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0)到霧峰鄉的萬豐派出所借閱監視器畫面,有發現到很多新線索,且萬豐派出所的警員都很古意,也都很熱心的協助我們,一掃昨日遇到高傲警員的陰霾,可以灑花繞圈圈了吧!!

霧峰 015-2 這隻監視器畫面是在中投平面道路 vs 豐正路口(北向)的地方錄到的。
015-2-HINO-3
015-2-HINO-4

霧峰 008-1 這隻監視器是在中投橋下 vs 北豐路(北向)錄到的
008-1-HINO-1
008-1-HINO-2
008-1-HINO-3


霧峰 029-1 這隻是在中投橋下 vs 四德路(北向)錄到的
029-1-HINO-1
029-1-HINO-2
029-1-HINO-3
029-1-HINO-4


霧峰 034-1 這隻是在中投橋下 VS 南北匝道口(北向)錄到的
034-1-HINO-1


霧峰 053-1 這隻是在中投橋下 VS 德芳路(北向)錄到的,但他的角度跟其他車輛的行進方式非常非常不一樣,加上再往前調閱了其他路口監視器,我發現這裡實在太異常,於是又觀察了一下他的行進方向!!

我發現了狡詐的歹徒竟然在這個路口大迴轉,從北向又轉到南向,真是xx的咧.......凸-_-凸

本來我也很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們的挖土機,我在這個畫面反覆看了不下10次,終於讓我看到KOMATSU的SU,但這還不足以讓我信服,讓我訝異的是他竟然真的迴轉往南下車道,我這才100%的確定那就是老爸的寶貝挖土機!!!
053-1-HINO-1


霧峰 053-2 這隻是在中投橋下 VS 德芳路(南向)錄到的,看看跟上面那張監視器擷取下來的時間稍微比對一下就可以明顯的判斷,一定是迴轉了阿!!!!

小偷真狡猾!!!超想用印度麥克的問候語問候他一下.....SH*T!!!!咧~
053-2-HINO-1


偽車牌也在這被明顯的拍下來,但是是假車牌,拍得再怎麼清楚也是心酸酸阿~
053-2-HINO-2


可惡的帶頭車車牌也被清楚的拍下了,車牌是4633-HT
053-2-賊車

 

 

我也擷錄了兩個錄影檔下來,朋友們也請參考一下,謝謝你們!!!!


這裡是監視器中投匝道VS德芳路(北向)的畫面,畫面速度挺快的,咻一下就過去了,可能要按一下暫停才能夠看得比較清楚!!!!

 

 


這裡是監視器中投匝道VS德芳路(南向)的畫面

可以明顯的看到賊板車跟尾隨在後的賊轎車

 


今天發現這些線索真是大有所獲,希望接下來可以越來越順利!!

也麻煩朋友們(尤其是中部的朋友們)幫忙注意這台賊車吧!!我猜想這台賊車應該都在中部一帶活動比較多,麻煩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