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跟以前一起在同一屋簷下討飯吃的同事們聚餐了,這回大家把時間橋好,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肩上!!

真的好重阿!!!!很怕會找到不好吃的被打槍,那我這Blog還要混嗎.......XD

本來想帶大家去之前吃過的餐廳,但最後決定要來吃甜甜圈義式廚房,我還為此特地租了一個鐘點男友,還有接送服務喔(誤)。(希望大家不要真的把這回事當真,真的是「誤」......哈哈)

我跟朋友早早就到了,本來我倆還想拿著筆記書在綠原道的草皮上上網,裝個青春洋溢的文藝青年,可是當時已經漸漸天黑,蚊子會很多,我們還是窩進餐廳比較好!!!
DSC02586

然後還發現這台餐廳專屬的接送車,看來這四家餐廳是同一個老闆開的耶,財力真是雄厚.....(拍手)
DSC02582 

我們這天來剛好是鵝肝菲力特價中,不過我不知道是每天會換一品特價,或是這段時間是鵝肝菲力的特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Blog或打電話去詢問看看,為了拼經濟,現在餐點全面打85折,吃下來真的便宜很多說~
DSC02585 

這回聚餐的大陣仗,看到的時候還真有給他嚇到了,沒想到這次的聚餐可以辦得這麼嗨,是大長長長桌耶.....
DSC02590


這是另外一區的用餐空間,有抱枕的那面是大片的落地窗,是喝下午茶很棒的座位喔!!
DSC02592


也少不了一些可愛的溫馨擺設
DSC02591 DSC02595


桌面的擺設,Menu每個人都有一本可以看。
四個人中間會有一個大水杯可以讓我們自己倒水喝,餐紙跟調味料也是四個人共用的!!
DSC02593 

我們都是點套餐,餐前濃湯是南瓜濃湯。

喝起來還不錯,有南瓜顆粒,而且調味也很適中,味道很自然,不是粉濃湯喔~
DSC02597

餐前麵包是香蒜麵包,剛送上桌時還熱呼呼的,麵包邊烤得很酥,香蒜奶油也很夠味,趁熱吃最好吃了!!!
DSC02599

生菜莎拉有三種醬可以選,分別是凱薩、千島、優格。
我選的是凱薩醬,是羅美生菜灑上香酥的麵包丁的組合,羅美生菜很新鮮,只要新鮮吃起來就沒啥大問題啦!!!

千島醬的話就是一般的生菜搭配小番茄跟苜蓿芽。

優格醬好像沒有人點,所以我就不知道優格醬的生菜會不會上面那二種組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了!!!
DSC02600

這是今日特價的「鵝肝菲力」,聽說很好吃呢,有點的同事普遍都是一片好評喔!!

本來我也想點這個的,但是怕吃不完,所以後來我改點了義大利麵,下回有機會再去的話,想試試他們家的牛排!!
DSC02602

法式迷迭香雞腿排
超級大一塊,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愛吃雞腿排的朋友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DSC02604

我的「義式香煎野菇雞肉麵」
份量真的很多很多,麵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料跟麵的比例相較之下,料顯得非常非常多,雞肉真的好多塊,菇的份量也不少,還有新鮮的甜椒,吃完真是一整個飽到不行耶!!
DSC02608 

吃義大利麵我最不喜歡吃到煮得過軟的麵了,他們的麵煮得還不錯,至少我個人很喜歡啦,有嚼感且不過軟,白醬醬汁也都均勻吸附在麵條上,雖然是白醬,但吃起來並不覺得膩喔!!

雞肉也煎得很香,要吃之前抹上一層厚厚的醬汁再送入口才真是過癮呢~~~(嗝)
DSC02609

西班牙海鮮燉飯
飯跟海鮮的一樣份量多到不行,而且他就坐我對面,我竟然忘了試吃耶.....(疑?)
DSC02610

甜甜圈特製德國豬腳
此道榮獲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大獎,那隻豬腳真的太太太巨大了,一端上桌每個人都發出"哇嗚"的驚呼,我也咋舌驚呼「這豬腳太巨大了吧」,結果大家一直笑......

「巨大」?你們想到什麼了?哈哈~~~是想到捷安特嗎? (不會吧....)
DSC02615

蒜香清炒海鮮天使麵
DSC02616

蒜香辣味清炒墨魚麵
這道很妙喔!整個黑嚕嚕的,這才是墨魚麵的極致阿!!

同事還很壞的問我要不要吃吃看,人家我在帶牙套耶,吃完後滿嘴黑牙被人看到的話,我還能嫁人嗎?麥片媽說要留一點給人探聽這樣......
DSC02618

餐後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梅汁可選擇。

我選的是熱咖啡,喝起來SOSO,沒有覺得有特別好或特別壞的地方。
DSC02620


餐後甜點是水果優格奶酪
上面那層奶酪大概有0.5公分厚,下面就都是酸酸的水果優格了,剛吃的時候覺得搭配起來有點怪異,吃到後來就覺得還OK,因為一開始是做好要迎接濃厚奶酪味的心理準備,沒想到沒什麼奶酪味,但卻是酸酸的水果優格和著好淡的奶酪味,還蠻不習慣的說......

吃到後來可能因為酸酸的也還蠻爽口,所以就覺得也還好了拉.....
DSC02621

然後大家很開心的來個大合照,真的好久沒見面了,這天的聚餐聊得很開心,希望很快就又有下一次囉!!!!

我也是因為這天真的很開心,所以決定要快快寫下這一篇,免得放久了FU都沒啦.....
DSC02631

 

這裡真的有好多好多有名的餐廳,有好幾家我連吃都還沒吃過咧!!!

希望能夠一一殲滅那幾家想吃的餐廳阿......哈哈

客觀的說,雖然稱不上頂好吃,但是已經有中上的水準,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送餐速度也很快,餐跟餐的間隔時間控制得不錯,所以並沒有因為等餐而吃太久,算是很不錯的囉!!!!
DSC02580

 

甜甜圈義式廚房前面的那片綠原道有一個「本區提供無線上網」的牌子,以後沒有來這裡的餐廳用餐的話,也可以隨便買個茶點就坐在草皮上上網了,有沒有浮現很浪漫又加柔焦的畫面阿.....哈哈

不過如果真的這麼作的話,記得把吃完的垃圾帶走,別製造垃圾喔.....

[INFO]

甜甜圈義式廚房
http://www.wretch.cc/blog/donutkitchen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9號
電話:04-23724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