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外觀很漂亮的火鍋店是李小妹推薦的,外表看起來乾淨又大方,第一印象非常好,雖然同行的都沒有人吃過這家,但大家還是非常安心的走進去了!!!!

晚間及假日都是 $399 外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最近好像都在作活動,所以一人只要 $399 不用再多加一成服務費,胃口大、又愛吃肉吃海鮮的朋友們請務必要來吃吃看!!!!
P1010449.jpg  

 

內部空間很寬敞,明亮又乾淨,跟一般的火鍋店感覺比較不一樣,還蠻舒服的!!
P1010386.jpg   


每個人都有一套餐具,這裡是用平面電磁爐加熱,感覺有點給他高級。
而且加熱比較快也比較平均,更不用擔心會有爐火飛來飛去之類的~
P1010388.jpg  

這裡也是一樣可以任選兩種鍋底,除了麻辣鍋底很常見之外,其他的四種鍋底好像比較不那麼常見哩!
P1010394.jpg


當然固定會選一鍋麻辣湯底,另一邊就選了相當清淡的水果菌菇養生鍋!!

水果菌姑養生鍋裡面那一團一團的是白木耳,裡面還有燉過的蘋果、紅棗等菇類,在還沒放入任何食材前,我喝了一口原味的水果菌姑養生鍋湯底,發現味道真的很不錯,非常清香,真的有淡淡的水果香跟鮮菇的甜味,還蠻不錯的呢!!!
P1010389.jpg  

麻辣鍋底固定會有老豆腐跟鴨血,豆腐蠻入味的,還不錯吃!!
鴨血的話因為我個人因素不能吃,所以就不太了解鴨血的口感,但同行的學妹說還不錯吃,而他們的麻辣湯底除了又麻又辣之外,食材涮起來的味道也很香,而且麻辣湯的味道一點都不嗆,算是吃到飽界的麻辣湯有前幾名好吃的了,我們點的是大辣,吃起來其實還好,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大辣跟他拼了!!!!

不過煮到後來,湯汁會越滾味道越重,就會顯得越來越辣,吃到後來都快招架不住了!!
P1010391.jpg


只要入席坐定後,服務生會發給一桌一個回收箱,是用來裝空盤子用的。

感覺他們還挺聰明的耶,客人吃完直接把空盤丟進去,這樣他們不需要在用餐間一直走過來收空盤,結帳要離開時只需要把桌面上剩下的盤子再收到箱子裡頭就好,還真方便!!!

不過我也比較喜歡這樣啦,總覺得吃東西的時候一直有人來打擾,有時說話都會被打斷這樣!!
P1010387.jpg

這是店家招待的生魚片,原則上一桌會有一份。
不過他們說如果喜歡吃的話可以再跟他們說,好像可以再送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來評鑑一下。
P1010390.jpg      

這裡的點餐方式算是半自助的!!

桌面上的黃色單子需要自己畫單再拿給服務人員,註明桌號跟人數後他們會送上所需的份量,可能這樣也比較不會造成浪費吧!!
P1010392.jpg


嫩肩豬肉 美國雪花牛
澳洲沙朗牛 雞肉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雪花牛啦!!!雪花牛吃起來有瘦肉又有油花,口感比較不會那麼乾澀。

沙朗牛就沒有雪花牛來得好吃了,因為瘦肉佔大部分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真的就是很精瘦的牛肉,喜歡吃瘦牛肉的朋友可以點沙朗牛來吃吃看!!!

豬肉跟雞肉我都沒有吃,不過據點來吃的同行友人說法是,都稍微比較偏乾一些,肉的口感比較差強人意。
P1010396-1.jpg  

我覺得不錯吃的雪花牛!!!!
有油花又有瘦肉,吃起來真的順口多了,而且在麻辣湯裡頭涮過,甚至都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就很夠味了呢!!
P1010404.jpg


像這種基本菜盤類的食材都是在自助區,可以自己去夾取,比較常見的食材種類幾乎通通都有。

而且菜都挺新鮮的,沒看到枯掉或黃掉的菜。
P1010398.jpg  

這張海鮮大總匯也是得自己畫單後交給他們的!!
P1010393.jpg

曼波魚膠 鱘管肉
象拔蚌 花枝鰾
竹蚶 紅貝
蟹堡 鮪魚尾肉
鮑魚片 日本干貝

服務人員還蠻貼心的,每上一道就會叮嚀這道食材烹煮的最佳時間,如果有照他們說的烹煮時間去煮的話,煮起來真的都好新鮮、又不會過老,真的很好吃!!!!P1010431-1  

海鮮類之中大家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日本干貝了吧!!!!
有照他們叮嚀的時間去煮的話,吃起來好脆彈,而且非常非常鮮美,完全可以吃到干貝的美味,這個大推薦阿!!!!
P1010431 

紅貝也是很甜很好吃,但一樣得注意烹煮時間喔!!!
P1010417  

鮑魚片也很讚,一樣注意不能煮過頭,不然會變成橡皮!!!
P1010430

還有他們的花枝漿也是一等一的讚!!!!!
花枝的肉超級多,漿的部分吃起來很彈牙、很有彈性,非常鮮美,喜歡吃花枝漿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P1010399 

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是他們的鮪魚水餃!!!!
上桌的時候表面看起來裂裂的,好像煮了會破掉一樣,其實不會的~~
P1010406

在大滾的湯內煮約10分鐘就可以吃了,皮看起來很Q呢!!!
P1010414

裡頭的鮪魚吃起來也很棒,而且餡也包得很飽滿,吃起來超滿足的!!!!直接吃可以吃到海鮮的原味,沾點醬油吃是比較有鹹味,而且他們的醬油我還蠻喜歡的,帶一點點甜味,不是完全死鹹的那種醬油味。
P1010419


還有,他們這也有手捲跟鐵板快炒
P1010428


必須很誠實的說,手捲裡面的料是還可以,不過那個海苔吃起來有點過軟了,本來以為是我們第一次點時沒有立刻吃才變軟,後來又點了第二次,這次乖乖的一上桌就立刻吃掉了,沒想到還是一樣有點軟軟的~~

手捲的海苔就是要脆脆的才顯得出手捲的清爽阿!!!!
裡頭的料是還OK,但那個過軟的海苔有點扣分,希望下次在去吃可以吃到脆脆的海苔。
P1010395


快炒的部分,這是炒時蔬。
蔬菜可能每天會有變動,我們那天吃到的是炒菠菜,炒得很好吃,菜還脆脆的,而且蒜頭也爆得很香呢!!!
P1010407

花枝燒也很好吃,非常紮實、味道也很鮮,不過一人吃一塊會太飽而影響戰力,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一起分著吃!!!

比較可惜的是假日不供應花枝燒啦~~~
P1010411 

鐵板炒蝦
不過這個我沒有吃,但看起來似乎還炒得挺夠味的樣子!
P1010433

還有一個值得一提的,這裡的冰淇淋是日本的MEIJI 明治冰淇淋!!!

而且種類還不算少,吃起來也不過於甜膩,忍不住就把這碗通通吃掉了,真是大滿足阿~
P1010437

吃到這哩,我們已經吃不下了,只拿了兩樣一起分著吃,嚐個氣味這樣!!!

我們吃的這個甜點有稍微比較差強人意,但不至於到不好吃的地步,只是要跟甜點屋的比起來的話就稍微弱了一點,但基本上還算不錯吃喔!!!!

當然其他還有一些蛋糕類的甜點,但我們實在吃不下了,小小的遺憾~
P1010447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飲料、甜點我沒有拍下來,所以沒能介紹得非常仔細,不過大部分就是這樣囉!!!!

這天吃得非常非常滿足,我們都還吃得挺開心的,可惜的是這裡肉類選擇較少,但對於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應該會非常合你們的胃口。

而且 $399 吃到飽有這些菜色可以吃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划算了,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嚐鮮吧!!!

 

[INFO]

山鮪珍 鮪魚、海鮮火鍋 (吃到飽)
http://www.go-shanweijhen.com.tw/?

店址:台中市健行路1001號 (健行路 & 博館路口)
電話:04-23260466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