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好像在pen2的網誌上面看過有人推杯滿溢的現打果汁,後來好心的海獺又很熱情的告訴我杯滿溢大概在哪一帶。
吃完飯後就順道來找找,很順利的被我們給找到了。
DSC09910


門面明亮又乾淨,而且老闆跟小姐都很熱情的招呼客人
手腳還算挺快的!
DSC09906

牆壁上掛著他們的現打飲品,有的飲品取得很有創意,是不問清楚的話會有問號在頭上飛的那種!
不過他們有很貼心的在後面加註是用哪些水果下去打成果汁的。
DSC09907


吧台內一角
DSC09908


跟某些冰品店一樣,可以讓客人在這裡留些隻字片語,表示有來過的意思
或是寫一些給店家愛的鼓勵,看了會更有動力打果汁的那種....呵呵
DSC09909


因為剛吃完大攤的,我原本一直不想喝,因為我一直覺得現打的果汁就是要現喝才好喝,放久了會走味。
結果被小姐聽到我的顧慮了,於是小姐推薦我喝「檸鳳飲」,他說這個比較能放,
這時候剛好有其他客人點了鳳梨百香果汁,老闆倒了一小杯給我試喝,我覺得挺好喝的呀!酸的就是對我的味麻~~~~

於是就跟小姐點了「檸鳳飲」。
打好之後會先給客人試喝看看合不合口味,試喝的時候可以喝大口一點,因為他們果汁一定都會有多打,會再補到滿,這一點我覺得作得非常好耶!!

檸檬跟鳳梨打成的檸鳳飲我覺得蠻棒的,有點南洋風,因為檸檬跟鳳梨都屬酸味的,當晚回家我沒有立刻喝,隔天早上放到回室溫後才當健康果汁這樣喝,完全都沒有走味,還是感覺相當新鮮呢!!
DSC09912

杯滿溢就在美村路上SOGO附近,好像挺有名的,客人滾滾來哩!
原本以為他們還有其他加盟店,不過老闆說「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朋友買了一杯芒果牛奶,帶回家之後,沒想到一口都沒喝到就打翻了,真是殘念!
不過我也是很沒良心的笑她就是了!哈哈哈~~~~
DSC09913

杯滿溢複果式鮮果飲品(很厲害!有Blog喔)
店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6號
電話:04-23268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