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包在10分鐘前已經售出,謝謝各位拼經濟的朋友們!!!
希望下回還有好貨可以拿上來拍賣,搏一下版面阿.......(最近我怠惰了)

P1100596-1.jpg

 

這款白色的 agnes.b經典水餃包是今年4/4才上市的熱騰騰新款,朋友在日本的三越百貨買入,但因為一時不察不小心買太多包了,經過內心的天人交戰與拉鋸之後決定把這一款日本限定的 agnes.b白色經典水餃包售出,這樣到時候繳卡費時才不會太心痛!!!


這個包包的賣價是依照當時在日本買的售價換算匯率,大約是台幣$3150

在某拍賣有看到一模一樣的同款包是賣台幣$3700元,整整差了台幣$550元哩!!!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疑問為什麼我不把他買下來!!??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款包,但無奈我也託他買了二咖經典款的水餃,最近又有其他想買的東西,預算實在有限阿.......嗚嗚


有圖有真相,這是我的包哩.....^_^

安納斯被.jpg


 

回到主題!!!!

如果有喜歡朋友買的這款agnes.b白色經典水餃包或這牌子包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運費的部分是朋友要負擔,不會再額外加什麼有的沒有的費用,總之就是一口價$3150就是囉!!!!


剩下有什麼我沒寫到、但你們有想到的問題的話,請直接在此篇文章的迴響中發問,我會儘量滿足各位的.......哈哈


希望包包可以順利售出到有緣人手上,朋友也可以順利繳出卡費,這樣就摸蛤兼洗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