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吃梨子已經想蠻久的,不過看了好多人的網誌介紹後,覺得這家店的評價實在是毀譽參半,不過從照片中卻又可以感覺到店內裝潢的用心。

於是就帶著試試看的心情,來這嚐嚐他們家的Bagle了,聽說一份Bagle也不便宜呢!!要走進去才知道呀!!
DSC09790

明亮且寬敞的建築物,一看就感覺非常舒服,是個喝下午茶慵懶一下午的好所在阿!!
DSC09745


緊鄰主體建築物的旁邊這棟有點像禮拜堂,不曉得是不是跟梨子也有相關的!?
不過梨子裡面的菜單上還寫蠻多聖經箴言的,我猜想可能是有關的喔!
DSC09747


有很多孩子會在這空地這裡跑來跑去的玩耍,溫馨的天倫溫馨畫面阿!!
而且還沒進門,就聽到了悠揚的樂音傳出來,走進一看才發現是有人在現場演奏,美麗的建築物加上音樂的配合,整個有氣質了起來耶!
DSC09749


一進門感覺就挺好的。
柔和的燈光雖不明亮,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燈的造型很特別,我挺喜歡的。
DSC09785


吧台前的天使小擺飾,還有手工做的陶土聖誕樹,看起來也很溫馨,打從心理面溫暖了起來阿!!
DSC09786


這個角度拍過去可以拍到整排的毛絨燈,綠色跟白色的組合感覺很清新。
DSC09777

大片落地窗的下面這裏擺了兩隻不知是狗?馬?驢?羊?的動物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好想騎回家唷......哈哈
DSC09779


從這扇門走出去的那個圓形舞台,偶而會有現場的演奏。
聽著現場演奏的舒服音樂,加上沒有負擔的輕食,整個瘦了起來阿!
哈~~~
DSC09781


從後面往櫃檯看的樣子
其實放這張也多餘了阿!不過覺得他們裡面的空間感很棒!
忍不住拍了好多取景都很像的照片哩!
DSC09782


更後面的用餐區
他們那裡有像花瓣狀的燈具,看起來也很美
DSC09783


每張桌子都會擺放新鮮的鮮花
新鮮的鮮花感覺就特別有誠意,也朝氣了起來
DSC09750


餐具太慢拍了!
因為只點Bagle套餐,所以其他的武器都被收走了,剩下一隻孤單的叉子
DSC09751


貼心的濕紙巾,不用再開塑膠套
不過這裡如果出現塑膠套的話,整個質感就跑掉了阿!!!
DSC09752


我們都點了Bagle套餐,我今天來就是刻意要來吃Bagle的呀!!!
DSC09755


點Bagle套餐的話,可以任選一種飲料,而且無限額唷!!
我向服務小姐詢問了人氣飲料,於是喝了他推薦的熱抹茶歐蕾
DSC09756


沒想到這也能拉花呀!!
小姐說這抹茶粉原本就帶有微微的甜味,所以不會再額外加糖。
我覺得喝起來很不錯呀!抹茶的微苦味被牛奶給和掉一些,喝起來非常溫順,很適合在晚上的時候來一杯熱熱的抹茶歐蕾,溫暖之餘;整個很清新!!
DSC09757


抹茶拿鐵
DSC09758


因為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口感為何
我猜想應該是跟我的差不多,只是這是加冰的版本。
DSC09759


聽說梨子的Bagle是用NY Bagle,迷上了COSTCO Bagle的我,也想嚐嚐看其他家的Bagle是不是也這麼好吃!

火腿蛋Bagle SET
這樣的Bagle SET除了主角Bagle之外,還有附生菜沙拉、水果沙拉
店家很貼心的把Bagle用紙包住了,這樣可以很淑女的吃也不把手給弄油了
DSC09763


裡面的料包得挺紮實的,不錯吃
這份Bagle SET輕得不得了,而且吃了下面要介紹的另外一份Bagle SET之後,我深深的覺得,Bagle還是要做像這樣清清爽爽的才好吃。
不能把Bagle搞胖的麻.....嗚嗚
DSC09764


洋蔥牛肉Bagle SET

很自作聰明的把洋蔥牛肉跟藍莓口味的Bagle結合在一起,結果味道還真是有夠不搭,分開吃都好吃,搭在一起就好怪異。

應該藍苺Bagle就得做成甜口味,洋蔥牛就夾原味或其他比較對味的Bagle比較適合,下次還有機會再去的話,再試試其他的組合吧!

總結,NY Bagle 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心COSTCO的Bagle耶!
DSC09768


水果沙拉
水果都有新鮮到,不過水蜜桃我想是罐頭的
DSC09765


生菜沙拉我記得是清爽的日式和風醬
除了裡面幾顆葡萄乾我不吃之外,其他當然全都進肚了!!
DSC09766


吃完東西,就起來走走消化一下
在我們坐的位置後面,擺設了這個設計得很Q的綠樹,上面發的芽看起來還跟愛心有點像,感覺就像是萌芽的新生命。
無限明亮的人生阿!!
DSC09773


生命樹前面的小書櫃擺著一些雜誌可供客人取閱,不過好像都是一些商業雜誌之類的,可能是針對中科這裡消費族群的走向吧!

最上面這個綠色的小提袋裝著報紙,可能是想看哪一份就直接提走吧!?
這個設計很妙,感覺很不錯呀!!
DSC09772

櫃台上還擺了來自法國的evian礦泉水牆,我們喝的水就是直接拿這的倒的!
不過老實說,喝起來沒什麼感覺特別好喝呀!或者是我比較口拙呀!?

不過他們有這個心,用品質好點的水來招待客人,也算貼心了
DSC09776

吃完之後還是一直覺得這樣一份Bagle SET的定價有點過高了
但如果是定義來這享受或休閒的話,應該就會覺得比較值回票價了,畢竟他們的裝潢真的非常用心,像這樣明亮且舒服的空間,真的會讓人覺得比較放鬆、紓壓

我覺得跟
Dosha的感覺有像到,都是這種明亮大空間營造出來的無壓空間,感覺真的很棒!!!
DSC09788

後來才發現,原來另外一面也可以進去呀!
真抱歉,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完全不熟的阿.....
DSC09742


如果是看到上面那張照片中的扛棒才轉進來的話,兩旁都有停車位可以停
往下走散步一下就可以看到梨子咖啡館囉!!
DSC09792


梨子咖啡館(點連結可進入店家網頁)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0399

梨子咖啡館(南科店)
店址:台南縣善化鎮南科北路1號之1
電話:06-5056688

梨子咖啡館(豐原店)
店址:台中縣豐原市陽明街86號1樓
電話:04-25276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