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今年八月底時上台北去「參觀」的!!因為這家店的tone調很特別,且常有一些設計商品展,加上整家店看起來就是走時尚咖啡館風格,雖然我跟時尚沾不上邊,但進去聞聞時尚的味道應該沒關係吧......哈
IMG_9336


其實若不是我們一群人一起來,我一個人真不敢進來呢!
時尚+設計的味道太濃郁了~
IMG_9337


整家店的空間是長型的,所以沒辦法擺放太多座位,就規劃成吧台跟進入店門旁的兩張小桌,最盡頭的地方是櫃檯。
IMG_9328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有鞋展
IMG_9334

還有椅展

聽說這些椅子都是設計名家的作品,每張都貴三三的.....2c6c9714
IMG_9327

設計成挖空蜂巢狀的牆面內也擺了些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用品。
IMG_9330 

這套五件組餐具有殺到我,我很喜歡這種極簡的霧面消光不銹鋼餐具,但他還真貴.......

還是看看就好......8496954f
IMG_9332

我們一行人被領到樓下坐,樓下的空間其實也不算特別大,但感覺還不錯,很舒服!!!

而且屁股上坐著的是名家設計的椅子,雖然我不認識那些設計師.....
IMG_9318


終於到了食物的部分了!
我必須很坦白的承認,我已經忘記我們點了些什麼,某部分飲料的味道我也忘了,但我還是會就我所記得的部分詳細紀錄下來的!!!!

菜單就這樣長長的一張,正反面都有。
但分類跟排版都處理得很好,不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
IMG_9299

每個人都會分配到一杯水,是高級礦泉水來著的!
IMG_9302

連水杯都有STARCK的名號!!
IMG_9290

美式咖啡
這杯子一看就有相當的熟悉感,是Bodum的雙層杯阿!!
IMG_9304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隻糖杓是Alessi的!
Alessi的商品我也很喜歡,但僅止於欣賞而已,要我把喜歡的搬回家,我還真下不了手,且也沒有那麼多小朋友可以出走......

迫於現實的無奈....嗚嗚
IMG_9306

忘了是什麼咖啡,友人點的
IMG_9307

comb的茶品都是使用「小茶栽堂」的茶,也是品質嚴格控管,同時也講究有機栽培的好茶,有興趣的朋友可點
小茶哉堂的連結前去了解一下!!

魚腥草茶
我對這杯茶印象太深刻了,是阿東點的!!
我永遠記得他一口喝下時臉部扭曲,接著說「這是啥阿」?的表情

我跟小花拿來試喝了一下,我們都覺得不難喝阿,就像在喝青草茶一樣,只是魚腥草真的有種比較特殊的味道,喝不慣的人真的會有點嚇到就是了!
 IMG_9311

冰淇淋跟甜點都是出自L'etoile而來,L'etoile的用料很講究,且他們製作的甜點真的都很特別,跟一般糕點完全不一樣,算是自己闢出了一條獨一無二的路線!

這是香草禮鑽冰淇淋,冰淇淋共有五種口味可選擇!
IMG_9308

不吝嗇的使用高級的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莢,只有小小一杯,但實在是受不了這冰淇淋的誘惑,還是試吃了一小口,那口感濃郁的冰淇淋在口中慢慢溶化,混著天然的香草筴香味在口鼻中散發開來,雖然有點小甜,但並不至於到膩,且配著茶一起吃的話也就不覺得那麼甜了,有吃到的人都很開心的頻頻說好吃。

是真的很讚阿!!!!
IMG_9310 

檸檬無花果蛋糕同樣來自L'etoile

蛋糕體吃起來較紮實,比較像磅蛋糕的口感,從切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無花果,無花果本身比較偏酸,所以蛋糕體也加了檸檬調味,酸上加酸我覺得很不賴,而且兩種酸都各有他們獨特的香味,但融合之後卻又很搭。

怕太酸嗎??
蛋糕的最外層裹上了一層糖霜,糖霜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跟酸味平衡得剛剛好,吃起來非常清爽,嗜酸的朋友可以嚐嚐看這道特別的甜點,不管是配咖啡或是配茶都是很棒的茶點,但我個人覺得配茶會比較搭一點啦!!
IMG_9312

我點的玄米綠茶
喝起來很棒,綠茶香中帶著淡淡的玄米香,且茶葉久泡也沒有因此而轉澀,味道還是維持得跟剛沖好送上桌時一樣,很有日本味兒喔!!
IMG_9316


樓下的牆面也設計成蜂巢狀,強化了這家店的設計感,也呼應了「六角」這個店名吧......呵呵
IMG_9319

有很多設計相關的書籍,還有幾台有來頭的收音機也一起在蜂巢裡頭被展示著!
IMG_9322 

連廁所都普普風阿~
IMG_9326


這家店真的很讚!!

餐具跟杯具也同是超有設計感的品牌,我買不起這些東西,偶而有上來台北就可以來點杯咖啡或茶,用用那些杯子過過乾癮也好!!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色調跟設計的關係,整家店感覺起來比較像小型的展示空間,比較沒有咖啡館的感覺,我感覺咖啡館應該要是能讓人舒服、輕鬆、自在的。並不是comb不好,而是comb有一點距離感,雖然他們也不趕人,但總覺得比較沒辦法自在放鬆的在裡面久坐!!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並不代表什麼高超的評論啦,況且comb也真的都得到很多朋友們的喜愛阿!!

在這夜店一堆的地段,小巷子裡有家風格截然不同的咖啡館真的很難得,且服務生的服務也很親切,我們龜毛的慢慢想著要點什麼飲料的時候,小姐還是笑容可掬的在旁邊讓我們慢慢想,光這點就讓我覺得他們很棒了!!

另外,comb不定時會有小展,對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comb的官方網站看看,或許會有你感興趣的設計展喔!!
IMG_9338

 

[INFO]

comb‧六角咖啡
http://www.comb.tw/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5號
電話:02-27210006
※週一固定店休

 

小茶堂 (comb的茶品)
http://www.zenique.net/index.html

L'etoile (comb的甜點)
http://letoilepatisserie.blogspot.com/

 

(comb使用的小餐具)

Alessi
http://www.alessi.com.tw/

Bodum
http://www.bodum.com/index.asp?dom=1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