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很榮幸的受到朋友的邀約一起吃午餐,不過用餐時間只有短短的30分鐘左右,非常的趕呀!還好公司附近有這家像樣的店,於是便提議來這用餐。

不過我們真的吃得好趕喔!早知道應該去路口的自助餐店吃自助餐就好的,又快又方便,真讚呀!!

廢話好多~~~~還是先看看這家的介紹吧!
IMG_8538
門口旁邊的玻璃窗上貼著推薦的超值定食跟水果日報的報導,看來這也是吸引客人的策略之一,不過我現在已經越來越不信任水果報了!因為他們都亂報,害我被炸傷了幾次.....
這次也是抱著冒險犯難的精神前來嘗試的!GO AHEAD
IMG_8533



進門入座後,稍微翻了一下菜單,本來很想點定食的,不過定食好像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吃完,於是我們便不考慮吃定食了。

服務人員說,點商業套餐的話,很快就可以上了,於是我點了紅燒牛腩,他點了黑胡椒雞柳。
IMG_8488

 

喔~商業午餐的價格挺漂亮的,不過跟「新和風定食」好像連邊都沾不上。
倒比較像是咖啡簡餐賣的餐點呀!
IMG_8534

 

等餐的時候,其實一直很想拍,可是又不敢太囂張,所以吧台只拍了這張亂七八糟完全沒有構圖可言的照片,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另~這家店其實並不大,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客人還不少哩!
IMG_8489


很快地,我的紅燒牛腩已經先上桌囉
IMG_8491


生菜沙拉
千島醬蠻香的,且不覺得油膩,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那個玉米不曉得是怎麼削的,怎麼能削得這麼漂亮!?
IMG_8492


飯&配菜
配菜只有一樣,感覺有點單薄了。
IMG_8494


主角紅燒牛腩
吃起來口味挺不錯的,肉燉得軟而不過爛,紅蘿蔔也很入味,已經沒有生味了,那白蘿蔔就更不用說了,當然也很好吃呀
IMG_8495



很清淡的海苔金針菇湯
雖然清淡,不過該有的味道還是有啦,很普通的簡餐附湯。
IMG_8493


黑胡椒雞柳
基本上只有主菜不同,其他配菜都是一樣的。
IMG_8506

黑胡椒雞柳的份量很驚人,挺有料的哩
雞柳跟洋蔥還有胡椒醬一起炒,吃起來很夠味,而且也非常下飯,很好吃
IMG_8507


來到日本料理店,沒有點些有日本風的東西就是少了那麼一點Feel,於是我們決定再加點其他東西來塞牙縫

炙牛肉握壽司($100)
吃起來覺得還不錯啦!是值得嚐嚐看的一道小點,不過我覺得壽司飯好多喔!!
之前在菊水食堂吃的創意炙壽司我比較愛。
IMG_8512

雞肉串燒($60)
我覺得這很好吃,而且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貴,再多點幾份都不受傷
旁邊小小一團那個是應該是金桔漬吧!應該是去油解膩用的,不過我單吃也覺得很好吃呀!
IMG_8515

牛肉串燒($100)
也很好吃,不過上面香草的味道太重了,如果能原味下去烤,簡單的灑點鹽的話,我想應該更能吃出肉的原味。
IMG_8522

飯後的小點,貼心的把柳丁都分切好,上面還擺了半顆小草莓IMG_8526


熱紅豆湯
這個就有日本風了,紅豆湯不甜不膩,還有兩個麻薯或湯圓之類的,我喝光囉!
IMG_8527


下回我想去試試德川的定食,評價好像還不錯呢!
而且服務人員都挺親切的,也不加收服務費,對客人實在是很好呀!!
商業套餐雖然沒有和風的感覺,不過價格不貴,而且也挺好吃的,也非常值得一試喔!

德川新和風定食
店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100號
電話:04-22939839 
時間:11:30-14:00  /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