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 laQleem 介紹過風格的三明治跟漢堡跟豐富的燻鮭生菜沙拉跟牛肉,整個就很吸引我想吃,不過中途不小心殺出很多更想吃的東西,直到今年四月我才真的踏入這家店阿......(排了整整一年多.....哈哈)
IMG_6505

其實這餐算是小噗聚啦!!
跟3位噗友一起約來這吃漢堡,然後他們還很擔心我因為戴牙套的關係會不會咬不下去,我心中有浮現某運動品牌的SLOGAN「沒有不可能」(推眼鏡)

總之,大家會合後就先邊翻菜單邊小聊一下,而且在噗上大家也都聊好一段時間了,也不會有什麼冷場的情形發生,整場聊下來是挺熱絡的,笑個不停阿......非常歡樂
IMG_6471


確認人數後,服務生會來擺上餐具、送上茶水
IMG_6472


還沒有人坐的空桌是長這樣的,而且其實這是一家餐廳兼食品材料行,有很多很多的歪果食材在這裡都可以找得到,不僅是美式的,連泰式、越式的都有呢!!!
IMG_6481


而且這邊的送餐速度還算蠻快的,點好沒一下子就分批送上來了,我們四人分別點了不一樣口味的漢堡,據說3位貼心噗友是說這樣可以讓我的網誌更咖勒佛,真是太甘心了啦.....(抱一下) 
IMG_6497


這是我點的辣味牛肉漢堡。(確實的名字我忘了,但我都有把Keyword打出來窩)

送上來的時候漢堡包是打開的,感覺就像是要驗一下貨,確認一下內容物,沒問題的話再蓋起來吃掉這樣.....
IMG_6488



漢堡包是有烤過的,我覺得有烤過的漢堡包整個美味度會提升,邊緣有點焦脆,吃起來熱呼呼的,真的很棒!!!

底鋪上新鮮生菜,再層層疊上厚厚一片的牛漢堡肉跟辣肉醬,最上面的碎末我研判是洋蔥末,整個吃起來就是辣得很夠味,但並不會辣到無法一口接一口的吃,而洋蔥吃起來也已經沒有嗆辣口感,所以只剩洋蔥甜味囉!!!

不過吃到最後其實會覺得有點乾,如果不要那麼乾的話,其實整體還蠻不錯的,而且份量還算大,真的可以吃得很飽。

薯條是厚切的現炸薯條,吃起來口感很好,一點土味都沒有,也吃得到鬆鬆軟軟的馬鈴薯香呢!!
IMG_6503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時間(因為我沒試吃啦!),是噗友們點的漢堡喔.....

這是雙片牛肉起士漢堡,雖然有淋上起士醬,可是朋友還是覺得很乾,如果整體口感不要那麼乾的話,吃起來會更加順口阿!!!!
IMG_6490  


雞肉培根酪梨堡
IMG_6495


加了酪梨感覺好奇妙喔!!!點這個堡的噗友說這樣的搭配還挺好吃的呢.....
IMG_6498


泰式酸辣雞肉堡
IMG_6499

可能因為雞肉本身是雞胸肉的關係,吃起來就不像雞腿肉那麼鮮嫩,雖然有淋上酸辣醬汁,但雞胸肉吃起來仍是比較紮實、比較乾一點的口感,能改成雞腿肉的話就旺德佛拉.....嘻嘻
IMG_6501  


飲料是要另外加點的!!!
我點的是伯爵茶,是直接用唐寧茶包熱沖的,喝過唐寧茶包的就知道,雖然味道都有到味,不過香氣在鼻腔中的持久度就普普囉!!
IMG_6475


這杯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巧克力奶昔,還蠻好喝的耶!!!!
IMG_6478


好像是拿鐵的樣子~
IMG_6479



看到冰淇淋又忍不住加點了!!!!!
這是椰子口味的冰淇淋,不過我跟李小妹吃完都覺得香草的味道還遠比椰子味道來得重一些,不過裡面可以吃得到椰仁碎顆粒,如果兩個人分著吃的話其實還可以,一個人吃完這杯的話會覺得有點小甜膩!!
IMG_6508 


半開放式的櫃檯
IMG_6484


也販售多種類的麵包,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惜我牙齒咬不動,不然真的很想打包一隻法國麵包回家夾生菜吃呢~~
IMG_6522


擺在櫃台上販售的鬆餅跟蘋果派們,看起來真不錯!!!!
如果在我用餐前看到的話,我應該會先忍不住買一個來吃吃看......呵呵
IMG_6517

IMG_6518 IMG_6521 


Finga's base camp的外觀真的還算蠻隱密的,我經過這不下數百次,可是真的都沒注意到這家店,要來吃的朋友眼睛要睜大一點找喔!!!!

這裡真的不錯啦!!!!除了有美式漢堡之外,也有義大利麵,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漢堡之外的料理。

而且這裡也販售很多外國食材跟美味的派跟麵包,等等........,以後也可以來這裡尋寶囉!!!
IMG_6523


走到我停車的地方,發現橋下有這個街頭彩繪......

好萌阿!!!!哈哈哈哈~~~
IMG_6524


[延伸閱讀]

pen2 -- http://pen2.pixnet.net/blog/post/1309216

lalaQ -- 風格釆風FINGA'S BASE CAMP

leem -- 風格釆風FINGA'S BASE CAMP


[INFO]

Finga's base camp 風格 (采風食品行)

店址: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電話:04-23277750
營業時間:Am 7:0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