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玉山是台灣的聖山,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玉山也是台灣唯一入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的世界261個自然景點之一,目前已經進入第二階段,將繼續爭取前77名候選名單。

為了要將玉山推上國際,希望各位一起來把玉山推上國際舞台,讓外國朋友們知道台灣也有一座這麼美的山,來台灣並不是只有阿里山、日月潭可以玩,也可以有探訪玉山的深度之旅。

所以!!!!重‧點‧來‧了‧‧‧‧‧

可能我比較幸運,剛好是水里人,目前也都住在水里,今天(3/4)去了一趟玉管處,跟副處長還有劉叔叔一起聊了如何快速將玉山推展到國際的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的消息讓更多人知道,並加入投票的行列。

另外,因為玉山有上山人數的限制,有很多想去爬山的朋友們都因為抽籤抽不到就遲遲無法上山,我今年本來就預計要跟一團大叔登山團上山,一知道有上山人數的限制,就對這個登玉山行感到有點遙遙無期的感覺。

說實在,我有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不過,現在有個難得的好機會出現了!

愛山、愛台灣或也希望玉山在國際上被更多人看見的朋友們,現在將有機會可以跟玉管處的叔叔們一起上玉山,親眼、親腳體會玉山的美!

機會真的很難得喔,我自己聽了都心動到不行,就像劉叔叔跟我說的「你就住水里還沒爬過玉山,真的很可惜」!

有鑒於部落格的傳播速度實在太快,玉管處打算募集部落客朋友一起去登玉山,有興趣一起登玉山的朋友請在此篇文章回應留下你的部落格連結、聯絡方式、稱謂方式,我會把資料整理好交給玉管處,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或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你身邊有在寫部落格的親朋好友!!

預計在3/20前出發,這段時間前的天氣比較好,上山可以看到很多很美的景色喔,同時玉管處的人員也會做詳細的導覽,絕對比自己去得到的知識還要多!

廢話不多說啦!大家快來報名吧~

 

PS 最後成行的名單會由玉管處篩選,我只是整理並提供名單而已,不過還是有報有機會,快來吧!!(招手)

 

最後,別吝嗇把你的一票投給玉山!!

來投票吧~

http://www.new7wonders.com/classic/en/index/


這裡有投票的步驟,請大家票投玉山、支持玉山!
DSC0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