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留言板中收到了 Jeremy 的「Ceres Trail Mix 綜合堅果巧克力」的試吃邀請,聽起來還蠻妙的!!

不過當時我自己假想,以為成品是巧克力中包著果仁的那種巧克力,收到試吃品後才知道原來是巧克力跟乾果仁們各分天下的局面阿!!

好啦~廢話太多,還是看看心得好了......呵呵
IMG_3019

Jeremy 說他是用平信寄出的,大約兩天左右就收到了!
我想應該是試吃品才以平信寄出,如果是一般販售尺寸的話應有較有保障的郵寄方式配送才是。(如郵局掛號或黑貓之類的)
IMG_3014


試吃品是用小夾鏈袋裝著,不過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碎成這樣,食物拍起來會變得很不美味!!

希望因為是試吃品用平信寄送而造成破碎的關係,我想如果是購買一大包的 Ceres Trail Mix ,結果收到是碎成這樣的食物,應該收到的人心情不會很好吧.......科科
IMG_3017 

目前看來雖然賣相不佳,但最重要的還是得嚐嚐食物的味道啦!!

這裡頭混合了胡桃、杏仁、蔓越莓、白巧克力,感覺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妙,平時不會把這些果仁跟巧克力聯想在一起,但 Jeremy 的創意把他們混在一起,感覺又很搭的樣子哩!!
IMG_3019


白巧克力
Jeremy 他們所使用的是與Valrhona法芙娜同級品牌的巧克力。

雖然巧克力都碎開了,但仍然可以吃出那濃郁且甜而不膩的好口感
IMG_3021 


且其實我是個很不喜歡吃乾果的人,尤其是葡萄乾!!

麵包或綜合穀物裡面有葡萄乾的話我一定通通挑掉,即使吃到我也會吐掉,葡萄乾真的是我的大罩門,我覺得葡萄乾太甜了,所以我真的很不愛。

雖然這也是乾果,但以前去逛無毒的家曾被老闆娘硬塞幾顆蔓越莓果乾,吃起來其實還挺不錯的,所以對蔓越莓果乾比較不會像葡萄乾般的抗拒,它有如紅寶石般的透亮色澤,果乾吃起來很新鮮,酸中帶甜的口感也很棒,那種酸甜味吃起來十分清爽呢!!
IMG_3022

胡桃的味道吃起來也很不錯,當然也吃得出來是很新鮮的胡桃,口感吃起來比較鬆一點,不像杏仁那麼脆,越嚼越香呢~
IMG_3025 

杏仁也是新鮮又好吃,吃起來比較脆一點,跟胡桃一樣都會越嚼越香的呢~
IMG_3027

共有四種啦!!還是讓他們來個大合照,分成這樣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中藥房老闆喔.....哈哈

這四種分開吃或是隨機抓來混著吃都很棒喔,有白巧克力濃郁又綿密且甜而不膩的甜蜜滋味,又有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去平衡巧克力的甜味,還有兩種越吃越香的堅果,實在顛覆了我對這包綜合堅果巧克力的想像,他真的頗好吃的!!!!

過年懶得出門的話,買一包綜合堅果巧克力在家配電視也不錯啦!這真的很涮嘴喔~
IMG_3028


夾鏈袋的另外一面有 Jeremy 的聯絡方式
IMG_3018

 

目前Jeremy所開設的網路商店有下列三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的拍賣網站看更詳細的介紹,或需要產品更詳細的解說的話,也可以利用賣場的問與答跟買家互動喔!!

[INF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yoloshiku

Yahoo!Bid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1132806?r=1107924707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2090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