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又肚子餓的夜裡,只好翻食記來寫,一起荼毒大家了!!哈哈哈~~~

香雞城想必是很多朋友們兒時的快樂回憶,當年去香雞城可以豪爽的用手扒雞肉,然後再大口塞進嘴裡,小小年紀對這檔事兒是超期待且作過又難以忘懷的(好怪的形容?)

曾幾何時,好幾家香雞城關到僅剩宜蘭這家,很多朋友也特地來到宜蘭找兒時回憶的味道,來宜蘭玩這次我也特地指定不論肚子還有多少東西,就是要來嗑他一隻雞,不然就不回家了,差不多是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這樣~(太餓了,亂形容一通)
IMG_6319

門口還有澎哥年輕時幫他們拍的鑫鑫腸廣告海報,這海報保養得真不錯,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耶!!!
IMG_6316



嘖嘖~~是雞耶!!
這裡的雞有分大中小,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用斤數區分的,當然價錢也是越大隻越貴啦!!
IMG_6284 


香雞城的菜單,裏頭竟然還有便當,真是不敢相信!!!!
非常多角化的經營方式啊!!!
IMG_6285 


點好餐後,點餐的小姐會給號碼牌,等叫號再去取雞就可以囉~
IMG_6287


除了點一隻手扒雞之外,還一人點一杯飲料,我又忍不住想喝玉米濃湯,於是再加點一杯玉米濃湯!!
IMG_6288


這雞的色澤真不錯,油油亮亮的,光用看的就很誘人啦!!!!

這隻雞頗大隻的,看來很夠我們吃~
雖然我因為電話講不停的關係,導致最後只啃了一隻雞腿跟一點雞胸肉,但已經可以讓我回味當年手扒雞的滋味啦!!!
IMG_6289 


這裡的雞都是全雞去烤的,因為雞頭跟雞腳都還在,真的感覺好像從家裡的烤箱端出來的一樣!!
IMG_6291
IMG_6292


優質好青年沙沙來示範一下扒雞腿!!
首先,相好要吃的部位,然後緊緊抓住!!
IMG_6293


用力扭扭扭~
IMG_6294


就可以開始享用美味的雞腿囉!
IMG_6297
IMG_6300IMG_6299 


香雞城的雞都是採用土雞烘烤而成的,肉質吃起來比較"熟",嚼起來不會覺得有細碎的感覺,很紮實很有彈性喔!!!!

烤雞的醬料吃起來也蠻鄉土風味的,不像現在新的烤雞店有甚麼日式烤雞、香料烤雞,香雞城的烤雞吃起來就是醬烤風味,有種淡淡的醬油香,不過感覺醃料沒有進到肉裡面,醬料的味道大部分都在皮上,肉的話吃起來就是雞肉的原味囉,要沾胡椒鹽吃起來會比較有鹹味、比較香!!

腿跟翅真的好吃阿!!!尤其是腿~~~~
IMG_6298 


雞頭有叮姐幫我們負責處理掉,真是相當感恩~
IMG_6309


玉米濃湯真的是讓我有點心酸酸的一道!!
因為喝起來沒啥味道,只有奶油味,後來我只把裡頭少少的料撈起來吃一吃就沒再喝了,但想想也不用對這湯這麼在意啦!!反正他們的專長是烤雞;不是煮玉米濃湯!!!
IMG_6308 


順利快速完食,一堆吃剩的雞骨頭看起來感覺也滿嗨的,可以感覺出剛經歷過一場腥風血雨的感覺!!!!
IMG_6311  


很有趣的是,在飲料的杯子上我們發現了可以抽獎的小貼紙,只是兌獎日期已經是去年了~~~

金趣味內!!!連飲料的抽獎貼紙都跟著懷舊了~
IMG_6314  


有來宜蘭玩的朋友,如果有時間肚子又有空間的話,別忘了來全台僅剩一家的香雞城吃個手扒雞,回味一下童年的滋味,或許他不是最最好吃的美味,但吃到香雞城的手扒雞後確實讓我想起了好多小時候的快樂回憶,這一餐也算是回憶起小時候的美好吧~~~嘻嘻
IMG_6318

 

[INFO]

店址:宜蘭市聖後街7號
電話:03-936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