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買了OPEN小將隨身碟、又無意去小7買東西,而發狂的買了咖嚓筆之後,就好像被OPEN小將的系列產品小物給制約了!!!!

啦啦啦啦~~真的是太誇張啦!!!
本來想跑四家小7一次抽四盒的,但又怕夢時代手發作,會一次抽到4盒一模一樣的地方,這樣我拆開看到的話會起笑的阿阿阿阿!!!!!所以就跑二家各抽了一盒,抽完還抖抖抖的小鹿亂撞耶~

對了,那隻大歐噴就是滑鼠墊啦~
IMG_7389


OPEN小將這次出環島系列了,而且這次變本加厲(?),除了有6款本島款之外,還有二款外島隱藏版!!

嘖嘖~~~真是讓人不得不掏錢的殺手殺手鐗耶!!!(打滾)
IMG_7400


依照小7的慣例,紙盒裡頭一定是要再封黑色塑膠袋,真沒想到這次的紙盒也設計得很心機,外層撕開之後竟然又有
蓋很大的內層!!

IMG_7391


喔買尬尬尬~~~
掀開兩層後竟然還有扣住的紙耳環,這次的OPEN小將環島計畫還真是保密到家......哈哈
IMG_7393 


讚嘆完這次的保密設計後,發現盒底有數字,忍不住把兩盒拿來比對,發現竟然是一模一樣的數字,心中頓時產生不祥的預感(OS
:該不會真的抽到同款了吧!!??)

當然,在我拆開2組環島的OPEN小將之後,發現這不是真的,但我也不知道這數字是甚麼涵意就是了~(搔頭)
IMG_7396


這次的小玩具是由3-4個小組件組合而成的,每個組件都有自己的分隔,是長型的包裝袋!!

終於到要拆禮物揭曉的時刻了,我的心兒又開始批波猜,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IMG_7395


拆開的第一包是這個,金門風獅爺
超開心的,好可愛阿,而且那風獅爺還真的做得維妙維肖,小竹輪還調皮的爬在風獅爺頭上,現實生活如果這麼搞的話可能有點沒禮貌,可是在卡通的世界就變得好可愛啦!!!輕鬆點咩~~
IMG_7398



抽到的另一組是中正紀念堂!!!!
OPEN小將跟小竹輪好像是剛起床到中正紀念館前廣場打太極的樣子,那個表情是不是很傳神阿~~嘻嘻
IMG_7397


至此我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囉,還好是抽到不一樣的,感覺好棒阿!!!
而且仔細的看了一下,金門風獅爺就是隱藏版的其中一款耶,可以第一次就抽到隱藏版,感覺超開心的!!

看另外一款隱藏版的剪影,感覺應該是澎湖的跨海大橋吧!!??我又要開始著環島OPEN小將的迷囉......哈哈
IMG_7399 


這是OPEN小將的滑鼠墊,也是設計成頭大身體小的
超Q比例!!!
IMG_7403


使用電腦工作時看到可愛的OPEN小將開心張大嘴笑,心情也會隨之輕鬆不少吧!!!!

我覺得這跟OPEN隨身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IMG_7401



而且身體是立體的,捏下去蓬蓬軟軟的,營造出真的像"身體"的感覺,可愛指數百分百~
IMG_7404


近拍看一下 ^_^
11
22


四隻喀嚓筆已經相聚在一起囉!!!!
因為夢時代那款我都帶在包包裡面,寫字也都用他寫,看得出來咖啡色的鼻子慢慢被磨光了,我該把筆拿去包膜嗎??哈哈哈~~~(不要罵我,我沒那麼起笑啦!因為我這還有3-4隻夢時代筆的貨底呢....哈哈)
P1020535


update

今天(090618)又忍不住去另外二家小7各抽1盒遊台灣了,還好都又是拿到不一樣的,真是太旺得佛拉!!!!!

不過接下來要再抽到不一樣款式的機率也就跟著越來越小了......嘖嘖

還是先現一下今天抽到的二款吧.......哈哈
IMG_7422.JPG IMG_7424.JPG

P1020618.JPG P1020620.JPG

[延伸閱讀]

7月11日,祝 OPEN 小將兩歲生日快樂!

OPEN小將不掉蓋2G隨身碟

其實是亂買了7-11的喀嚓筆 (此文章內有遇到阿飄的經歷,請慎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