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在環島,但為了不折了表姐的美意,只好再多留一天,這天讓他跟姐夫帶著我四處去玩!!!

當然是搭車囉!!!!
其實我很想騎車的,但因為他們夫妻倆沒有單車,沒辦法啦,我只好撘他們的車囉!!我也是很委屈的!(最好有人相信)

表姊帶我去KFC吃早餐,KFC的早餐有粥耶,好酷喔!而且還蠻好吃的說~
P1090604


吃完早餐之後表姊又帶我去剪頭髮,這是剪髮前
P1090605

剪髮ing......
沒有剪髮後的照片,因為剪完超難看的,比狗啃還醜,層次也打得亂七八糟,邊看著越俢越糟糕的髮型,還要笑笑的跟設計師說「不用剪太短啦,這樣就可以了,剪太短我會不習慣」,邊在心中OS「你再給我剪下去我就要殺人了」。

最後........
成品真的很糟,還好我騎車都戴著安全帽,要不頂著那顆頭的話我可能會終日抑鬱到不行,但我很喜歡
現在的香菇頭阿.....哈哈哈
P1090607

剪完頭髮之後,直接到附近的「御錢殿」吃中餐,這家店的裝潢看起來跟一般的平價日式豬排飯差不多,整體感覺乾淨又明亮,用餐空間很舒服!!
P1090632


也有熱騰騰的麥茶可以無限暢飲
P1090609


我們三人點了兩份起司豬排跟一份大的豬排咖哩飯
P1090612

桌上也有淋醬可以自行調配,不論是淋在豬排上或淋在高麗菜上都可以增添不一樣的風味。
P1090613

也有淋醬食用教學
P1090617

起士豬排套餐 $180
P1090621

白飯煮得很好吃,不僅粒粒分明,且吃起來黏性也恰到好處,QQ的很好吃喔!!
P1090622 

高麗菜絲也處理得很好,真的刨絲刨得很細,單吃或者是配飯、配豬排都很棒, 起來爽口又清脆,吃不夠的話還可以一直續加喔!!
P1090628

這個小菜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兩種顏色都各吃了一塊就沒吃了!!
P1090625 

豬排挺大塊的喔,都已經分切分好了,可以看到溢出來的起司哩~
P1090623

把肉一夾起來,隔壁這塊肉裡頭的起司立刻流洩下來,看起來十分誘人,好像是在喊著「快吃我!快吃我!快吃我!」,我當然不能讓他苟活,很快的就把他吃下肚了.....0bf2a9d4

豬排的外皮炸得酥脆且不過硬,酥脆的外皮也跟吃起來有彈性但卻不過老的豬肉貼合在一起。

不像有的炸豬排,外表看起來很不錯,但一切開就通通破功!!不過我覺得豬排如果單吃的話就稍嫌膩了一點,配點高麗菜絲、淋點豬排醬味道會變得更爽,也比較不會那麼膩!!
P1090627 

豬排醬的味道很不錯,我只吃了一塊原味豬排,其他的通通都沾醬吃,吃起來味道變得更好、也更下飯呢!!
P1090629


甜點是咖啡凍,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地方,算是中上的表現啦!
P1090626


味噌湯也是中規中矩的口味,還ok喝囉~
P1090631

吃飽之後再接著跟表姊一起去新竹南寮走走,看到一大片的稻子隨風搖擺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也讓我這環島行中斷的這一天過得特別悠閒,也趁機放鬆充一下電囉.....
P1090634

 

後來我們還去了其他地方,不過相機剛好沒電就沒拍了,這天我們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雖然沒有騎車,但還是覺得有給他累到耶.....哈哈

回到表姊家後還是趕緊洗澡、把行李打包好就準備要睡了,後來想到隔天就要直奔回台中,那乾脆直接把行李包一包,拿去小7請黑貓幫我送回台中,這樣我騎回家路上就可以輕鬆不少了!!!

喔~~~~真是旺得佛~
P1090635

我到底可不可以在12/31前把環島記寫完呢?

剩最後一篇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INFO]

御錢殿
http://www.golden-pork.com.tw/about.html

店址: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中壢店)
電話:03-280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