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5.jpg

昨天大概12點左右上床睡覺!!
真是太不正常了,假日幹麻那麼早睡?

因為我隔天還要去練車阿,有壞朋友拖我去騎車,然後我又拖了兩個人一起去.....
以上是廢話,也是跟台中車友交代一下!!「老娘有開始練車了拉!!」

一個禮拜前,房間就通通換成冬季款的床單了。
厚厚的床包套加上膨膨的大被子,我蓋得很開心,但卻怎麼也睡不著....
除了腦子在思考一些事情之外,每晚入夜後的涼意總是讓我鼻塞+流鼻水到難以忍受。
但我還是硬躺到睡著了。

睡著之後也沒有很好睡,我進入了夢境的世界......

夢裡面有好多好多蛇,且都是會攻擊人的那種蛇
奇怪的是,他們只會擺出攻擊的姿態,並沒有真的咬到我或讓我受傷
夢境中的蛇粗得跟我的手臂差不多(算自爆嗎?),而且都是黑色跟咖啡色的蛇

我嚇得趕緊去敲我爸的房門說「爸!!!!!家裡有蛇,你趕快把他們抓出去啦」

我爸一聽到我說家裡有蛇,立刻衝出來看
說也奇怪,這時候蛇又通通都消失了.......

我爸看左邊,蛇就從右邊鑽出來
看右邊,他就從左邊鑽出來
如此這樣反覆了好幾次,甚至我爸以為我在整他

終於我爸看到了一條大蛇的蛇尾剛好甩過去,我爸護著我叫我要躲好,別被蛇咬到
說這時遲那時快,就有一條中大型的蛇突然從我面前飛過來,好巧不巧就降落在我的肩膀上
我顧不得有沒有危險,嚇得拼命大叫又用手去把蛇撥開

然後我自己也嚇醒了........

可怕的是,我嚇醒之後發現我的肩膀竟然有重量,直覺反應當然是嚇得用手連忙撥開肩膀上的「東西」。

後來才發現,我撥開的是棉被的被角........

嚇醒之後,又撐了好一下才入睡,這次入睡後就好眠到天亮了!!
但我腦子裡還一直重複撥放著那條蛇飛到我肩膀時的超真實感,實在太可怕了拉....XD

本來覺得可能只是個令人緊張的夢而已,但我突然想到;我上禮拜也作過幾乎一模一樣的夢,上禮拜夢境中的蛇們沒有攻擊我,只在地上蛇來蛇去而已,但這禮拜的蛇卻開始有攻擊動作出現了.......讓我好驚!!

我把夢境描述給李小妹跟我老媽聽,他們都叫我該去拜一下土地公,或是想想看去拜拜的時候有沒有跟神明許願該去還願的!!

仔細想想之後,我想我該找個時間上台北了吧........


或是有沒有會解夢的朋友可以解釋一下,夢境中出現蛇是什麼涵義阿.....

我只想像小米一樣睡得這麼好.......
IMG_47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