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了甜點,這篇來介紹麵包喔!!

嘛琪幾乎假日都會跟菜菜子一起回高雄,看她介紹了好幾家高雄麵包店的麵包,都讓我蠢蠢欲動,終於這次下定決心跟嘛琪下訂單了!!!

我想說我已經買得很含蓄了,沒想到竟然還是兩大袋阿!!(廢話!因為我訂了兩家的麵包麻)
IMG_2552



先介紹「麵包工場」的麵包吧!!
麵包工場的紙袋既可愛又環保呢!!
IMG_2510 

我買了麵包工場的楓糖巧克力三角吐司,2個蔥麵包,2個德國結
IMG_2512


嘛琪建議我如果那麼多麵包一時吃不完的話,可以先把德國結進冷凍庫,想吃的時候回烤五分鐘,就會逼近跟剛出爐一樣的美妙風味
IMG_2515


這個底看起來很讚呢!!!!
我們大家花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終於把一些比較放不得的麵包嗑掉了,明天我要把德國結拿出來吃吃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美味阿!!
IMG_2517


蔥麵包
IMG_2514


麵包工廠的蔥麵包跟其他我吃過的蔥麵包完全不一樣,要吃之前我有先進烤箱回烤一下,「噹」的一聲之後,我並沒有立刻把麵包拿出來,還讓它在裡頭稍微悶了一分鐘左右,我想這樣應該比較可以連麵包內部都充滿著溫熱的香氣吧!!!!

剛烤好熱呼呼的麵包拿在手上感覺真是棒,蔥麵包算是中式麵包的固定班底,但麵包工場又把蔥麵包稍加改良,真的是完全的中西合併耶!!
外皮吃起來感覺很像酥皮燒餅,而且又灑上了芝麻,就整個很有中式燒餅風,內部咬開是一層一層交疊的層次,中間夾著調味過的蔥,吃起來有麵包香、奶油香、蔥的鹹香,超級好吃,口感很特別呢!!

我共買了二個,不過我自己只吃了一個,早知道應該把另外一個藏起來的......哈哈
IMG_2560


楓糖巧克力三角吐司
IMG_2519


看到嘛琪介紹這個,我心中立刻浮現「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這個念頭!!

整條吐司大概被切成八片,每片都切得差不多厚!!
IMG_2520


且巧克力分布得很均勻,我只用烤箱的餘溫悶一下讓它變熱,有些巧克力比較多的部分還有微微的溶化,吃起來真幸福,而且也不會太甜喔!!
IMG_2523


邊邊的酥皮也粉好吃呢!
IMG_2525


一般吃吐司都會很討厭吃最後一塊,但這個三角吐司的外皮是酥的,所以吃起來就是酥酥軟軟的,連吃到最後一塊都好吃!!
IMG_2524


因為比較多塊的關係,當然也不可能一時就吃得完,於是便用夾鏈袋讓他們兩片一包,沒想到這夾鏈袋會有這麼大量被用到的一天.......哈哈

話說回來,這種夾鏈袋也真的是非常好用耶!!
IMG_2526


接下來再來介紹在帕莎蒂娜買的麵包!!

我也覺得他們的紙袋很美,而且「封麵」就是帕莎蒂娜有名+有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
IMG_2527


在帕莎蒂娜買了以下這些麵包們!
肉鬆餐包+咖啡土司+酒釀桂圓(半個)+玫瑰土司(2片裝)+起士哈士
IMG_2528


玫瑰吐司真的很好吃,本身就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而且是很迷人的淡雅玫瑰花香,不是那種「妖艷」的玫瑰花香呢!!
IMG_2532


不管是直接單吃,或是夾果醬吃都很棒!!!
我又把咖椰醬跟牛油拿出來搭玫瑰吐司,本來很怕搭起來吃會很怪,但沒想到那味道卻出乎我意料來得好,玫瑰的味道雖淡,但也沒被咖椰醬的甜味給蓋過去,還是吃得出淡雅的玫瑰香跟吐司的好口感,下回還有要再託嘛琪買的話,我就要來買一整條的囉!!!真的太好吃了~
IMG_2535


閃亮亮的來了

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來囉!!因為這真的很大,嘛琪建議我買半顆就好,沒想到半顆的份量還是挺驚人的阿!!
IMG_2538

這酒釀桂圓麵包還真不是蓋的,一把包裝的塑膠模打開,立刻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酒香跟桂圓香氣撲鼻而來,這味道讓我想起了我老娘煮的桂圓米糕,味道簡直一模一樣阿!!!!!

而且裡頭的桂圓也是紮紮實實地放了不少,所以麵包吃起來真的味道很香很濃郁,不管有沒有進烤箱回烤都非常好吃,外頭的皮也是脆脆香香的,真的讚!!!!
IMG_2540

酒釀桂圓麵包雖然也是有切片,但厚度稍厚,雖然一個夾鏈袋還是可以放進兩塊,可是有點小小擠~

但是為了保鮮,還是把他們分裝進冷凍庫囉!!
IMG_2542


咖啡吐司的味道很棒,該怎麼形容哩~~~就是很咖啡阿!!!而且是又香又濃的咖啡香呢!!
IMG_2545


咖啡吐司的帽子看起來個就很讚,因為它是菠蘿皮耶!!

IMG_2547


外層是菠蘿皮,內層的麵包還分布了核果,吃起來除了有濃郁咖啡香充滿在口中之外,還有吐司的好口感跟核果的香味,單吃就很有味,且也挺有飽足感的呢!!
IMG_2548  

起士哈士跟肉鬆餐包
IMG_2550


起士哈士被吃掉了,所以我沒有他的剖面跟食後感想.....  

沒關係,至少還有肉鬆餐包可以分享一下的!!
我有把肉鬆餐包烤一下,烤到外皮有點酥酥的程度,吃起來就覺得口感好很多,裡頭包的肉鬆是一整捲,且份量不少喔!雖然餐包不大,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肉鬆,而且這肉鬆餐包沒有加美奶滋,不敢吃美奶滋的朋友可以放心拉!!

但也可能因為沒有美奶滋,所以吃起來會稍微乾了一點,但真的很香,且肉鬆真的很新鮮!!
IMG_2563


這五個饅頭是嘛琪推薦and熱情分享的,也要找天來把他們一網打盡....哈哈
IMG_2509 

 

謝謝嘛琪幫我帶麵包回來,讓我不用常常看著電腦螢幕想像著我正在吃他們,我打算明天來嗑德國結跟饅頭,好期待喔!!!

天快亮吧.......嘿嘿


[INFO]

麵包工廠
http://lepain.webdiy.com.tw/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61號
電話:07-2168876
傳真:07-2210529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30

 

帕莎蒂娜
http://www.sincewell.com.tw/

帕莎蒂娜網路e-shop
http://eshop.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