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 這天是星期一,開車要去高鐵站接小花的路上就聽到廣播說名間到草屯段有大霧,請駕駛人小心開車,並打開頭燈。

一上名間交流道,整台車就徹底進入霧區,超危險的!!我當然立刻聽從指示打開頭燈、放慢車速。

路面上已經可以看到電子收費的指示了,但卻因為大霧的關係,完全看不到收費站阿.....656f8552
P1110748 


再開近一點就慢慢的有看到收費站的樣子了!!
P1110749

我就這樣在大霧中開了好久,有幾個路段有霧,但還是看得清楚,不過有點朦朧!

幾個路段是可怕的超大霧,我真的一點都不敢開快,很怕會眼殘或閃避不及而釀禍。
P1110750

到了中興新村的下交流道指示牌前,這裡出現了難得的藍天白雲,不過怪異的是,開沒多久就又陷入迷霧之中,直到離開草屯路段才變成清晰的「視界」。
P1110751

接到小花之後,先到台中市區回家拿麵包,沒有多作停留就直接再上二高往南投去洽公。

洽完之後繼續上二高往斗六去赴即將結婚的老同學的約會,大家在法式甜點店裡面聊得好不開心,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篇除了告訴大家開車要小心之外,還要跟大家預告我要來寫一家超好吃的法式甜點蛋糕店,連我自己都邊寫邊想再衝去吃了阿.......

先放張草莓奶酪的小圖誘惑一下大家,呵呵~~~

IMG_2497
IMG_2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