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pasta 是劉佩珊跟珊妹聯合強力推薦的好吃義大利麵,開在嘉義市某個社區的小巷內中,不仔細看的話,真的不容易發現這裡竟然有家義大利麵小館,很逆向操作的手法齁......呵呵
P1010972 

P1010969


Q pasta 是家小小店,裡面的客席數其實不多,但桌跟桌的空間之間不會感到擁擠,店內明亮又舒適,感覺真的很舒服!!
P1010898
P1010903
P1010913


也有很多雜誌可供店內取閱
P1010904 

我們三人到的時候店內也只有我們這桌客人,桌面上早就擺設好餐具,坐定後服務人員會送上檸檬水。
P1010914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點好要吃的義大利麵後,決定要點或是加 $100 元升級成套餐,我們三人都決定加 $100 元升級套餐。

上義大利麵前會先送上濃湯、麵包、生菜沙拉。
P1010915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喝起來很不錯,有南瓜的自然香甜味,把淋在濃湯上的奶水攪拌一下,湯的味道喝起來更溫和了,也喝得到細細的南瓜顆粒呢!
P1010917


今天運氣不錯,吃到的是墨魚麵包。
聽珊妹說會有幾種麵包口味輪著替換,他覺得墨魚麵包是最好吃的,我第一次來吃就吃到墨魚麵包,感覺真開心......嘻嘻
P1010920


我懶得分開抹,直接把香蒜奶油跟普通奶油一起塞進烤得微酥又鬆軟的麵包裡頭,奶油在麵包中半溶化的樣子,光是用看的就覺得真是太美味啦!!!!!
P1010921

嗶~~嗶~~嗶~~在麵包夾層發現好大一顆核桃!!
麵包的口感真的超棒,外層只有微酥,內層吃起來鬆軟綿密,搭著半溶化的香蒜奶油一起吃,這絕妙的搭配真的蠻好吃的耶!!
P1010922


生菜吃起來新鮮又很脆,淋的是清爽的油醋醬,非常爽口;我個人相當喜歡!
P1010918 


這是我點的「蘑菇雞肉寬麵」,$ 330 (單點價)
P1010923


雞肉跟蘑菇的份量真的不少,絕對可以吃得飽!
雞肉肉質吃起來雖不到鮮嫩,但也不過於亁硬,口感其實很不錯,而且外層煎得很香,沾著白醬吃還蠻美味的喔!
P1010926


因為我對寬厚的麵食(比如刀削麵)一向沒什麼想點來吃的衝動,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寬麵,也可以算是鼓起勇氣點的吧......哈哈

Q pasta 的寬麵真的讓我驚艷,吃起來軟中帶Q,麵條有嚼勁,而且麵體也沾附了清爽的白醬,每一口吃起來都很夠味,真的是很好吃的麵條,我喜歡!!
P1010938


白醬的調味算清爽,吃起來不會膩,且醬汁中還有蘑菇的香味,但這道麵說是雞肉蘑菇寬麵,其實裡頭不只有蘑菇一種菇類,吃起來口感還蠻豐富,真的很有飽足感!!
P1010936 


劉佩珊點的「海鮮總匯」$ 450 元。(單點價)
P1010928


嘖嘖,還真的是大總匯,這道海鮮總匯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讓我們忍不住驚呼,也太鵬派了吧!!
P1010929


海鮮種類真的很多,而且海鮮的烹煮程度抓得恰到好處,都還保持新鮮、肉也沒有縮得太小,看起來真是不錯!!
P1010930


珊妹點的「酸辣番茄蛤蜊」$ 290 元。 (單點價)
P1010931


茄汁跟蛤蜊的味道充分融合在一起,番茄的自然酸味有著新鮮海鮮的鮮甜味,吃起來清爽又不膩,麵條也是煮得洽到好處,這道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真的非常好吃呢!!
P1010933 


附餐飲料也有好幾種可以選,我選的是現煮黑咖啡,是用塞風壺煮的喔!!

剛入口的那第一口感覺有點苦,但滑入喉中後感覺的是咖啡釋出的甘甜味,還挺好喝的,不過如果不喜歡苦味的朋友,還是點果汁好囉!!
P1010943

劉佩珊跟珊妹都點現打果汁,不過我沒有試喝,還真是健康耶!
P1010944 

今天的餐後甜點是奶酪。
P1010949 

奶酪吃起來還不錯,是比較Q的口感,淡淡的奶香搭配切成小丁的水果跟果醬一起吃,口感還蠻不錯的喔!

吃完奶酪後,也就正式吃完這一整套餐點啦,真是愉悅的一餐~
P1010948


店內一角的小擺設。
P1010958  


調味品都在櫃檯上,有需要的話可自行取用。
P1010964 


在 Q pasta 放名片的台子上竟然也看到了 斯比亞 的名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二家店投資的股東還有設計店內裝潢的設計師都是同一人,難怪看他們的擺盤真的跟 斯比亞 好像喔!!!!
P1010960


這是今天的花費,感謝劉佩珊大方請客。
P1010966  


這張是刻意拍的啦!!!!

Q pasta 就在忠義街跟康樂街口,找到這個路口就可以看到 Q pasta 囉!!
有機會來嘉義的話,真想再刻意來吃一下義大利麵,服務的小姐蠻親切,吃完也不會趕客人,感覺真是太棒啦!!!!!
P1010973

 

[INFO]

Q pasta

店址:嘉義市忠義街7-12號
電話:05-225823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00 / PM 5:00 ~ PM 8:30 (平日)
                 AM 11:30 ~ PM 8:30 (六、日)

※ 週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