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有24小時,每天利用2小時的時間找尋身體與運動間的平衡關係。

可以跳繩500下、搖呼啦圈30分鐘、仰臥起坐20下、深呼吸伸展舒緩運動5分鐘。

可以穿上心愛的慢跑鞋,戴著耳機,聽著最愛的歌曲,跑完10圈400公尺的操場,達到目標之後再加碼2圈當作慶祝勝利用!

可以用40分鐘的時間,用自己的意志、盡自己全力去衝刺,騎單車挑戰從高鐵站出發越過3個爬坡,得到一個無與倫比的優越感與戰勝自己的成就感!!

可以用2.5小時的時間,聽20首最愛的歌曲,走5公里的路程,靠自己的雙腿走入司馬庫斯的山林巨木群間,得到的不只是沿途的美景、雄偉的巨木,更多的是屬於只有自己才懂的勝利,因為比預定到達時間還更早就到了,有種自豪的征服感阿!!

以上都是我自己親身的經驗 :P


為了瘦!!

為了健康!!

為了漂亮!!

更多當然是為了自己與自己的約定!!


就像adidas網站上一句強而有力的slogan「不只是數字而已,是意志對身體的約定」,這句話深深打入我心坎裡,也更讓我發現「數字」、「運動」、「與自己的對話」其實是緊緊相扣的。

「數字」用來與內心的自己約定

「運動」是實行與自己的約定

運動後的休息小憩就是我「與自己的對話」的時光,期許自己下次一定要比這次更有耐力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而且還要一次比一次進步,這才是我給自己的要求與標準!!

不管路程是艱難或容易,只要出發,就非完成不可!!IMG_3086


到達目的地後休息片刻,眺望遠方美景、舒緩運動後的激烈心跳,這就是我決定下一個要攻占目的地的時刻了,人生就是以不斷挑戰為樂啊!!
IMG_3099


運動的時候,有穿著合適的衣著真的舒服很多,可以爽快的汗流浹背、但卻不會搞得滿身黏答答,可以讓保護足部跟腳底板,達到運動效果、也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我最愛的運動品牌之一就是adidas!!!

進入單車世界的第一件車衣也是adidas

1小時的瑜珈、30分鐘的有氧運動足以讓人汗流滿身,但卻得到運動的滿足,選擇合適的衣著就顯得相當重要了。

棉質不易排汗透氣,流汗時會很不舒服,所以我上衣跟褲子都選擇了標示為CLIMALITE質料,我那件adidas車衣也是這種質料,兼具輕薄、排汗、透氣的效果,所以非常適合運動時穿著!

這件adidas的運動外套有點亮面,logo是金色的,有了運動風、也多了時尚的設計,不僅能穿去運動,平常穿出去只要隨便搭個牛仔褲就很跳了!

帽子的部分作了adidas經典的三條紋設計,穿起來覺得有點拳擊手的感覺,雖然我的體型跟拳擊手天差地遠,但我相信我絕對有著跟拳擊手一樣的運動拼鬥精神!!

前面也有口袋設計,慢跑時放個mp3隨身聽還挺方便的!
外套


褲子的材質跟外套一樣,也是有點亮面,跟棉質的運動褲比起來明顯的質感提升,且透氣又排汗的材質也不會在運動時感覺不舒服
IMG_3128


因為右腳剛好是跟大盤最接近,褲管太長或太寬,甚至連鞋帶都會有被捲入大盤的慘況,如果沒穿著車褲(或較貼身的褲子)騎單車的話,一定要儘量把褲管捲到不會跟大盤接觸到的地方,這運動褲有鬆緊帶很方便,就不用再準備綁腿囉!!
IMG_3189 

各種運動哪有不累的?

對我而言,運動就是不斷地挑戰自己、超越自己,雖然有時會遭受失敗的挫折,也會有種心靈很受傷的挫敗感,不過只要稍微調適一下心情,並改變下次運動時的方式,用輕鬆的心情、戰鬥的意志去挑戰上一次的自己,就會意外地出現更好的成績,整個人有種「打斷手骨顛倒勇」的感覺阿……呵呵

你對自己有甚麼期許?

你對自己有甚麼標準?

運動是要讓身體越來越好

數字是要讓我一次比一次進步

這就是我!!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