爽,那特殊的煙燻味兒我還蠻喜歡的,搭配生菜跟麵包一起吃更是爽口!!
P1020450


燻雞肉三明治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燻雞肉,口感吃起來紮實又濃郁,真的很棒喔!
P1020452


燻鮭魚三明治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拉,燻鮭嚐起來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搭配紫洋蔥跟抹上黃芥末的麵包一起吃,食慾不小心又被開了一點點,哈哈~
P1020453


這是第二層樓,有蛋糕、奶油餅乾、茶凍。
蛋糕可選蛋糕櫃中的蛋糕任二款。
P1020455

 

我忘了這個蛋糕的全名,但是是蘋果派之類的名字!!(真是太不專業了.....XD)

吃起來還不錯,不甜不膩之外,還有蘋果的香味,口感吃起來軟軟綿綿的,還不錯吃,搭配我們今天點的二款茶也很搭呢!!
P1020468


也是被我遺忘名字的一款蛋糕,巧克力之類啥的.......XD

這個我比較喜歡,中間還有巧克力夾層,口味是比較苦甜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過甜膩,反而就不小心一口接一口的吃掉了,真的很好吃喔!!!!
P1020470

 

這個應該就是茶凍吧??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而且真的入口即化,味道酸甜爽口,還挺不錯的呢!
P1020459


最下層是來吃過 smith&hsu 下午茶都稱讚的scone。共有4顆,二顆原味、另二顆是有加莓果的。
P1020456 

醬的部分共三種,原本就會有附白色的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剩下的二種醬可以任選,點餐的時候服務小姐就會一併詢問囉!!

三種醬吃下來,我發現我最喜歡英國德文郡濃奶油的香味!!
抹在SCONE上,除了有SCONE原本就有的奶油香及鬆軟口感之外,還有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在口中溶化的香味,吃起來真的暴讚,我最喜歡他阿!!!

重點是,英國德文郡濃奶油不像一般奶油的膩,反而有股清淡的奶香味,真的很適合拿來抹SCONE,或是跟其他果醬混搭也不錯,但我還是最喜歡他自己出現的味道拉.....嘻嘻
P1020460


烏龍茶香果醬
味道淡了點,但真的有茶香味,蠻特別的果醬,喜歡清淡果醬風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P1020461


藍莓果醬
在英國德文郡濃奶油出現之前,我都是拿藍莓果醬來抹SCONE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把英國德文郡濃奶油跟藍莓醬搭在一起也很棒,而且這裡的藍莓醬還有顆粒,吃起來超滿足的呢.....(回味中~~)
P1020464 

smith&hsu裡面沒有過多的裝潢,也是大部分都採用木作,也跟稍早用餐的GOGO PASTA一樣,給人溫暖又舒服的感覺,在這喝下午茶真的超享受的,而且他們也不趕人,愛坐多久就坐多久囉~~
P1020471 P1020472


結帳離開的時候還得到他們送的茶包,共兩種口味,還沒泡來喝哩......呵呵
P1020473


然後跟沙沙共撐一隻小雨傘去捷運站搭車回台北車站,這是忠孝復興站超超超長的電扶梯,每次搭這個電扶梯都會讓我不自覺腳底板癢了起來.......

然後搭上八點半左右的高鐵回台中,結束這次的台北行囉!!!
這次吃得真開心,下回可以再來盤算一下要吃什麼好......哈哈
P1020480

 

[INFO]

smith&hsu
http://www.smithandhsu.com/en/teadrinking.php

店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電話:02-25466088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