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98.jpg

 

老同學前幾天跟我說他要去國外工作了!!

其實我很替他開心,但又覺得好捨不得,這一去不知道要待多久才能回台灣?以後有什麼心事、怨氣想吐的話,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搭個高鐵就飛奔而去,然後兩個人開心的聊個天南地北,甚至喝個爛醉.......

我其實是比較捨不得吧!!

如果可以的話,把握最後這一、二個月還在台灣的時間,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想去的、想吃的、想回憶的.........

我還記得我們曾約定要一起去日本看花火,穿著浴衣偽裝成日本人,不知道這個心願能不能實現!?

突然有好多遺憾通通都浮現了.......

唉~天氣冷就是這樣,整個人都補路起來了,好討厭阿~


帛琉是個很棒的度假島嶼,或許某天我會出現在你的飯店門口對著你用力招手

老朋友!!真的很替你開心,飛吧~


上床窩被應該比在電腦前睡不著來得幸福多了!!!
上樓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