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叮姐的10-22這顆顛沛流離的鏡頭,跟阿巧約了一起吃早午餐,找了好幾家都想吃的早午餐店,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再重返已經來吃過的 Café yestoday 這家店,因為這裡氣氛很悠閒、而且店長也很親切,不趕人,想坐多久就坐多久啦!!
IMG_5736 

 

廣角鏡真的好利害,有被他殺到的感覺,難怪這顆鏡頭一直回不到叮姐手上.......

這是 Café yestoday 的書櫃,所有的書都可以在店內閱讀,這個地方跟目覺的書櫃感覺也好像喔~
左邊有一塊腳墊的地方只要把門橫拉開就是廁所了,隱藏得很好,而且廁所很乾淨。
IMG_5712 


到的時候只剩下這個位置,有可以很爽快的半躺坐著的沙發,根本就是VIP區阿!!我說~~
IMG_5717


早午餐的點餐單,有9種配好的套餐組合,另也有可以單點的小東西。
IMG_5720 


我跟阿巧都是點「手工軟法麵包套餐」,阿巧選的是墨魚起士麵包夾糖霜雞肉,飲料是黑咖啡。
IMG_5730


料看起來不少,生菜跟雞肉份量感覺都很足夠,不過我們顧著聊天,我也忘了問阿巧這味道嚐起來如何,呵呵~
IMG_5732


之前來吃的時候有喝過
黑咖啡,印象中記得口味喝起來還算不錯。
IMG_5735


我的是手工法國麵包夾煙燻鮭魚,飲料是紅茶豆漿。

紅茶豆漿喝起來很妙!!
豆漿跟紅茶互相融合、但卻又喝得出個別的味道,紅茶茶香濃醇但不澀,跟豆漿搭配起來真的是絕妙!!我覺得還不錯喝呢~

照片中剪刀的出現絕對不突兀,以後我的食記應該會常出現這把小剪刀,請各位看倌繼續看下去便知為何!!
IMG_5723

我還蠻喜歡吃燻鮭的,這麵包外酥內軟嚼勁不錯,生菜份量也不少,也有跟燻鮭最搭的洋蔥跟酸豆,吃完嘴巴不會臭臭,而且還蠻清爽的呢!!
IMG_5724


生菜淋上的是日式油醋醬,生菜們吃起來都很鮮脆,比較有趣的是,這碟生菜之中還有一小塊豆腐,另外也在上面灑了杏仁片,吃起來多了核果香,感覺很不錯!!
IMG_5726


還有培根跟煎蛋。

這種有厚度且瘦肉較多的培根非常好吃,吃起來很香、且不過鹹,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厚培根阿!!!

煎蛋也煎得很滑嫩,雖然沒什麼調味,但這樣就是可以吃到新鮮的單純蛋香味!
IMG_5728  


介紹完上述的食物之後,我必須交代一下小剪刀今後為何將在食記中搶戲搶很重的原委了!!
IMG_5741


本人我以30歲的高齡,冒著交不到男友外加嫁不出去的決心,執意當牙套姨!(這點以後就不再重述了)

上了牙套之後,牙齒明顯的感到酸軟不適,近來的主食是牛奶+泡軟的玉米片,要好好吃完這頓早午餐的話,就必須用小剪刀把食物都剪成小塊,這樣才能慢慢吃、才吃得完,如果不剪成小塊的話,這一整份唯一能吃的應該只有煎蛋吧.....哈哈
IMG_5738


連我最愛的鮮脆生菜現在吃起來都像鐵片一樣,因為牙齒實在太酸軟、無法施力!!

也是要剪成小小塊才能吃,雖然很麻煩;但吃到蔬菜的時候仍是笑中帶淚的十分感動!
IMG_5740 


軟法麵包也是我最喜愛的夾餡麵包,現在也只能剪成小塊吃,先含軟再吞下肚,不淑女都不行,再過個幾年年紀到的時候,就可以升格當貴婦了!(咳咳)

把燻鮭跟洋蔥剪成小塊弄成一小份,夾著酸豆一起吃,就像在吃前菜一樣,此番吃法好似變換出更多種類,比整個麵包拿起來嗑還更有飽足感、滿足的幸福感。

應該是說,我已經吃了好幾天的牛奶+玉米片,能吃到一餐像樣的食物,真的很感動啊!
IMG_5743

 

吃完還聊天聊了很久,聊到會渴的時候,才想到這裡有DIY自己倒的茶水,紙巾跟茶水都擺在一起,就在沙發的後面,我們要拿還蠻方便的,轉個身就是了!
IMG_5744


悠閒自在的 Café yestoday
IMG_5746

Café yestoday 隔壁是電器行,這隻應該是店貓的三花貓很悠閒地蹲坐在冰箱上,享受著大雨過後的新鮮空氣,模樣很悠哉,跟這裡的氣氛很搭配呢!
IMG_5748


Café yestoday 沒有明顯的招牌,就這樣低調的招待著每一位上門的客人,帶著滿滿的元氣走出小店,並期待著下回的美好早晨(或下午)。
IMG_5749

 

[INFO]

Café yestoday
http://cafeyestoday.blogspot.com/
cafeyestoday@gmail.com

店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電話:04-26524615
營業時間:AM 07:30~ PM 10:00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