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幾個禮拜前我就超想來 Hearty Cafe,網路上還沒有太多關於Hearty Cafe 的網誌介紹,最詳細的應該是看到他們自己架的官方Blog,我有小小的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店內的布置,一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

雖然沒到他們店內,但卻已感覺到那種「歡迎來坐坐」的溫馨感!!!

Hearty Cafe 所在的河南路四段其實已經在非常尾段了,沒有仔細注意門牌的話真的很容易錯過!!
IMG_1384 



這隻狗叫「Rich」,我們本來都以為是店狗,後來才知道是Hearty Cafe隔壁幾間的設計公司養的,但Rich卻都會來Hearty Cafe這裡坐鎮!!

我跟珊剛到的時候,珊還被Rich給嚇到,那個驚嚇的表情很好笑!!
IMG_1326

無意中來造訪 Hearty Cafe 這家小店,卻發現他們正好推出每日限量的義大利麵套餐,不過只有一種義大利麵可選擇,但每天都會更換新麵點。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有輕食、沙拉之類的小點心喔!!
IMG_1385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許多小擺飾,看起來很簡單,但卻營造出很舒服、溫馨的氣氛!!
IMG_1376


每人都有一杯檸檬水,可以無限暢飲。
IMG_1328 

蘑菇濃湯
菇切得挺大塊的,口感非常好,酥脆的麵包丁沾附濃湯一起喝入口真的很讚,尤其是在這種微涼的天氣,喝碗熱呼呼的濃湯真的覺得好溫暖!!
IMG_1329


這是另外再外加$100的B套餐
(B套餐中有麵包 + 沙拉 + 手工蛋糕 + 手工餅乾)
IMG_1333


香蒜麵包烤得很脆,吃起來的口感跟餅乾比較像,上頭抹的蒜香奶油不會過油,且吃完也不會有尷尬的蒜味在口中飄散不去,可以放心的吃啦!!
IMG_1334


這杯生菜是拌過凱薩醬的蘿蔓生菜,上頭還灑了黑橄欖、切半的小番茄、麵包丁,還有一些帕梅善起士。

生菜吃起來很鮮脆,凱薩醬的比例也加得剛剛好,佐黑橄欖一起吃,那風味顯得更獨特,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IMG_1335


一般好像都是附薯球,這裡是附地瓜球,外頭灑的應該是蔓越莓果乾,因為我沒吃到,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蔓越莓果乾,但外觀看起來是很像!!
IMG_1336


地瓜泥裡面還有薑,難怪我邊吃邊覺得有股薑香味,就像冬天要喝薑汁豆花、薑汁地瓜甜湯一樣,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我也很喜歡這個薑味甜地瓜泥。
IMG_1345


我跟珊的主菜「泰式鮮蝦義大利麵」
IMG_1346


有四尾蝦跟清脆的蘆筍一起點綴這道麵點
IMG_1348


麵條的軟硬度我覺得很不錯,至少還蠻合我個人口味的....哈
泰式風味的醬汁不知道是原本就比較乾,或是醬汁收得比較乾,吃起來稍嫌乾了些。

但那醬真的還蠻開胃的,像是紅咖哩的微辣風味,加入椰奶調和之後變成溫和中帶嗆辣的口感,雖然辣、但不會辣到難以入口,不管是紅咖哩還是椰奶,兩者不相關的食材融合在一起卻變得無比的美味,醬汁中還加了檸檬葉一起煮,多了檸檬葉的香氣,吃起來更顯清爽,如果可以不要收那麼乾的話那就更好了。
IMG_1350


我懶得分開剝蝦,乾脆一次剝完一起吃!!

蝦子的品質很不錯,吃起來新鮮又彈牙,而且還挺大隻的哩~
IMG_1353


李小妹點的鮪魚拖鞋麵包套餐 $130
IMG_1338


我們三個顧聊天,我都忘了問李小妹這個吃起來如何了!!

我跟珊兩個人卯起來點、卯起來吃,後來也沒肚子可以試吃鮪魚拖鞋麵包了!!
IMG_1340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鮪魚應該有再加工處理成Hearty Cafe獨有的鮪魚醬,夾上番茄、起士片、生菜,搭配有嚼勁的拖鞋麵包,吃起來一定極健康又有飽足感,下回有機會再來Hearty Cafe的話,我也想試試看輕食系列!!(如果沒被義大利麵吸走的話)
IMG_1344 

我們都沒把附餐飲料換掉,直接喝套餐中附的伯爵茶!!
市面上有些伯爵茶喝起來有種很假的香精味、香料味,把單純的伯爵茶香味質變得很可怕,而TWININGS的伯爵茶我超愛的,價格便宜又好喝,我自己也從COSTCO扛了一組回來慢慢喝!!
IMG_1355


B套餐中的甜點 (手工餅乾 + 手工蛋糕)
IMG_1357


乳酪蛋糕我覺得不錯吃,雖不像重乳酪那麼濃郁,但又比輕乳酪再略重一些,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甜味跟酸度也都OK,底下餅乾的部分我竟然出乎意料的吃了一大半,不然以往我都不吃底下那層餅乾的!!
IMG_1362


手工餅乾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我實在是吃得太飽,後來還是沒辦法把餅乾吃下肚,不過李小妹跟珊都有吃,他們說那餅乾還挺好吃的!!
IMG_1359


可以當盤飾也可以吃的柳丁被雕成了螃蟹造型,本來我還沒發現,是珊講完我才發現的....哈
IMG_1360

 
我跟珊兩人又多點的提拉米蘇鬆餅,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本來珊想點基本款的蜂蜜鬆餅,但我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曾在他們官方Blog上看過的提拉米蘇鬆餅,因為執念真的很深,所以還是點了提拉米蘇鬆餅!!

端上桌時,我一看到真的覺得很開心,就跟我在他們Blog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而且看起來很熱鬧,感覺就很美味哩!!
IMG_1363

鬆餅已經都分切完成,而且每一塊鬆餅上都各有一份奶油,不用再拿抹刀多做一道抹奶油的程序!!
IMG_1366


奶油有跟別的奶油混過再打,不曉得是因為有混了Mascarphone下去打,或是因為鮮奶油上面灑了可可粉,所以才取名為「提拉米蘇鬆餅」!!??

我們那天聊天聊得很開心,也都忘了問他們獨特的鮮奶油是用哪些材料再重新調配的!!

鮮奶油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只有一點點微甜,因為灑了可可粉的關係,又多了可可的苦香味,鮮奶油也顯得比較不膩。鬆餅吃起來很香、口感很好,兩者很搭,總的說起來,我還蠻喜歡這款鬆餅的,但下次再有機會來的話,也想嘗試一下原味基本款鬆餅!!
IMG_1365

 
店內也有雜誌可供取閱
IMG_1371


牆邊還有可愛的手繪,是貓捉老鼠
IMG_1370


連桌上的小擺飾也都是跟貓咪有關的,看得我好開心~
IMG_1332


這是立體的喔,貓的臉是凸出來的,超Cute
IMG_1372


還有描繪精細的俄羅斯娃娃
IMG_1373


放置雜誌的邊邊一角也有可愛的手繪貓跟小貓擺飾
IMG_1374

到處都是跟貓咪有關的擺飾品,喜歡貓的朋友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死這家店!!
IMG_1377 

Heart Cafe 也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IMG_1382


店門口也有隻蹓鳥的可愛胖白貓
IMG_1387 

Heart Cafe 算是家走溫馨路線的小店,那天要不是還跟小花有約,不然我們應該會一直在這聊到他們打烊吧,這裡的感覺真的很棒,我超喜歡這家店!!!
IMG_1380


Rich雖然不是 Heart Cafe 的店狗,但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客人是因Rich而來的吧??

這隻大白狗真的很可愛,且他一點都不怕生,也不會攻擊或吠叫,我有上前去摸摸他的額頭,他也任由我這樣摸他,我想他脾氣應該很溫和吧.....呵呵
IMG_1325 


[INFO]

Hearty Cafe 輕食/咖啡 專賣
http://blog.yam.com/user/heartycafe.html

店址:台中市河南路四段698-1號
電話:04-23818528
營業時間:早上9:00 ~ 晚上19:00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