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一又來台中複診,因為沒吃中餐的關係,乾脆約李小妹一起來喝下午茶,填補一下空虛的胃!!

星期一真的有好多店都沒開,繞到美術館週邊的瑪棻咖啡,發現他是開著的,我們倆毫不考慮的停好車就進門去囉!!!

不過我拍的這一塊是他們的側門,瑪棻咖啡的正門是在另外一面。
DSC02506

用餐空間還蠻大的,還算寬敞舒服!!
DSC02488

水跟
跟調味醬料都是自助式的。
DSC02469

這是我們點的餐
DSC02470

還有下午茶的特價套組,也好奇+嚐鮮的點了一份
DSC02472

我點的香烤嫩雞,看起來很不錯!!!
DSC02474

我尤其喜歡吃這種起司麵包,剛烤好時很香、口感很好呢~
DSC02475

雞肉真的蠻嫩蠻好吃的,也很入味,但就是覺得裡頭夾的生菜少了點,整個很虛!!
DSC02476

嗯~~~空空的.....>"<
潛艇堡的賣點不就是標榜可以吃到許多的清脆蔬菜嗎?雖然不覺得不好吃,但生菜真的好少,吃起來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一樣!!如果生菜能再多一點的話,吃起來一定更過癮
DSC02478

加套餐附贈的薯泥跟生菜是在我麵包已經吃一半才送上來的,
可能是我習慣餐前吃生菜跟沙拉吧!!??感覺送上來的流程有點兒奇怪.....(搔頭)

不過生菜是還算新鮮,只要新鮮吃起來就都很OK囉!!
薯泥的話應該是馬鈴薯泥直接加美奶滋打成的,美奶滋的味道還蠻重,有點壓過薯泥味兒了說!!
DSC02484

下午茶套餐中我們選了焦糖核桃酥跟可麗露
DSC02479 

如果要比照所我吃過的可麗露的話,其實這可麗露吃起來還蠻不及格的,整個口感很不對,內層也過份濕軟,外層也沒有焦糖那種焦香的感覺,但如果只是當一般甜點吃的話,是還OK啦......
DSC02486

焦糖核桃酥的話是上下兩層口感香酥的蛋糕夾住大量的焦糖核桃,嚼一嚼是還蠻香的,配茶的話還不錯!!
DSC02487 

我覺得
黑咖啡的味道喝起來有點不對,我想可能只是不合我口味,就不多作描述了!!!

拿鐵
因為有加牛奶下去作,喝起來就不像黑咖啡那麼原形畢露,還堪喝啦~~
DSC02481

然後還看到這篇新聞,覺得水果報的下標真是有夠........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個標題,讓我們兩個在悶悶的下雨天展露歡顏,還蠻好笑的......
DSC02491

 

[INFO]

瑪棻咖啡

店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電話:04-23751239
營業時間:AM 7:00 ~ PM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