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是一個對甜點及烘焙相當有熱誠的年輕女孩,應該算是無意中不小心認識的吧~~~(笑)P1000425


蛋糕當然是用冷藏配送的,包得相當仔細。
P1000416


粉嫩的粉紅色外盒,看起來也相當別致,配色比較舒服啦!!
P1000417


雖然是自己手工作的蛋糕,但成分表也一點都沒馬虎的打上了有用到的原料,當然還有聯絡的方式等資訊。
P1000418


初開箱看到的樣子!!!
有用烘焙紙蓋住蛋糕表面,應該是可以讓蛋糕保持新鮮口感,比較不會乾掉。
P1000419


原本Mia是要寄二種口味的重乳酪蛋糕給我試吃看看,不過後來考量到家裡人數不多,怕吃不完會造成浪費,所以就把兩種口味混成一個蛋糕大小這樣寄過來,沒想到還蠻多塊的呢!!!!(一種口味各五塊)

粉紅色的是櫻花口味的重乳酪蛋糕,黃色的是原味重乳酪蛋糕。
P1000425



每一塊的大小都切得差不多,而且單塊分量就很足夠,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或早餐,搭配個飲料就有飽足感囉!!!!

我個人是喜歡拿來當下午茶食用,整個很有優閒的感覺,呵呵~~
P1000426


Mia有把鋪底的消化餅作過處理,所以吃起來不只是消化餅的味道而已,還有一點奶香味,跟乳酪的酸味搭在一起很不錯喔!!!
P1000427


作成櫻花口味的重乳酪蛋糕我還是第一次吃過,口感蠻特別的,除了有重乳酪的濃郁香味跟口感之外,還多了淡淡的櫻花香氣,而因為櫻花是鹽漬的,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點小鹹,但不明顯也不影響口感,真的不錯吃~
P1000428


原味的重乳酪蛋糕吃起來也相當清爽,絲毫不覺得那乳酪味太過厚重,而且吃起來也是不甜不膩,吃完一塊還會接著想來第二塊呢!!
P1000429


雖然市面上賣乳酪蛋糕的店家多得是,但Mia的手工乳酪蛋糕有不加任何添加物的
堅持,這也是他所能給每位買蛋糕的消費者的保證!!!

而且Mia的乳酪蛋糕吃起來真的很清爽、也不帶甜膩,夏天吃也覺得很爽口,喜歡吃重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到Mia的部落格或撥他的電話直接留言詢問喔!!!!


[INFO]

Mia cake
http://www.wretch.cc/blog/miacake2008

電話:0982-670608 陳小姐
Email/MSN:MiaCake200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