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的!!!已經是2009年1月1日了,不知道昨晚的跨年夜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上星期本來預計要去烏來燙豬肉的,但因為工作超忙而臨時喊卡,還因此被封鴿王(放鴿子的鴿),人家我也千百萬個不願意,趕快讓我把工作做完、趕快領到錢過個好年比較重要拉!!!

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跟珊約好了要去他家跨年,從我家要去他家得開車開20分鐘左右,而且還在山頭貓嶺裡頭,膽小一點的話,自己一個人開車真的會怕怕,珊還要開車出來接表弟一行三人,就跟他約個地方集合一起開車入山。

到了珊家後,見到新加入他們家的四隻小蜜鼬鼯蜜袋鼯,真是超級可愛的啦!好像縮小版的果子狸一樣.....呵呵~
IMG_2105

 

不過四隻之中只有一隻比較外向,外面已經這麼冷了,他還是執意要出來外面溜溜走,超級Q~
IMG_2079

餵食時間到,他的食物是邪門也可以買得到的那種木瓜牛奶,他可愛喝的呢~
IMG_2124

我們就窩在客廳這兒看各台轉播的跨年演唱會,果然一大群人窩在一起真的比較溫暖哩!!
IMG_2113  

珊媽還煮咖啡給大家喝,因為我跟珊又要下山去接Marissa,所以咖啡才喝一半就趕緊又開車下山了。
IMG_2132


把Marissa接回家時已經11:40分左右,距離2009年的到來只剩下20分鐘了。
除了我們三人之外,其他人已經都到鵲橋來集合,準備施放跨年花火秀,我原本還很龜的說「我年紀大了,我不想跟你們湊熱鬧,而且我冷到爆了」!!

但最後還是被珊給揪上鵲橋,我們三人就三貼上機車前往鵲橋,準備跨年去囉!

超冷的啦!!!相機一開機就充滿了霧氣,這張照片拍起來感覺很詭異阿(?)
P1110667


我這個人有走吊橋恐懼症,而且前面的路又黑壓壓的啥都看不到,走起來有種不確定感,超可怕的哩!!!

後來實在忍不住,就叫珊過來陪我一起走,我拉著他的帽子慢慢前進。
P1110672

 

走到橋中央跟大夥兒集合之後,我原本冰冷的心竞又被燃起了,莫非這就是青春的魔力!!??

哈哈哈哈~~
P1110693


檢視煙火中!!
聽說珊可是個軍火煙火專家呢!!
P1110678 
P1110692


對時中
and研究該如何在正確的時間跨年倒數,畢竟我們這裡可沒有電視或廣播,手機聽收音機的接收器也都沒帶出來,最後決定播通117報時台,這樣就萬無一失了阿!!
P1110683

好興奮!!!!剩3分鐘了~
P1110686

哈~以下是我們過嗨的跨年倒數小煙火秀錄影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

 

放完大煙火之後,還剩下一些煙火,就繼續放拉,不過我全程擔任攝影師,所以我都沒放到,雖然沒放到,但看到絢爛美麗的花火也就感到很開心囉!!!!
P1110688   P1110700 P1110710

還引來警察杯杯的關切,說有住戶檢舉放煙火太吵!
我們立刻把還沒放完的花火也收一收,打道回府囉~

警「放煙火的是你們嗎」?

我「是阿」

警「有住戶檢舉說這裡太吵,所以我過來看一下,沒有惡意拉」

我「阿~是喔!是哪一間阿」

警「可能是那一間吧」(指) 「你們怎麼不去日月潭?聽說日月潭有活動耶」

我「在這裡比較獨一無二,上安難得有煙火秀阿.....」

警「其實這種時候放個煙火也沒什麼,只是有人檢舉了,我還是得來看一下,天氣很冷,你們還是趕快回家吧」

剩下對話省略~!#$%^&*())(*&^%$#
P1110715 

珊跟我說「你跟他是很熟喔!裝什麼熟」

人家我是看那個警察這麼辛苦,過年還要執勤,看他也還蠻好聊天的,所以就小聊一下囉!!

上安的警察好親切阿~(大心)
P1110717 

警察杯杯你辛苦了(敬禮)
P1110718

回家後肚子爆餓,我煮了一鍋超級失敗的玉米濃湯,害我信心大受打擊,好難過阿~(泣)
下次有機會的話請來我家辦桌,我要雪恥!!!!!!

吃完之後就回設備高級的3C房休息了,房間裡面好溫暖、好舒服阿~
P1110719

而我還是離不開電腦前,瘋狂的噗噗噗~

噗到凌晨四點多才睡,但早上八點多就起床開車下山,整個人有種精氣神都被挖空的感覺,是怎麼開下山的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腦子是很空白的痴呆狀態~醒醒
P1110720

不過我總算是平安到家了阿!!!!

大約10:30左右就又跟家人一起去沙里仙賞鱘龍魚,水里的氣溫好低,空氣中瀰漫著冷霧水氣,連呼吸都覺得刺骨,沒想到到了信義之後竟然出了大太陽,真的是兩個世界耶!!!

不過看到太陽還是相當開心!!是個美好的開端呢!!

也祝福大家在這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好的展望,願你們萬事如意、平安順心喔!!
我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