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食記又來了,我的食記真是一整個時間很錯亂,我也是很隨性的想寫啥就寫啥,可能是因為近來天氣猛爆的熱,情不自禁就想寫篇跟冰有關的食記來止熱一下,跟望梅止渴應該是差不多意思這樣!!!

這家冰店超有名,我想應該是名字相當吸引人~哈哈哈

真的是家好黑的店,黑得看不到裡面耶~
IMG_6195

冰的口味共有五種,可以單吃一種口味,也可以兩種口味混搭。
IMG_6184


像這種會有很多人來吃的店,一定要有個公開佈告欄貼一些公開訊息之類的,也促進一些鄰里交流或是生活小常識之類。
IMG_6180 


還有黑店的由來!!!!原來真的是因為店太黑
IMG_6181


我們三人各點了自己想吃的口味,先來張三杯大合照。
IMG_6183 


我點的是牛奶+鳳梨,以下就是鳳梨的果粒照!!
IMG_6185


我覺得鳳梨吃起來酸中帶甜相當清爽,而且一點都不覺得膩,我個人相當喜歡,也相當推薦鳳梨口味!!!!
IMG_6186


然後接下來咱們一起來聊聊其他口味好了~~~

雖然我只吃一杯,不過二位同行友人都有再續杯,所以我們五種口味都蒐集到了!!!!

牛奶口味:吃起來有很濃的奶粉味兒,奶粉的香味跟鮮奶的香味雖然都是奶類,但嚐起來真的不一樣,我們三個一吃到牛奶冰時都有相同的感觸。

花生口味:花生口味真的美賣呷,花生的味道很香很濃郁,但口感吃起來卻很清爽,連我這個不怎麼喜歡花生的人都覺得好吃耶!!!

花豆口味:我只能說喜歡吃花豆的應該會很愛,但花豆也是我的罩門,所以我只淺嚐一口就罷口,實在很難中肯地說明他到底好不好吃......(我對不起大家......)

桂圓口味:桂圓口味也很讚,本來以為會超級霹靂無敵甜,結果吃起來也是不甜不膩,還有桂圓的清香味兒,這個口味也很推薦!!!
IMG_6187


完食後累積的冰杯們~~
IMG_6190

 

吃完冰走到店外的水龍頭洗手時赫然發現了豐力富奶粉的罐子,間接證實了我們三人對牛奶冰的疑問。

我這麼說並不是說他不好吃喔!!!
只是那牛奶冰的味道真的就是豐力富冰的感覺,喜歡喝豐力富的朋友吃了應該會很歡喜啦!!
IMG_6192 


順便附上黑店冰品的冰品系列跟價目!!!
這種冰的口感吃起來綿綿的,而且每一種口味都不會過於甜膩,要不是我吃太多會容易咬冷筍,不然我也超想續杯的啦!!!!
IMG_5802

 

[INFO]

宜蘭黑店冰品

店址:宜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宜蘭市擺厘路16號之一 (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