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前就在一中街商圈見過「烤狀猿」的店影,但卻一直沒有去吃過!!

沒想到烤狀猿現在在文心路跟公益路口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分店,不知道算不算是旗艦店呢??
IMG_2981


李小妹跟朋友來吃過,一直說烤狀猿好吃,看到店面我就整個覺得開心了阿~

被他這麼一說,我想吃肉的慾望又一直燒燒燒的燒上我心頭,終於找天去了台中,請李小妹帶我去完成吃烤狀猿的心願......哈哈哈
IMG_3010

 


桌面上的擺設大概是這樣,調味品只有咖哩粉跟胡椒粉,還有一個小竹簍可以裝骨頭之類的。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吃燒烤必備的大隻排煙機!!
IMG_2975


烤狀猿的燒肉是用炭火烤的,火不夠旺的時候可以請服務生來加炭。
IMG_2979

也有火鍋可以吃!
有幾種湯頭可選,我們選的是味噌湯頭,竟然出乎我意料的好喝,顛覆了我對燒肉店中的火鍋很失望的想法,這個湯真的不錯喝!
IMG_2980 

這是基本會上的夾餅餅皮,但我一看到肉就殺紅了眼,幫它拍完照之後,就自動隱形了!
IMG_2982


烤狀猿的肉類選擇還蠻多的,而且肉吃起來都很新鮮,不會都沒有甜份的感覺!

我沒有分開作介紹,因為我覺得每一種都很好吃,我都好喜歡啊!

豬舌、杏鮑菇、喜相逢也很好吃,豬舌不要烤太久,烤到外表微焦、內層還嫩嫩的程度非常好吃,但我知道舌頭這部位是有些人的罩門,會有種好像在舌吻的感覺,哈哈~
肉1(001) 肉2(001) 肉3(001) 


除了燒肉之外,也有其他的菜式可選擇。

炸蝦吃起來很不錯,蠻新鮮的;且外皮也很酥脆呢!
炸豆腐吃起來酥脆又嫩,沾醬有點甜甜的,搭配起來很清爽!

鮑魚沙拉跟馬鈴薯沙拉我就覺得還好,口味算相當中庸,說不上非常好吃,但也是堪吃拉!
肉4(001) 


請大家觀賞一下燒肉秀!
不過這次沒有拍很多,因為肚子餓、且肉真的很好吃,我一直忙著吃東西,就沒有拍太多照片了啊!
IMG_2986


這裡的服務生還蠻勤的,看到網子髒了都會主動來換,如果沒有人來換的話,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他們就會立刻來換網囉!
IMG_3003


吃完燒肉一定要點份烤麻薯來收尾,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吃肉吃得太瘋狂,導致肚子太飽、舌頭的味覺有點遲鈍,吃到烤麻薯的時候竟然沒有很感動的感覺!

我想我一定是吃太飽了拉!!
IMG_3008


也有冰淇淋可以吃,口味雖然還挺多的,但始終沒看到我最喜歡的薄荷巧克力,算是今天這餐完美中的不完美!
IMG_3009 


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小菜的菜單,只有「發燒商品」的部分需要再付費,其餘的食物都可以無限次點來吃喔!
P1120096

肉的部分也拍給大家參考一下,選擇真的很多呢!
害我現在看著看著肚子又餓起來了!
P1120098

吃肉也要吃蔬菜啦!營養才會均衡喔~

烤杏鮑菇、奶油金針盒跟蛤蠣絲瓜盒都粉好吃哩!
P1120099


價位我覺得很合理,因為可以吃到很多食物,服務也不錯、食材又新鮮,整體感覺很棒!!

不過這裡有用餐時間二小時的限制,前一個半小時都可以瘋狂的點,結束前半小時服務生會主動來桌邊作最後一次的加點,我們的最後一次加點就只點了一份烤麻薯,整個虛掉!!哈哈哈~
P1120097

 

[INFO]

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
http://www.buffet-monkey.com/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號
預約電話:04-22585333
傳真:04-22584999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號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