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去烏來燙豬肉的那禮拜要先上台北去找小花的,後來沒去真是對他超級不好意思,而且小花竟然還準備了禮物要送我,後來我沒去,他就用宅配的宅到我家囉!!!
IMG_2050 

一看到是老爺酒店的手提紙袋,就知道是小花寄的東西已經到囉!!
IMG_2043


其實這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包是什麼,但一摸到紅袋子就可以感覺到這質感很特別,且還貼著「入選2008台北伴手禮」的貼紙,仔細的看了一下才發現,最上面那行小字寫著「台北老爺牛軋糖」啦!!
IMG_2044

 

束口的部分還用銀白色的緞帶綁了個很整齊的蝴蝶結,跟一般的牛軋糖包裝比起來真的是別出心裁呢!!
IMG_2051

牛軋糖是秤重的,一包是370g(+-10g),我稍微數了一下,大約有24顆左右的牛軋糖。
IMG_2052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確保吃的時候可以吃到最新鮮的口感。
IMG_2062


包裝紙上也打了「老爺大酒店」的名號
IMG_2061


牛軋糖外面有再用糯米紙裹住糖身,比較不會黏住包裝紙。

可以從側面明顯的看到裡頭夾的夏威夷果仁,夏威夷果仁跟牛軋糖真的超速配,跟花生、杏仁的口感比起來都好很多呢!!
IMG_2068 

 

嗚~吃到這牛軋糖時我覺得超感動的!!!

之前吃台中知名的米X爾牛軋糖就覺得不錯吃,但現在吃到老爺大酒店的牛軋糖更讓我覺得這明顯的好吃很多,抹茶的淡雅香味跟濃郁的乳香味Mix在一起,夏威夷果仁吃起來也相當新鮮,香脆的果仁跟牛軋糖搭配著吃起來好咬又不黏牙,很容易沒有節制的就會一直拆、一直吃,吃起來真的不甜不膩,很棒喔!!!
P1110744 


包裝上當然有標示成分啦!!

熱量還頗高的哩,但已經好吃到讓我忘記熱量了,好好吃喔~girl_kiss.gif
P1110745 

 

[延伸閱讀]

「夏威夷果仁牛札糖」榮獲2008年台北伴手禮推荐 

 

[INFO]

老爺大酒店
www.royal-taipei.com.tw

原味牛札糖(約370g):NT$300。
抹茶牛札糖(約370g):NT$300。

店址: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電話:(02)2542-3266 轉 Le Café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